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大家有被第一張錢money敷面膜的樣子嚇到嗎???

我有弄個愛心鏡把自己眼睛遮一下免得看了會覺得驚驚....
其實是我自己被自己嚇到啦..


我想當媽之後的麻麻更是很注重保養!!
大家都努力可以當年輕媽媽或是辣媽等....我也不例外!!
但是幾次敷面膜時...若是在Alan睡著時就還好~

有時Alan醒來看到我敷面膜時...
是沒有像第二張圖那樣被嚇到變臉啦!!............( 我稍稍誇飾啦 )


但是他的表情如同下面這張一樣...帶點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雖然小baby的眼神還沒法看到太遠的地方...
但是他真的每次在我敷面膜他有醒時就是那樣的目光!!
一直看著看的我都很不好意思...也覺得不知有沒有讓他嚇到
或是在他心中產生了什麼樣的效應耶!!

有一次我敷完出現在他面前和他說話他就有反應動來動去的...
似乎他映像中的麻麻出現在他面前了!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之前有和老公提起這件事..老公要我不要在Alan面前敷面膜!!
但我大都是在洗完頭一邊敷臉一邊吹頭髮時完成!
有時Alan不小心被吹風機聲音給吵醒....就被他看到了耶.!!



所以我: 麻麻們敷面膜時,妳們家小寶貝都有看到嗎?? 他(她)們什麼樣的反應啊???


我承認這問題滿無聊的......但我真的很好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