close




面膜幾乎是每個女性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有的人拿來當出門前的急救面膜(我就常這樣)
有的把它當成每天保養的必備步驟,一星期敷個幾次是可以改善我們皮膚的狀況,也可以幫助日常保養品的吸收!



最近試用了一款DIAMANA 極致寵愛大馬玫瑰水嫩保濕面膜,用起來的皮膚效果很不錯,趕快分享給大家~



這款DIAMANA 極致寵愛大馬玫瑰水嫩保濕面膜所含的成份有我喜歡的玫瑰萃取成分,
還有一些能讓皮膚提昇明亮的成份,還沒使用,光看這個成分,
就讓等不及要趕快敷在臉上感受它的功效了!!




打開盒裝,裡面有5片的DIAMANA 極致寵愛大馬玫瑰水嫩保濕面膜



黑色的包裝讓人有種高貴神秘的感覺耶~



趕快打開來使用看看...



洗好臉敷在臉上,面膜紙敷在臉上很薄透也很濕潤,尺寸也剛好吻合我的臉




大約敷個15分左右,面膜紙拿下來時,臉上還明顯的看到殘留濕滑的精華成分,
馬上用指腹按摩推勻,哇~皮膚整個效果好水嫩,而且膚色也顯白一點點,
皮膚緊緻度也明亮不少
,這樣的效果好讚啊!!



拿下來的面膜紙,擠一擠還是有一些殘留的精華液,不要浪費,我都拿來擦腿膝蓋部位























我是2~3天用一片,用了第4片後的皮膚前後比較~
整體皮膚依舊水嫩,緊緻度也維持著,皮膚保濕度也提升了!
這面膜的名稱極致寵愛,敷上了真的寵愛了自己的肌膚一般~



皮膚保水後上妝後的妝感自然就服貼不少,一樣化淡淡的妝容就可以出門了,
也不用要塗很厚的粉來掩蓋皮膚的小瑕疵哦!





DIAMANA 極致寵愛大馬玫瑰水嫩保濕面膜使用起來的效果真的會令人滿意,
這讓皮膚水嫩的面膜也推薦分享給大家哦,大家也要適時寵愛自己,善待自己的皮膚哦!





這個DIAMANA 極致寵愛大馬玫瑰水嫩保濕面膜哪裡賣呢??

現在有一個極致三合一超值優惠組: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53549837004 (快點來瞧瞧)

還有更多不錯的生活用品也可以在下列找到哦,大家可以來看看哦~

萬事OK生活市集:http://www.onceok.com.tw/
 (一樣快點來看看吧)



看完這讓寵愛皮膚的DIAMANA大馬玫瑰水嫩保濕面膜請給我一個推推好嗎?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