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照片一堆,還沒有時間去整理,搶先紀錄今天發生的事情~




這星期我們家有貴賓來家裡住宿一晚,為了不讓貴賓嚇到我那不想公開的房間密秘,
星期日這天我在家將房間大大整理一番....


圖中是我將東西都先移位,一邊整理還要應付圖中的小鬼,他是看到什麼就丟什麼,
好像嫌麻麻房間不夠亂就是了

(拔拔在整理其他地方,所以也沒法顧)



看到這混亂的景象,我想到我忘了拍整理前的樣子(不過也沒有整齊到哪去啦)



就這樣花了一個下午整理,我整理到覺得腰都快斷了(這就是平常不整理,臨時來清理的代價)


將~將~我那不能公開的房間空間變成這樣囉!地墊我幾乎重新拼過





我的御用小書房原本是用地毯,整個拿起來改用巧拼墊來放,我其實想要全都弄成粉紅色,
經Alan拔提醒一下,就在沙發底下弄成黃色的地墊




本來的置物組合櫃只有兩列,又再重新拼成三列,放置我和Alan的物品



從組合櫃方向拍,整個空間真的變大不少,而且也弄個簡易的收納盒讓Alan的玩具有個家,
不像之前東一個,西一個了~




不過想想貴賓來我家住,又不是睡我們房間,幹嘛整理啊,哈~
其實我早就想要整理房間了啦,只是一直就很懶得去動手,這次算託貴賓的福,
讓我的房間好像又重生了一樣,希望這個景象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不要到時又積一堆物品很雜亂就是了~







這張圖大家有看出是什麼嗎?? 我想答案應該很明顯吧!!!




沒錯~就是我們Alan也在夏天剪了頭髮了,而且操刀的可是Alan拔



剪髮時,剛好我在線上聊msn,沒想到才幾分鐘的時間,Alan的髮尾就變這樣了



很像整個西瓜皮倒掛在頭上.........我當下看到這髮型,
我幾乎笑了好久,Alan看著麻麻哈哈大笑也跟著笑,一點也不知麻麻在笑他的髮型,噗~

(Alan有抗議說這種髮型很酷,一點也不像西瓜皮



正面看不太出來有什麼變(因為前面也沒有什麼頭髮可以修)




雖然小小不習慣,不過看了還覺得很可愛,側面這樣好像糖老鴨耶,呵呵



以後Alan都不用去給人家理髮了,直接請Alan拔來剪就好了,這下又可以省一筆了,耶!
說實在的剪的還不錯啦!換做我來剪應該會像狗啃的啦,噗~






今天下午麻麻我錄了一些Alan又邁向另一個階段的成長,Alan自從會站開始幾步走後,
今天整個人突然大躍進的,俞走俞穩,雖然偶爾會跌倒,但是真的俞走俞多步了~



開始大步走的影片:



再看一次:



邊走邊拿寶特瓶:



後面走路的背影:





看著我們Alan大搖大擺走路的樣子,我真的好開心和感動哦!
Alan在走路的中途,有時不小心跌坐下來,但還是很努力的再站起來往前走,
看了真的是好可愛哦!我的寶貝又成長了,接下來我想我要開始面臨他的大暴走行為了!!





給剪髮的拔拔及大步走路的Alan一個大力的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