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虎頭幫fun暑假~歡聚台中聖彼得堡主題餐廳結束後~
其中有些小孩們在遊樂區玩耍的鏡頭,我另外再寫一篇出來,趕快來瞧瞧吧




那天一看到小金魚,要讓Alan和小金魚一起拍照,結果怎麼按都沒法兩個人清楚,
一直出現淺景深的鏡頭,不是只有小金魚清楚就是只有Alan清楚的畫面






那天一開始Alan的心情不美麗,有點怕生,後來情緒安撫好後,
就開始和大家在遊樂區玩起來了




和虎寶哥倆好一起玩



不過各玩各的沒什麼互動,噗



之後倒是會幫忙撿東西起來給虎寶,呵呵



那天這個搖搖翹翹板,幾乎每個小孩都玩過,Alan也很喜歡,在玩的同時,
阿嫩也很有興趣夾在中間一副想要玩的樣子




翹翹板不玩後,Alan又和小金魚好像在討論什麼事的樣子



還互相玩起圓圈圈套環





之後Alan一個人拿起小籃球在玩時~



牛奶饅頭看到爬過來



很自然的坐在Alan旁邊



接著馬上伸手想要拿Alan手中的小籃球



突然Alan不知怎麼的反應很激動,像是要抓狂一樣,手還擋住饅頭不讓饅頭得手 
(幸好事後饅頭沒有被嚇到)




可是這孩子卻會把球想要拿給虎寶拔耶,噗~



後來也會主動拿東西給小柚子麻和小柚子玩,小孩子的心情真是多變





聖彼得堡裡有個這個小小城堡屋,不少小朋友都喜歡鑽進來,
我們Alan也是,在裡面還玩到笑開懷




接著小金魚也在裡面玩著...突然發現小金魚身上有亮光!!!





請看接下來短短的愛的小屋baby禁篇:



兩小無猜





























噗~我想看了以上的畫面,金魚拔應該已經開戰車要直奔我們家了,
我們要趕快行李款款(台)搭飛機閃人移民好了!! 


(逃~~~~)



唷~金魚拔以上純屬虛構啦,那是照片角度問題,不是真的唷!
當然他們長大若情同意合的話...我也不會反對啦,呵呵




回到兩個小孩一起頭戴套環天真無邪的樣子



最後放上那天我親自測試虎寶拔玩魔術方塊的功力,我先把方塊弄亂,
再由虎寶拔來一一調正: (有興趣請看益智又好玩的魔術方塊





果然老師就是老師啦,一下子就把魔術方塊給恢復了,虎寶拔還說只要教三次,
我也可以有這樣的功力耶,哈哈~
 
(但馬上有人吐嘈說是300次



這次的虎頭幫fun暑假就在這篇應該算是Alan玩樂篇(明明就是)劃下END囉~
期待下次的虎頭幫再聚會,大家可以有更多的互動,更好玩的鏡頭及有趣的事吧!!!




延伸閱讀:
虎頭幫fun暑假~歡聚台中聖彼得堡主題餐廳


  給Alan和其他娃兒互動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