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饅頭2週歲生日慶生趴已過了一陣子了,上次說硬要寫個第三篇...
其實這篇是寫我們Alan啦~
 (饅頭麻別樵我哦)


因為我們Alan那時剛學會走路,那天在綠風草原是他第一次去戶外,而且還是在草原上,
麻麻我實在很喜歡他在草原剛學走路的樣子,忍不住就替寶貝兒子寫特輯啦,呵




那天在餐廳內部,Alan已經開始到處走動了,這天我本來擔心他像之前一到很熱鬧的場合會不適應,
整個人膽小的變臉...誰知會走路後,好像很多看到的都變得有趣,Alan反而在裡面很開心的走動,
一點也不沒有歡歡的樣子,真是讓我們那天很輕鬆的帶著他





你看在室內走路的影片:





被我牽著走的樣子



有時放手讓他一個人走也是很開心







來到了戶外,Alan拔放著Alan在草原上盡情的走



要拍這兩父子互動的情形,竟然也拍到了金魚麻,瞧她認真的樣子...




和我一樣,在拍金魚拔和小金魚




我也跟著來拍拍小金魚,瞧小金魚很專注的看著金魚拔在弄汽球的樣子,好可愛哦



最後汽球就被綁在身上,變成這樣了,呵




拍完小金魚,我又回到拍著Alan走路,這是拍到他的背影:




剛開始會走路的Alan,雖然可以很穩的走上一段了,但偶爾也會因為走太快而不小心跌倒




跌倒了,也沒有變臉,依舊趕快爬起來繼續走:





以下是我不用攝影,改用連拍Alan走路的照片,
我很喜歡Alan走路的動作和神情哦!整個就是可愛啦
 
如饅頭麻說的剛學走路要多拍走路的樣子,不然等走穩就再也沒有這有趣的樣子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狂拍這孩子走路的每個姿態



















是不是很有趣又可愛呢??我好愛哦



走了一段後,我們來到池子邊看著水裡的魚



Alan被拔拔抱著邊看邊用手指著...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看魚,
看不看得懂啦,但這樣父子的照片也是很讚啦




看累了也可以坐在這椅子上休息一下



這天在草原上,有時要牽Alan回去,也是小小上演了變臉抗拒的畫面




走回來,看到小少爺家的餐椅,很熟悉的馬上去摸,以為是自己的,呵




接著由我來帶著Alan來在草皮上走著,我很心機還偷瞄鏡頭,哈哈






陪小孩走路,雖然不用抱著,但走久了也是會累,尤其大太陽下,
兩話不說使出神力女超人力量扛起Alan走回去,噗~





再放上一段Alan走路的連拍畫面



最後再放上我愛的兩張全家福做收尾,噗 (都放了還要再放........管我





現在的Alan走路已經沒有上面的樣子了,俞走俞穩了,而且會走後很有自己的主見,
有時兩個人同時牽他時,他會把其中一個人的手放開,他想要空出一隻手可以指東指西的,
有時放他自己走時,也都往自己想去的方向走,我想再一陣子可能他就會用跑的囉~

到時我可有得追啦!!!




延伸閱讀:
中壢綠風草原~歡慶饅頭2週歲粉紅生日趴(室內篇)

綠風草原~歡慶饅頭2週歲粉紅生日趴~戶戶外篇

 


給在草原走路很可愛又有趣的Alan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