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饅頭生日趴(室內篇)後,我們來到了戶外草原,綠風草原的草地果然佔地很大(請看上圖),
我想容納很多人都不是問題,不過這不是重點啦,我們移到戶外後,接著另一個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在草地上替壽星饅頭唱生日快樂歌,瞧饅頭麻替大家訂了三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看起真是好美味哦




可愛的饅頭坐在小凳上也緊盯著那三個蛋糕



看她專注又驚訝的三連拍表情,我想她一定也知道這是麻麻特地為她所準備的啦







饅頭麻一一的在蛋糕上插蠟燭




唱生日快樂,預備起:



大家一起拍手唱生日快樂,看小饅頭臉上有點害羞又開心的表情,她心裡一定很開心,
也一定感受到大家對她的祝福與關愛.....
 (饅頭麻~sorry,沒有錄到完整的)


許好願望吹蠟燭囉 (記得一個願望送錢姨哦,噗)



饅頭麻和饅頭一起吹最後一根.......真的好開心又感人啦



接著就來切蛋糕囉.....那天在戶外實在很熱,
熱到我都忘了要再去吃蛋糕了,不過聽吃過都說很好吃唷




熱歸熱,還是要和Alan來張母子照,哈哈



接著又請金魚麻幫我們再度拍了一張全家福,厚唷~這張也好喜歡哦,嘻




突然想到忘了我們的女兒小金魚,趕緊再補拍一張一家四口全家福,哈哈



好啦~其實小金魚的麻麻才是旁邊那位又高又瘦又水的人妻,我是冒牌的啦,
啊不過若以後小金魚嫁給我們Alan,也算是我的女兒啊,噗~




接著我們三個媽媽抓著自家小寶貝來拍合照



薇琪也加進來...但小饅頭好像快抓狂了,呵



饅頭麻提議我們抱著小孩來草原跳一下,和饅頭麻一起草皮跳躍是基本的招牌照啦



不過看來看去,饅頭麻還是比較勵害跳得最高,我跳不起來,只好舉起Alan假裝跳躍啦,哈哈



這張都沒有人在看鏡頭但我卻很喜歡,因為大家笑的好開心哦,連我們Alan也是一副很高興的模樣



饅頭麻跳累後,看到Alan拔馬上想起要再度找他拍照......
只見Alan的表情很臭,好像在表達抗議一樣




接著應饅頭麻要求,和Alan拔來個背靠背的合照,
瞧饅頭麻笑的爽歪歪的...我想旁邊這兩個大小男人流汗又流淚吧
(老公~我回去會好好按耐你的,別哭!)



在草皮上除了跳躍,當然還有奔跑囉,我提議我們來學如花跳步的樣子,
能裝多好笑就裝多好笑.....結果,我根本是如花上身嘛,噗~




我和金魚麻玩的很開心的同時,看看我們家的男人和小孩....


此時的Alan正在補充水份,今天他整個在草地上走的好high哦,
所以一定要喝大量的水才能繼續動力啦




Alan喝完水,換小金魚也補充水份



玩了一會兒後,有的小孩陸續睡著了,沒抱小孩的我們又來上一段草皮跳躍啦



接著我想要學上次金魚麻和饅頭麻把腳伸長的照片,果然人的腿短怎麼伸還是短,噢嗚



接著我們又想到我和金魚麻一起扛饅頭麻起來,沒想到我們竟然扛不起來,
我的手還被抓紅了,可見金魚麻很努力要把饅頭麻扛起來,只能說我們盡力了啦

(我沒拍到,饅頭麻的文有po,大家再自己點去看吧<這裡>)


兩個女人扛不起來,換兩個男人一定扛起得來吧,你看饅頭麻又一副很爽的樣子



繼Alan拔哭哭後,又兩個男人哭了,噗



換饅頭麻扛金魚麻...果然是強人啊



饅頭麻扛金魚麻還可以小跑步耶~




當我們麻麻整個沈浸在草皮上玩high時....小金魚已經俏俏睡著進入夢鄉了



接著Alan拔也帶著Alan在裡面休息,今天真是辛苦兩個拔拔啦



就在時間慢慢來到快5點左右,大家都陸續離開,
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壽星饅頭可愛的模樣




最後我,饅頭麻,金魚麻這三個麻麻合拍一個愛心姿勢,替這生日趴劃下一個HAPPY END



回到家,看著饅頭麻準備的小紀念,真是很窩心,看著這照片,
我永遠都會想到饅頭2歲生日的快樂光景哦




這天我們家抽到阿D家的禮物,是可愛的泳圈和玩沙工具,拆掉包裝看到這個讓我忍不住大叫,
因為我早就想要買了,沒想到竟然抽到,真的覺得好lucky哦,呵
(阿D麻~謝謝妳的交換禮物,我很喜歡哦)




饅頭2週歲生日趴就在這草原上熱鬧又快樂的結束,等小饅頭長大也許不太會記得這天發生了什麼,
但在我們大人心中卻留下了難忘的回憶,日後等饅頭再來打開時空的照片盒子時,
她一定也會像我們這天一樣的開心感受!



小饅頭:
很開心妳在一個這麼逗趣又感性的麻麻肚裡出生到這世上,這個世界遠比妳現在所看到的還要廣闊,
但網路的無國界,把我們和妳一起串連起來,一同來感受妳每個時刻的純真與美好,
妳是一個幸福的小公主,有許多人如同家人一樣的關愛著,喜歡著妳,
我們陪著妳一起呼吸,
一起感受著每天生活所帶來的體驗,2歲的生日代表著妳又成長了一個階段,
生日也是母難日,雖然妳的麻麻不時會捉弄妳,但是她對妳的愛卻是那麼的直率又濃烈哦!!
當妳以後再來看這些,妳會知道妳真的很幸福,我們認識妳也很幸福唷~

最後先祝妳生日快樂,要當個貼心的寶貝,健康長大哦

(我寫這些,小饅頭好像也看不懂耶..啊不過錢姨真的是有感而寫啦




延伸閱讀:
中壢綠風草原~歡慶饅頭2週歲粉紅生日趴(室內篇)

壽星饅頭家的

饅頭生日趴-趴one前製作業篇

饅頭生日趴-趴two室內篇


饅頭生日趴-趴three室外篇


給在草原快樂慶生的我們一個大吧~快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