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可以召集一家都穿粉紅色出門呢??

對啦對啦~就是桃園饅頭的生日趴啦!今年是她滿2週歲~

雖然認識饅頭麻是早已錯過饅頭的週歲,這次說什麼也一定要來共襄盛舉啦!
饅頭麻也為了饅頭的2歲生日廣邀大家來參加,訂下了在中壢有名的綠風草原,
舉行這個有主題的粉紅的生日趴啦~ 



因為規定一家都要穿粉紅色的,所以我們家的大小男人也第一次穿了麻麻我很愛的粉紅色啦



Alan拔和Alan穿上去還真是好看啊 (那以後我們家的衣服都買粉紅好了,噗)



也就是因為饅頭的生日趴,所以小金魚一家前一天來我們家


我們這天10點就從新竹出發,本來怕路不好找,
沒想到很快找到綠風,抵達時間是10點半左右




到了綠風我們還故意停車在很遠的位置,深怕被饅頭麻看到,然後打電話給她,
謊稱我剛睡醒會遲到,而金魚一家沒有要來,當時聽饅頭麻的口氣很平淡(其實她當時忙著準備佈置會場),
我們心想她一定會在心裡唸我們是”賤人”,哈哈哈



停好車我們就放兩個小孩下來走走囉,今天兩小無猜的穿著



結果..綠風草原是上午11點才開放,我們提前來沒法先進去,就先在外面等著...



在等著的同時,遠遠也看到穿粉紅色的巧虎妹一家(右),搶先先來拍照,
今天只要看到一家都穿粉紅的就知是要來參加生日趴滴





我們家也在這裡先拍了第一張全家福,這張我好喜歡哦
(感謝金魚麻啦,她真的是好會拍照哦)



接著又陸續看到了穿米其親子裝的瑋瑋一家(左),我們再來一起拍媽寶照




我又在旁和巧虎妹母女檔合照
那天看到巧虎妹就在想是不是無名有一個可愛的大頭貼的妹妹,當天我沒有認出來,事後再去看果然沒錯,
巧虎妹麻sorry哦!沒有即使認出和妳大大的打招呼,拍謝啦,不過相信我們會俞來俞熟的




Alan自從開始會走後,走在路上我們牽著他,他都會想要走自己想去的方向




等待進場前差點忘了來張母子照啦,呵呵



將將~11點時間到,我們開始進場,一進來就看到饅頭麻佈置的會場及小物,好可愛哦



有可愛的汽球,還有用不織布寫的各家小娃兒名字名牌,好有心哦



當然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貼在玻璃窗上的饅頭某一階段的人形立體啦,
天啊!會不會太可愛了啦!

(饅頭麻可以幫我製作我的人形立牌嗎?瞇之音:誰要妳的啊!踢~



和小少爺合照...
這要說一下,那天我在繳交費用時,突然覺得屁屁被人踹了一腳大叫,原來是小少爺麻,
她~對我不爽很久了,因為我每次去桃園她的地盤都沒有call她揪她,
所以她趁這次要來好好會會我教訓我一下,唷~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啦




大家先趁還沒有很多人時先和饅頭麻(中間條紋)拍照



剛才在入口等候處還有璇璇家(左),沒有先拍照,在這裡趕快來拍一下
璇璇媽和我一樣都還在餵母奶,平平是餵母奶的,怎麼她身材超好超苗條的,人家我...嗚~不說了



我們一家也趁人沒有很多時先和壽星饅頭一家來合照



不過主角壽星饅頭的心情不美麗....這是她的第一套衣服,
今天饅頭麻說要用嫁女兒心態來幫饅頭換三套裝扮,
我想........一定是這套不水啦!所以饅頭不爽啦




好久不見的阿D麻剪了個俏麗的短髮,本人也瘦了一圈,真是看得我好羨慕哦



看著參加的人一家接一家來,饅頭麻要大家先在這個白色看版前用拍立得拍照留念,首先是金魚一家



我們一家



就在饅頭一家很忙碌和大家拍照時,我也到處和一些認識的麻麻們打招呼兼拍照啦



和小少爺母子檔合照





和安安母女檔合照



和寶媽一家合照



和瑋瑋母子檔合照



和小乖母子檔合照...小乖麻的肚子還有一個兔妹妹哦~



和阿D母子檔合照,阿D可能一早沒睡夠和麻麻一起來幫忙饅頭麻,所以心情也不好快要哭了



和潔媽咪母子合照
說到潔媽咪,她雖然是無名新手,但卻有著超高人氣哦,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認識她哦,
這天我滿期待看到她的,潔媽咪本人真的就和無名相片一樣,整個人很水又亮麗的,
她還有一個大女兒,真的是看不出來是生過小孩的媽媽,根本是小姐來著啊






就在和大家拍照的同時,壽星饅頭換了第二套衣服啦
(厚~饅頭麻我要再說一次,為什麼拍立得不穿這套這拍,人家比較喜歡這套耶)



穿上這套的饅頭就像是一個小公主哦,真是太可愛了啦,
我想饅頭麻也一起穿一定很讚啦,若我有女兒,我就是很想要和女兒一起穿這樣




就在大家差不多到齊就坐後,饅頭麻也準備了她精心製作的饅頭成長MV,
和大家一起回顧饅頭出生到現在的成長點滴



其實看饅頭成長MV時很感人~
因為小饅頭是早產兒,她剛出生時是饅頭麻在家坐月子時狂擠母奶送到在醫院的保溫箱給她喝,
一點一滴的把她給養足一般小孩應有的重量,我想這是當媽的都能感同身受的,小孩剛出出生後的所有過程,
我們也都這麼努力的在照顧著,啊不過~感動歸感動...中間穿插一些饅頭麻惡搞饅頭的照片,
讓大家真是淚中帶笑啊,就這樣歡笑的看完饅頭的成長MV了




看完了好笑又感人的MV,大家也肚子餓囉~饅頭麻為了生日趴特別訂位包場,
所以我們的餐點是以吃到飽的方式,每個人660元,這是當天提供的餐點




饅頭麻還請餐廳另外煮了小娃兒可以吃的寶寶粥



這是我當天吃的份量,飲料我續了不少杯,以我的食力可以吃更多,
不過我當天有小忙著找人拍照兼打屁,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吃的這麼多,
而且吃不完的餐點我也有打包一些回家,哈~所以660元我們家應該有賺到,噗





今天薇琪一家比較慢到來,還沒有機會和她們合照,先替她們母子拍張照



大家吃吃喝喝兼聊天的時間,饅頭麻也拿了饅頭的人形立牌來到處拍照



看著饅頭麻和小饅頭的人形立牌拍照,我看了也好開心



今天的服裝雖是粉紅色,但我們四個媽媽剛好都穿米其米妮的圖案,說什麼也要來張難得的留念啦



麻麻我照相的同時,我們Alan也忙著跑去看別人相機裡的照片了,呵



就在饅頭麻再度呦喝一聲,我們媽媽先來張大合照



接著就是媽媽們抱著小孩來入鏡,一樣大家各看各的相機鏡頭,呵



小小變換位置順便來捉弄一下饅頭麻,哈哈



接著我們幾個媽來個千手觀音照,抱著小孩真難擺啊,呵呵



饅頭麻和大家拍了好一會也休息吃點東西...



我跑來找薇琪母子拍照



接著我們互換小孩抱著拍照
(薇琪別說我和金魚麻沒找妳拍哦,我們有拍了唷,呵)



寶媽也抱著小虎來拍照,這張小金魚沒看鏡頭但卻嘟嘴好可愛啊



小金魚在我們家住過一晚後,整個人變得和我很親近,這天會主動找我,要我抱她,
我要放她下來走路,她還會腿夾緊我的身體不肯下來,這樣撒嬌真是好sweet啊!
讓我真的好呷意好喜歡哦




對Alan拔也是哦,看Alan拔笑的這麼開心,他心裡一定也是相同感受啦



即然這樣...那就來個一家四口幸福合照好了,哈哈



饅頭麻這天我們Alan有戴妳準備的慶生帽哦



之後小饅頭換了第三套衣服囉~



哇~這套我也好愛哦!超搶眼的桃紅色系,好像要去泳池跳舞的感覺耶



再說一次~饅頭麻妳也要換裝啦,呵呵



今天雖然是饅頭生日趴,但饅頭麻也籍著機會要大家將家裡用不到的物品來做交換,
達到環保的效用,不過大家的禮物都包裝的很精美,相對我們家就.....




不管啦,來抽禮物先吧,哈



我們抽到了阿D家的禮物耶



我們家的禮物是這個麻麻抽到 (不知誰拍的,連3拍都糊的)
sorry~我忘了問麻麻妳的名字了,若妳有看我網誌可以留言來告訴我嗎?
我們來認識一下嘛~也希望妳覺得我們家的物品妳有實用




就這樣饅頭的生日趴在抽獎完開心的告一段落囉~

接著大家就再到戶外去玩樂,還有替壽星饅頭唱生日快樂囉,
嘿~我也要和饅頭麻一樣分個室內室外篇,誰叫我拍了5百多張啊!
而且我還要再加碼第3篇,噗
(到時就知了)

託饅頭的福,我也見到了之前認識的媽媽們,還有一些新認識的媽媽朋友們,
可以和大家拍照小小聊天一下啦,真是開心啊,那這篇就先到這囉,
呼~終於趕出一篇了,呵呵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 <相簿> 來欣賞哦~ 各位!若要照片的再留言和我說哦



壽星饅頭家的

饅頭生日趴-趴one前製作業篇

饅頭生日趴-趴two室內篇




中壢綠風草原 <官網點我
AM:11:00~PM9:30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03-4928205



給可愛的壽星饅頭的粉紅生日趴一個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