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名網誌沒法讀取了,嗚~~

就在我發表Alan的第一雙有牌鞋後的當天還可以正常使用哦....

但是隔天我就發現我點網頁進去卻跑到一半卡住了,
意思就是說文章的下半部看不到,連同大家的留言也沒法看到,
一開始我以為是無名的系統關係,我點別人家都正常,
我又想是不是我登入的關係,馬上登出...還是看不到下半部(跑到一半就卡住了)

我再想是不是我每次寫文都太搞話寫太長,要跑很久的關係..
但我點短篇的就可以看到全部的文,可是大家的留言就只能看到一半,
也就是若有20個人留言,我只能看到第8樓留言,8樓之後都不能看了~

這樣已經持續兩天,到現在也是一樣!
昨天Alan拔幫我看一下,說好像是我的網頁被某個按鍵限制住了,
問我有沒有亂按什麼或下載什麼..這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有!!
自從上次電腦當掉後,我就不敢亂開什麼或下載東西,更別說亂按了~

唯一會亂按的就是我們家的皮小孩=Alan了,話說我才想到前幾天Alan趁我離開去拿個東西,
以飛快速度爬上我的電腦前亂按亂敲的,當時我來制止時有看到某個頁面被開啟,
但我不以為意,想說沒什麼就直接關掉,難道真的這麼神準...就這樣被Alan按到了某個東西吧~

就這樣真的很瞎.....
我沒法看到自己的網頁及留言,可是我可以看到大家的網誌,
而且我還可以寫新文哦....這是什麼情形!!!

Alan拔說就先全部重灌好了!!

噢嗚~~~ 希望我的網誌可以快點重生吧!!



ps.大家的留言等我電腦好我再來好好回覆哦,因為我也看不到大家留什麼


真是好像七月網誌撞到阿飄一樣




結果~

今天我隨意想說換了個頁面,卻可以看到大家的留言耶!!!
所以是無名樣式的問題囉!!

可是這下換我去看某些別人家的網誌卻只看到一半耶??
這又是什麼情形????

我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