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滴 ~ 我們Alan在今天,也就是4/13這天農曆度晬啦!(也算是滿一週歲)






說實在的..我生了小孩我才知道原來小孩出生第一年農曆生日是叫度晬!!
而且是一定要過的,由娘家這裡來慶生拜祖先!


不過我們家都沒按照傳統習俗在走...只要有慶生,紅包禮物有來就好(誤),哈哈
有啦~我們有安排來和長輩慶生,只是日子還沒到,剛好Alan農曆這天是平常日,
麻麻我就假藉兒子生日,行吃飯之肥,噗~




我們提前一天來到這個在我口袋名單一陣子的自遊者FREEMAN來小小慶祝一下



自遊者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開在算住宅區,不仔細看還不知道這間店



我們一進門,可以選一樓和二樓位子,我們選擇二樓這個有沙發的位子



一坐下來後,我就開始拍拍



服務生送上作成明信片的MENU,裡面的餐點也寫的很有趣,都是套餐!
套餐的附餐可以選冰淇淋或濃湯,或是補差價變成甜點!!
而這裡的甜點滿有名的,聽說很好吃..只有我補差價變成甜點~




點好了餐點,我就開始在裡面到處拍拍了,從2樓拍到1樓




自遊者的內部擺設真的很有藝術的氣息,不論哪一個角落空間都好好拍哦!!



其中我最喜歡這個位置了,在樓梯下面,本來想要在這裡用餐!
但店家怕有小孩會不小心打翻東西到那些坐墊上,我們也就放棄在這了!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啊~



每個地方都是殺底片的好空間啊



連1樓廁所空間都佈置的很美很美



1樓用餐的地方也是佈置的很有異國的感覺,就像來到了別的國度一般


這裡是一進來會先看到的地方



到處佈置著一些可愛的小物,各有不同的風格,好像旅行帶回來的,充滿著遊者的回憶



拍完了裡面的空間擺設後,我們套餐的前菜自遊之薯也上菜囉!



小小一杯炸好的薯條,配上店家調製的醬料,好好吃哦!!!
吃了讓人想再來一杯啊
(若這可以無限續杯多好,呵)



邊吃熱呼呼的薯條,我一邊餵Alan副食品
(這可是疼愛Alan的好友自製的愛心粥哦!我有偷吃真是營養滿分啊~Dear 謝謝你啦



不過這孩子吃粥不專心,一直被隔壁的小姐姐給吸引過去



麻麻我只好換邊來餵,他的眼光也是一直朝著別人看
(啊怎麼都不愛看麻麻例,去~難道每天看麻麻看到膩嗎?)



過一會Alan拔點的墨西哥豬氣死飯$260來囉!舖滿了濃濃的起士,熱呼呼的吃著好讚哦!!



我的是自遊者烤飛雞$290
本來我以為這道沒有飯(最近努力晚上少吃澱粉..),結果在濃厚的起士底下竟然也有米飯!
而且這盤我吃到一半就很飽了..早知我就點另一道義大利麵,還可以和Alan拔分著吃~




附餐飲料:伯爵奶茶和蜂蜜葡萄柚



吃飽喝了飲料,等待甜點上場的空檔照例來和Alan照相啦



這張竟然不小心拍到Alan轉頭嘴親我的臉(不過Alan本人還不會親親的動作..純屬巧合)



接著這孩子坐在沙發不安份,一直想要爬東又爬西的



將~Alan拔的甜點冰淇淋來囉!



拿起來拍照..Alan看了也很想吃,一直要伸出舌頭,真可愛啊



接著我最期待的甜點:布達佩斯堡(香蕉口味,店裡的招牌甜點)來囉!!
看起來有沒有像是一個小蛋糕啊?!就拿這個當作Alan的度晬第一個蛋糕啦!!




瞧Alan一直盯著這甜點..



好啦~就假裝唱個生日歌,並且讓你許願吃一口啦!先祝你農曆生日快樂哦!!



Alan吃的好像很喜歡,還想再伸手來抓...不行不行哦!只能吃一口!
其他麻麻幫你吃~晚上餵奶你也會吃到啦,所以一人吃兩人補,哈哈




那麻麻就來享用這可口的招牌甜點吧



甜點斷面秀...這甜點真的很好吃,果然是他們的招牌,連Alan拔都說很特別!!
不過這個吃完想也知,熱量指數破表啦!!嗚~兒子!你看麻麻為了你肥了多少?

(瞇之音:明明是妳自己愛吃,扯到小孩身上做什麼....



心滿意足的吃完餐點和甜點後..再拍張照結束這快樂又肥胖的一餐!!



我的寶貝兒子農曆一歲囉!!時間真的好快哦!!再來就是國曆的生日!!
這週及下週有錢爸及婆家會幫他慶生,農曆的生日就一家三口先簡單的度過..


很想寫感性的話..但很怕自己會寫到欲罷不能啊..(大家應該看了會很
所以這篇先止住一下,先把情感保留一下,呵呵~


Alan寶貝 ~ 恭喜你農曆一週歲囉!希望你開心健康長大哦!
       接下來會有愛你的長輩替你慶生,給你一個溫馨又難忘的生日哦!
       所以..你要乖乖的,感冒快快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唷~




題外話:
昨天我整個皮膚過敏,其實我是敏感性膚質,有時季節轉換皮膚都會有過敏的現象!
上星期皮膚就已經有點過敏了,沒想到我前天敷了一片地雷面膜!!2小時後~
賣尬的..我的皮膚紅腫起來,而且一塊一塊好像小花貓,趕緊去掛皮膚科!
醫生說要我暫時任何東西都不要擦,只擦藥..而且可能要一星期左右才會好..
視皮膚狀況而定..害我出門也沒法化粧,完全素顏的帶著眼鏡!
這週末有好姐妹的婚宴和Alan的慶生...希望到時皮膚可以好一點,因為人家不想帶眼鏡來拍照啦~~~




自遊者FREEMAN官網點我
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03)5778804
週一 ~ 週五 : 晚上 17: 30 ~ 21:00   (白天休息喔!!)
週六 ~ 週日 : 早上 11: 30 ~ 14:30   晚上 17: 30 ~ 21:00




 給農曆度晬滿一歲的Alan推推祝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