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有個遠從台中來新竹的貴客:小金魚一家

因為小金魚一家要在我們家入住一晚,所以我這平常好吃懶動的麻麻才發起狂的整理房間..
哈~不過..最辛苦的是Alan拔,我只負責我們一家睡覺的房間,其餘都是他在打掃的啦!噗~



小金魚一來到我們家,看到客廳裡早已擺放的玩具,馬上開始瀏覽有什麼好玩的



我們Alan則是呆望著家裡的客人



小金魚一進來整個人不怕生的到處搜尋著...



一會兒看看金魚拔介紹的玩具



決定先拿起了球玩了起來



而Alan..還是只是呆望著小金魚在玩,一動也不動的



我們Alan有點怕生..平常在自己的小地盤都是到處爬或走的..今天家裡有客人在,
不旦不敢亂動..還縮在一旁蹲著,真是
 (Alan拔說要給Alan來個密集特訓練膽計劃..)



後來看小金魚在丟球,才慢慢也跟著丟球小玩了一下



第一次來我們家的小金魚,才一下下已經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囉 
(沒錯~好媳婦快嫁進來吧,呵)



這裡有沒有發現Alan手上有什麼不同?



來是金魚拔偷偷把球塞進Alan的衣服裡,變成了胸部了啦,哈哈



看著Alan還是有些必俗...金魚拔拿出他隨身的小玩具打算要嚇嚇Alan一下,
Alan沒被嚇到,倒是表情很間介就是了,呵







慢慢小金魚也開始加入和Alan玩一下



接著我拿出Alan的可愛泳圈來讓小金魚玩耍



Alan看到自己的泳圈差點也想要鑽進去,不過小金魚早在裡面,形成兩人對望的樣子



最後還變成這樣,好像兩人在對話似的,呵呵~真是可愛啊



趁小金魚離開後,Alan快速就爬進泳圈中,噗





兩個人看似沒什麼互動的情形下,也小玩了一下丟球,哈哈







接著晚上我們就帶小金魚一家來到竹北的這間海角99熱炒店


這之前我一直詢問金魚麻有沒有呷意吃什麼?她都沒有意見,
想想我們之前都在新竹吃熱炒還不錯,這間是我意外在網路上估狗到評價還不錯的,
又離我們家比較近的,就敲定來這裡嚐鮮..




進來店裡坐好位子後,點好菜,先來張全家福



這家的菜上的很快,盤子又大盤的,我們的桌子都擺不太下,我們一邊要餵小孩吃飯,
又要忙著快點吃桌上的菜,真是吃的有點小匆促啦




我們四個大人點了12樣菜,這家有免費提供豬油拌飯,很香單吃也ok,菜色還不錯,份量也夠
缺點就是盤子真的太大了啦,一不小心若點很多,要有心裡準備吃快一點,不然上菜很快桌子根本擺不下




就在大人,小孩都吃的差不多時,我們Alan也有些坐不住了



另一頭的小金魚也有點不耐煩



不過沒一會兒又一副可愛甜美的模樣出現,這張我好喜歡哦



休息一下我們兩個麻麻來合照... (和金魚麻合照一定要記得躲後面就是了啦,噗)



接著和可愛的小金魚一起合照,只見她突然伸出手一副好像要挑逗我的樣子



換我們Alan加進來..沒想到金魚突然伸手去抓Alan的耳朵,哈哈



這張真的很經典啦



接著就在金魚拔允許之下...這兩個小娃有了第一類的擁抱
(金魚拔..這表示你默許了哦?!那不會拿大炮來我們家掃射了吧,哈哈)



就在擁抱的當下...小金魚親了Alan一下!天啊~小娃兒版的閃光照出現了



一下不夠再一下,呵呵 



吃完熱炒離開前,兩個拔拔抱著小孩來張合照







吃完熱炒我們買了冰和豆花就回家囉~


在大人吃冰,小孩吃豆花的當下發生了有趣的畫面:
Alan拔拿著豆花要餵Alan吃,小金魚也一起來要Alan拔餵她吃,
整個把也拿豆花的金魚麻忘在一旁...變得很黏Alan拔,呵




Alan拔整個超忙的,一邊要餵Alan吃,一邊要餵小金魚吃,兩個娃兒都互相在看誰吃了什麼,呵~
不過我看Alan拔笑的很開心,心想著若是一家四口,一男一女一定很讚啦,呵呵




Alan吃完還攤在一旁休息的樣子被我拍下來,好有趣哦~ (整個樣子超像拔拔的)



Alan拔餵完,變成Alan跑去找金魚麻討東西吃



兩個小娃兒吃完甜點後,又開始玩起玩具囉



當我們Alan在專注的玩時...



一個轉眼間就變成這樣了,噗~



本來要脫掉Alan的衣服來穿小金魚的衣服,但嫌麻煩直接套上,呵
整個人瞬間變成了小女娃..不過說不上來,就是不太像啦




穿著女裝的Alan和脫掉吊帶裙的小金魚




看看時間差不多9點多,小金魚先洗澡,她這天在Alan的浴盆裡洗澡哦,嘻~
...可惜我沒有拍到,殘念!接著換Alan洗澡,我哄Alan吸奶上床睡覺,
我們各自回房裡都梳洗一番後,趁Alan拔和Alan已經進入夢鄉,
我跑去敲金魚麻房間的門,我們還不想睡,就跑去客廳邊看電視邊聊天囉!




其實這是我們的宵夜時段,哈~ (因為腿太粗了所以呼叫雲朵先生來擋一下,噗)




再拍一次,我的腿還是很粗..再擋一下,金魚麻其實腿很瘦很長根本不需要出借雲朵啦,呵
幫我們拍照的是金魚拔,之後他擔心小金魚會半夜醒來就去陪女兒睡覺了,留下我們兩個麻麻在聊天,
這樣和金魚麻閒話家常的感覺,好像把msn搬到了眼前一樣,不同的是人面對面說話特別有感覺啦,
我好喜歡這樣的時刻
 (金魚麻~我們家隔壁有在賣,趕快來買搬來啦,呵呵)



這天金魚麻還帶了很多拌手禮來我們家,真是不好意思啊!
金魚麻~妳們來我們家住就很開心了,還讓妳破費了,不過這拌手禮真的都好好吃哦,
妳好會選哦!下次回台中我也要再買來吃啦





這次很開心金魚一家來我們家住,就像老朋友來訪一樣,大家一起開心吃飯,
東聊西說的,小孩也可以玩樂一起,我們家也託他們的福大大清潔一番...
話說是要我們常邀請朋友來是吧!這樣家裡就會天天如新了,呵~

而金魚一家來的隔天,我們要一起參加一個很重要也很盛大的生日趴,我想大家都猜到了,
我會趕快整理照片重現當天開心又熱鬧的情景哦!!



最後~金魚麻!下次我們再約去別的地方玩啦!妳們再來我們家住吧!
我們可以一起往北部走走哦!我其實很期待我們大家可以來玩2天1夜等的行程耶..呵~



竹北海角99熱炒
竹北市東興路自強北路交叉口(15號旁)
03-6589711


給我們家的貴賓金魚一家及兩小無猜的閃閃照一個大大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