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38週囉~~~~但種種的狀況...
顯示我家Alan還是想待在媽媽的肚子中~
當媽的我真的很心急的期待他的出生...
但是生產的徵兆我目前都沒感受到!!

今天去產檢回來~
媽媽我體重增加了0.2kg...Alan成長了70g~
目前來到了2850g左右!!
問醫生會不會太小了??醫生說這樣的標準可以了!!
因為第一胎加上錢money我體型關係..
這樣的baby出生才不會太困難..
這次的胎動有下降一點..但還是不達標準...

這次的產檢已經是"第十次"了...
健保免費的產檢都用掉了...
醫生要我注意這一星期...也許就會開始有反應了..
若沒有..就再去產檢報到囉~~
也叫我要多走動或爬樓梯了!!不然催生希望很大~

這張看得出他在摸臉嗎?
呵!!今天超音波時..還看到Alan的腳去碰手耶..真好玩啊!!



38週的大肚婆自拍



肚圍和前一週沒什麼變..仍舊是37吋~吃完東西變成38吋左右!!
好像已經算固定了...可能也不會再大了~
和有些媽媽比起來..錢money這樣肚子算不大...
那...........我兒子怎麼不快點出來啊!!



等待的日子小小的漫長...
有人說等baby出生..有的媽咪會懷念之前還在肚子的日子..
因為baby出來後..會有各式各樣的狀況等著媽媽來挑戰...
錢money這個新手媽咪...老實說真的有點"挫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