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化妝最怕就是眼妝的眼線因為流汗而暈開,讓妳的眼睛變成黑眼圈似的!!
最近體驗了一款新的眼線膠筆就改善了這樣的情形,而且改良了前一代的效果,讓我們更容易上手,
畫出妳所想要的眼妝效果哦!!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就是這款全新升級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看看包裝後面的產品說明~光看到超防水就讓人注入了一劑強心針一樣!!




收到這個體驗產品時,還多了一盒這個




裡面是備份的筆刨及solone家出產的卸眼液



拆開包裝,我體驗的是咖啡色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升級版



打開筆蓋來說明一下產品特色:

全新材質,好削不易斷
改良第一代筆管,進化為全新第二代「好削式」筆管,讓您削筆輕鬆不費力,
有效減少筆芯消耗量,材質也更加環保讓我們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超防水、超防汗、超抗油,持久度再升級!
防水抗汗、防雨抗淚效果再升級,第一代已經有極高的防水抗暈效果,
第二代更將效果延長一整天,即使從事水上運動,夏  日去海邊玩耍也能維持超強不暈染
質地柔軟,延展性佳,能描繪細緻眼線
Solone眼線膠筆獨家的超濃郁顯色配方,能輕鬆均勻上色,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
簡單填滿睫毛根部空隙,色彩飽和的自然眼線打造立體的深邃眼神





看了以上新改良的產品特色有沒有覺得很讚,像我們家就有之前的舊款,
我的第一支眼線膠筆就是買solone家的,
第一支是黑色,也是要削的方式,真的會有點易斷,
像我只有假日出遊化粧才會化上眼線,我使用率算不高哦!你看都可以變成這麼短,
再來我又買了第二支咖啡色的,底下那支就是新一代的進化升級版




一樣先試在手背上畫一下
,顯色度很夠,延展性也不錯



接著馬上用水沖洗,一點都沒有被沖掉的痕跡,用衛生紙擦拭也是,我還再用手再搓揉一樣都沒變哦!
真是有超級防水配方,這樣去玩水應該不用怕啦,哈




試驗在手上後當然馬上用在眼皮上



先化上半隻眼睛的感覺



近拍眼線膠在眼皮上的狀態,化在眼皮上的延展性很好,不用擔心不宜著色上去,
而且那筆芯質地很柔軟哦!




因為化起來很上手我很快又將另一隻眼也化好了,兩個眼睛化起來的樣子




近拍~是不是有看到那咖啡色的眼線膠筆在眼皮上,而且顏色也很自然,就像是自己的眼線一樣




戴上半副眼尾假睫毛



整個完成的妝容近拍
,眼線和眼妝整個很自然,是我所喜歡的感覺




這天我就化了這樣的妝容出門,那天天氣是豔陽高照,我在太陽底下的時間滿多的~




回到家看看眼上的眼妝,幾乎和出門前差不多,而且也沒有什麼暈開的現像,沒有像熊貓眼的樣子!
這個全新升級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真的效果很好耶!!




順帶一提的這個全新升級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還榮獲FG特優評鑑標章,美妝部落客強力推薦哦!
被讚譽為”台灣之光” ,並且是全程台灣製造,有通過國際SGS檢驗,讓我們可以化的安心又水水的,
一支眼線膠筆的價格也很便宜,卻享有專櫃級的眼妝產品,平實的價格給你專櫃等級的眼妝產品,
這樣的產品連我都要推薦給大家啦!!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下列網址來進一步了解這個夏日妝容不能少的產品吧~


官網:http://www.solon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看完這支全新升級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體驗文請不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