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首圖那一桌滿滿的好料~~有沒有流口水啊!! 趕快跟我一起看看是誰來我家吃這整桌的好料



說到好友要來我家的前幾天的週末,我們家沒有安排任何節目,乖乖在家裡好好的把家裡打掃,
努力整理打掃了快一天,家裡又變的乾淨整齊啦!是說不知這樣的現象可以維持多久?
但是有客人來家裡絕對是幫助家裡乾淨的其中之一原因,噗




就在7/31這天早上,我們家一早就有貴客來訪囉!是誰呢?就是美麗的波波和可愛的波妞
前幾天的打掃就是為了等待她們的到來~




看看這個美麗的身影在忙什麼?? 嘻~在準備今天中午用餐的料理



為了怕小朋友們會肚子餓,也事先準備了一些零食給小客人們解饞先!





過了一陣子在廚房忙進忙出的......



將~第一道波波親手做的美味沙拉上桌囉!!妳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又賣相好

(食材:花椰菜,蕃茄,火腿,馬鈴薯,蛋)



第二道也是波波親自料理的義大利奶油筆管麵~看到這盤上桌我整個口水吞了好幾下啊!
(食材:花椰菜,火腿,筆管麵,洋蔥,香菇,奶水)



錢錢我呢準備了~

第一道是
翅小腿



第二道是馬鈴薯火腿玉米濃湯



第三道是肉醬丸子,不過本來想要先炸肉醬丸子再來焗烤,但絞肉加入洋蔥太過濕潤,
則改成先蒸再舖上起司去烤,烤好變成焗烤肉醬,不過味道也不減,還是挺香滴




我和波波一起準備了5道料理就先休息等著另一組貴客來我家囉~


等待的同時先讓波妞和Alan一起合照



麻麻我也加入,一男一女的感覺真好,就是我夢想的家庭成員啊



之後看Alan和波妞這樣玩在一起的樣子好好哦~



快到中午時間,另一組貴客:饅頭一家來囉!饅頭麻一來馬上掏奶餵小包子,噗~




但就因為那個掏奶的動作....我們家Alan還沒斷母奶的因此開始一直盯著饅頭麻的胸部瞧,噗~
連我們先拍合照也是,哈哈!!! 最後我們甘脆上演了下面照片的橋段,是說我們也真的什麼都能玩啊,哈




波波看到可愛的小包子忍不住抱著,直呼想要生一個像小包子這麼可愛的baby



我和饅頭麻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饅頭加入後,我們家客廳變成小孩很忙的場所囉~



因為小包子還小,放在沙發也怕小朋友玩耍會碰到,我拿出以前Alan小時躺的搖床椅出來,
小包子一躺進去,三個小朋友都圍過來好奇的盯著!




這天除了我們親自料理的東西,我們還額外點了pizza買大送小

(左大)西班牙海鮮口味 (右小)總匯



我還買了艾立的小蛋糕當飯後點心



飯後水果



這樣整桌拍下去,整個滿滿的料



擠滿整桌的料,看了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開動來吃啦



開動之前一定要先和這些料理美食拍照!  拍完開動啦~~~~




大家飽足了一頓之後!就開始東聊西談的聊起天啦!!!


小朋友當然還是忙玩他們的玩具,噗!



而小包子在饅頭麻吃了大餐後也喝了大餐奶就乖乖的睡著啦



這天我也和波波拿出了我們的姐妹機一起拍照,一粉一白的姐妹機






其實這天我們相聚有一個俏俏進行的內慕,請看:






將~沒錯!!就是幫波波慶生,我們提前幫波波慶生
 (我忘了應該拿18的蠟燭,呵)



美麗的波波,祝妳生日快樂啊!! 
不知這個俏俏進行的有沒有帶給妳驚喜呢?波波說不知道有這樣她還素顏來,
波波~素顏的妳還是很美麗哦!妳這笑容可是甜死人啊~




許願~  (有沒有留一個願望給我啊!我要享用不盡的金銀財寶,噗)



波波抱著波妞一起吹蠟燭




饅頭麻先抱著小包子一起和美麗的壽星波波拍照



大合照~ 誰知饅頭麻神來一手塗奶油在波波臉上,哈哈哈




不過波波身上抱著小包子....結果小包子代替了饅頭麻頭上也沾上了奶油,哈
(小包子一副甘我什麼事的表情,噗!好無辜哦!)





我也來沾波波一個奶油吧,呵



奶油沾完來切蛋糕囉~



我覺得沾了奶油的波波好像貓女郎哦!整個好萌哦好Q唷~




蛋糕的剖面秀,艾立的草莓布丁蛋糕還滿新鮮好吃的!



我們Alan也跟著被沾了奶油,噗 



好險不是我,哈哈



我們一起和我們的小情人拍照



Alan吃蛋糕特寫,這孩子整個有搞笑成份來著,哈



吃完蛋糕後,饅頭麻突然說到這天剛好是小包子農曆滿4個月,一般小嬰兒滿4個月就是要做”收涎”的動作

我看看家裡符合圓形的東西只有蕃茄和泡芙啦!!!



最後是泡芙勝出啦!!我當場拿起家裡的針線把泡芙串起來給小包子收涎啦!!
串著泡扶的小包子整個可愛度破表啦~~




饅頭麻也開心的和準備要收涎的小包子拍照



但是饅頭麻臉很爽的表情,小包子則是一臉...



開始收涎時,小包子也一副委曲的樣子,哈~那表情還是好可愛哦!!



小包子收涎,我們Alan也很好奇看著~




之後小朋友們也肚子餓了,一起來吃布丁




吃完布丁後瞬間感情變好,還一起玩三貼,噗






之後在場的水電工更是當起馬來讓小朋友們騎,哈哈




收涎後的小包子也完成滿四個月的重要儀式,沒多久又再度進入夢鄉啦



這樣吃吃喝喝了一個下午,趁散會前先來張媽寶聚會照! 





一起拍照裝正經太不符合我和饅頭麻的形象了!!馬上拖波波下水來個幾張不同的情境照,噗~



奸笑版



猙獰版



嫵媚版



最後離開之前繼續吃喝一下,補足剛才消耗的體力,哈





這天就在波波一家和饅頭一家來我們家玩,我們開心的渡過了波波慶生及小包子收涎的內慕囉~




而就在今天8/6,也是美麗的波波生日!




希望我和饅頭麻的祝福可以帶妳很多的感動及幸福!我們的友誼要一直這麼甜下去哦!
也希望妳所許下的願望可以快點實現哦!!很多心裡想對妳說的話就留到我們私下,
我再一一的說給妳聽吧




大家也一起在這給美麗的波波送上祝福吧~

祝福8/6今天生日的她開心又幸福啦!!





快點大聲說祝福留個言吧~~還有不忘給我們這溫馨又豐盛的聚會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