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只有買過一雙平底的娃娃鞋到現在...
生了Alan之後..夏天也隨之到來...心裡一直很想買一雙涼鞋

本來奇摩購物有鞋子的福袋超值選:兩雙1280元或1480元的組合
可是很多組合不是喜歡的款沒有尺碼!!不然就是只有喜歡一雙鞋而已!!

後來我甘脆請老公帶我去新竹市區逛街買鞋..當場試穿也比較準!!

因為怕在市區街道走會太熱..我們下午五點左右才出門!!
這次我們出門就不使用推車..改用背袋來背Alan...
用背袋我怕Alan走在街道上會太熱..所以我這次逛街只買鞋子...買完就閃人!!





出門前照例要和Alan拍照..哈哈.................(真的很愛拍耶)
Alan這次的表情都好配合唷!!.......
(請忽略我那壯壯的上半身和疑似又發胖的圓臉)






Alan還笑了耶...似乎也開心要去逛街吧..............(老公OS:這全是妳自己幻想的吧)





到了新竹市區逛了兩家鞋店.....試穿了幾雙涼鞋後!!
哎唷~~~今年的鞋子怎麼高的俞來俞高啦!!

其實懷孕前我好愛穿高跟鞋唷!但是現在生了小孩後..
太久沒穿反而會怕重心不穩會跌倒..
加上有時要抱著Alan...我不想太冒險...

但是平底鞋一向不是我的tone啊!!
我已經不高了 (才155cm,又屬圓身肉肉身材)
穿平底鞋會看起來更短吧!!

最後捨棄涼鞋................買了一雙楔型跟娃娃鞋




就是這款帶點粉藕色的鞋子,另有白色可挑選 (我想常逛街的人應該對這雙不陌生吧)  390元





側面鞋跟高度約3.5cm...雖然沒有很高但至少可以稍稍修飾又好走





買完鞋之後本想殺去NET買L尺寸的衣服...上次買了幾件穿起來滿舒服的
就在過馬路的時候...突然看到對面賣衣服的店家擺出一件100元的衣服...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而且又是最近我喜歡的平口娃娃裝款式!!

我馬上顧不得老公和Alan就先衝過去了...看了看款示和拉了拉衣服彈性...
就當場挑了3件準備要結帳了...轉身又看到了一件褲裙150元..拉了拉腰圍是彈性...
也一起拿去結帳囉....店員結帳的同時...我又看到有一些寬大的衣服也只要150元..
差點又要挑起來了...但想想怕老公和Alan等太久..就先買這樣囉!!




就是這三件平口娃娃裝,1件100元,現場花色有好多種唷....我用不到3分鏡時間快速選了!!
今年特別愛這種款示的衣服...為什麼呢????
因為平口款=方便餵奶(拉下來就可以直餵了)
再來娃娃款=看不到肚子也可以去吃到飽的餐廳,吃一堆也不用擔心 (所以我滿喜歡娃娃裝的..呵呵)
平常出門加件小外套或長外套就可以!!





回家試穿了那平口娃娃裝,平口上圍很有彈性...而且這也可以當作長裙來穿!
加上今年很流行花花繽紛色彩....厚~~害我好想再衝回去買齊10件!!




這件是褲裙款...150元....它的腰圍彈性更大...大肚子都可以穿耶!!
回家試穿時好舒服哦...它有兩種顏色...唉~我又想衝去把另一色買回來了啦!!





之後我們也是有去NET..但只是去繞一圈兼吹點冷氣又回車上!!
最後往COSTCO去採買一些民生用品...




這就是今天老公背Alan的模樣...這樣我才可以一個人快速去逛買東西..辛苦老公囉!!






最想買的鮮奶竟然一瓶都沒有...就買了推車上的這些物品了 (不多加說明)





今天在COSTCO有發現到carter's的秋冬款套裝 ..
又再度讓我眼睛亮起來了...趕緊去看有什麼款式適合Alan...
以Alan目前穿9M的衣服是ok但有一點大來看...秋冬款就要買12M的比較適合...
結果~~現場男生款12M幾乎都沒有了..只剩下一款有12M尺寸的..
女生款尺寸齊全但又不可以買給Alan穿.....這像話嗎??

真可惜啊!!不然真想把全部男款都掃回去..呵呵~
看下次是否會再補貨或有新款吧!!




就是這秋冬款有12M的....一套265元 (正面)





(背面褲子的樣子)





碎唸:
今天我還收到我前三星期在網路下訂的衣服...
雖然都對照過尺寸..但試穿時還是太合了...只能當瘦身後的衣服...
滿失望的...竟然還比不上我今天直接在店面買的衣服...
以後還是實地採買或試穿...才不會買到不適合的!!

這樣看來看去我好像很愛買便宜貨唷!!
雖然貴的東西有它的質感在...但家裡只有老公一個人工作..
我還是小小的敗家享受大大的滿足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看~~~我多持家啊..哈哈!!)


PS.今晚老公再度幫Alan洗澡...他沒有昨晚大哭的反應...
     又恢復那個愛拔拔幫他洗澡很開心的小baby囉! 
     呼~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