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皮膚過敏對我來說很熟悉,因為我的肌膚只要天氣一轉換或是太熱就會不小心整個過敏泛紅起來!
當下皮膚一不舒服時,真的很難受,
最近使用了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後,讓整個皮膚的狀況有比較舒服些~


就是這瓶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容量:150ml



看看瓶身的介紹和說明:這個是大人和嬰幼兒都可以使用,所以我在使用期間,
有時Alan看到我在噴臉時,也吵著他也要時,我也會給他噴一點,
滿足他也想和麻麻一樣水水的好奇心,呵




因為是噴液當然就是採用一壓即噴的壓頭囉~



這裡先來說明一下這個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的主要產品特色:

唯一富含微量元素-硒的溫泉水,能抗老化、增強皮膚抵抗力


而其中硒對皮膚來說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是維持人體生理平衡必備的元素,硒由多種酶及蛋白質組成,
可以幫助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維持皮膚細胞完整性,所以可以說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晒對於皮膚功效也是抗氧化劑的一種,有助於破壞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可以延緩皮膚組老化現象!
硒的抗氧化功效甚至是維生素E的50-100倍

硒為人體本身即存在的微量元素,而成年人每日建議的硒攝取量為50-200微克。人體可由2種方式補充硒,一為由飲食攝取
(飲用一公升的理膚寶水溫泉水,即補充一日硒需求量!),二為由皮膚吸收,特別有助於舒緩保護皮膚

每日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有助於皮膚吸收每日所需的硒,
所以可以有
具舒緩鎮靜、抗敏感、抗氧化、幫助癒合、補水滋潤的功效


馬上用在臉上使用,第一次使用時剛洗好的臉




我是將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當成保養程序前的第一道來使用,也就是當成化妝水用,噴在臉上,
可以馬上感受到皮膚有舒緩的感覺,有點涼涼的~




接著將停在臉上的小水滴用手指腹輕輕的拍打兼按摩一下



來看看噴之前後的對比照片,剛洗好臉時,皮膚有時會有點小泛紅,
噴完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後臉上肌膚有舒緩鎮定一些








之後每天早晚都是在洗好臉的肌膚,要擦任何保養品前噴上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接著再做後續的保養
...






使用3週後的皮膚狀態



來個前後對比一下:個人覺得皮膚狀態泛紅的情形有改善一點,肌膚的保濕也有提升一點哦~




除了像我這樣的會過敏的皮膚可以用,這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適用範圍:

 
(各類皮膚的困擾都適用、天天隨時都可以使用) 可以當成平常抗老保養品化妝水使用哦!!

每天保養皮膚必備的第一步驟
讓個人的清潔步驟更加完整
皮膚有任何不適時,隨時隨地都適用
舒緩曬後肌膚、保護皮膚感
天天使用,提升皮膚防護力



這樣一瓶可以讓皮膚更加提升推薦給大家哦~


 
現在報好康給大家知道,理膚寶水有促銷組合:

溫泉舒緩噴液300mlx2,送 溫泉舒緩噴液 300ml



另外理膚寶水Facebook粉絲團活動不間斷! 理膚寶水FB粉絲團常舉辦抽獎活動,

有興趣的網友趕快上理膚寶水的FB
http://www.facebook.com/lrptw 參加哦!!




看完請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好嗎?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