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感覺都快過了一半,我們家Alan至今還沒有出去外面玩過水,雖然玩水的設備都買齊了,
但碰到農曆七月,我們也只能乖乖的不要亂跑,那沒法外出去又很想讓Alan體驗一下泳圈的滋味...

家裡的浴缸就是一個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開心的小小泳池啦!



說到我們家的浴缸..其實是按摩浴缸,而且算大的,可以讓兩個大人在裡面泡澡,
只是我們家當初的熱水器買的比較小,記得在N年前的某個冬天,
我心血來潮想要洗好泡個熱呼呼的澡時,卻發現注了一半浴缸的水瞬間變冷了,
原來是水在剛才我洗澡時用完了,加上浴缸比較大,只注入了一半的熱水就開始變成冷的了,
當下真的是想泡湯的fu都少一半了,當時Alan拔還趕緊去廚房燒熱水來加溫,
我則是光著身體躲在浴室皮皮挫的等待熱水,事後雖然有泡到澡了,
可是那時等待時身體的冷度仍印象深刻,從此我們家的浴缸變成裝飾品了,
夏天比較不會有水冷的情形..但夏天泡澡我覺得好熱,就一直沒在使用浴缸了!!



說了這麼多....直到Alan的出生,這個浴缸又再度使用啦!
現在就變成了Alan的室內小小泳池囉~



這天先在浴缸注8分滿的溫熱水,馬上把抽中阿D家的泳圈拿出來使用



Alan坐在泳圈泡在浴缸裡也是一副好奇東看西望的樣子



接著Alan拔打開按摩開關,就帶著Alan開始玩水囉



Alan被麻麻偷拍還當場看著鏡頭,呵



不一會兒就覺得好好玩,還邊玩邊笑



邊玩邊看著,手也會去玩水





玩著玩著拔拔把泳圈的罩子打開了,瞧Alan坐在裡面很舒服的樣子,根本是少爺來著



表情會不會太舒服了...







看了我也很想下去玩水..不過我下去可能三人會擠成一團吧,噗~



還是看看兒子玩水就好了




這次Alan第一次在浴缸裡玩水,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反而玩的很開心,
果然小朋友都是喜歡玩水的,等之後有機會再來去戶外的泳池玩水,
讓Alan多一些玩水的體驗吧~




給我們的玩水樂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