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錢money在Alan頭上作怪嗎??

不然為什麼昨天下午一直給我歡個不停
平常的下午時間可以一個人在嬰兒床上或遊戲墊上玩..但昨天就是很歡!!
怎麼抱怎麼安撫就是歡歡又哭哭的~看看時間是Alan差不多要睡個下午覺時段!!
要餵他奶~餵左餵右都是給我不喝在哭! 手握拳身體還給我僵直打硬例



一抱在懷裡就是這個樣子






後來把新買的固齒器放他嘴上要給他咬..竟然ok




但沒一會兒又開始歡歡又哭哭的....最後竟放聲大哭!
我最後把Alan放在床上...打算要拍下他愛哭的樣子..以後等他長大給他看 !!



放在床上拿出相機要攝影時...Alan竟然哭的比較含蓄不像剛才那樣抓狂的哭
邊哭手和腳還邊擺動









最後是在哭累後~我餵他奶之下結束了這場下午歡之戰

晚上老公和Alan在玩耍時,我把下午錄下來影片放給老公看..邊看影片我還邊笑..哈哈...
老公就和Alan說你麻麻怎麼這樣啊..好壞哦!!竟然看你哭一直在笑 !!
當下狂哭時我真的直想到要如何安撫他...是Alan一直狂哭不停才想到要錄下來~
事後看看我真的一直想笑...尤其Alan的手和腳又在那動著

接著要幫Alan洗澡時...錢money準備要脫他衣服時...
發現他手和腳又在那擺動...忍不住又拍下來 !!







我發現Alan很愛這樣手和腳擺動著..俞看俞覺得好好玩唷!!
心裡真好奇其他小孩也是這樣擺動嗎??

若一堆小孩放一起這樣動...一定超~超有趣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