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之前錢money就有接到"金格"店員的電話..
要寄"彌月禮目錄"給我參考...
後來收到沒幾天..店員有再來電詢問是否有收到商品目錄..
告知可以到店來看看彌月禮並試吃~

看了彌月目錄後..這件事一直就擱在心上..
想找機會請老公帶我去瞧瞧..
不過老公覺得打電話去詢問就ok了~不用特地跑一趟...
一直到今天中午...隨口問問老公..
因為這件事我說了很久...最後老公還是帶我去了~呵

金格的彌月目錄..我有看到幾款不錯的..
但錢money就是想現場去看一下實際的商品..
順便有些細節部份要再確認~

因為錢money的Alan是個"男寶寶"
一般人家彌月禮都是"油飯"居多~但現在也有人在送"蛋糕"
我是對"蛋糕"比較有興趣啦~因為樣式有很多可選擇..
老公是認為男生還是請油飯...剛好金格也有"油飯系列"...
所以更讓錢money想要親自走一趟!!


到了金格的店大致看了所有的彌月禮後..
也詢問到錢money想要知道的部份~
接著店員拿出一盒試吃的"彌月禮"讓我們帶回去..
之後若有任何的問題或確定要訂的產品..
再打電話去就可以了!!

目前我們應該會以老公新竹的同事送"油飯"
錢money台北的朋友就以"蛋糕"為主了!!


那來看看試吃的"彌月禮"有什麼吧~

原本以為只會有"蛋糕"的部份..沒想到竟然還有"油飯"...
雖然是沒有雞腿的..呵~但可以試吃看看口感~



蛋糕口味有"檸檬 , 年輪 , 長崎蛋糕(蜂蜜)
油飯的配料就是一般的"魷魚,栗子,瘦肉,香菇"




金格另外有代理了"喜寶"的產品..
現場我還買了"喜寶 天然媽媽ㄋㄟ ㄋㄟ飲品(微甜)

厡價320元/200g(店員算我會員價288元)
這是類似像奶粉一樣的沖泡方式..
從預期產前兩個月到授乳期間都可以飲用..
喝了會促進"乳汁"的分泌..可以幫助餵母乳的媽媽增加奶水...
店員說一罐每天喝3杯..約可以喝10天左右!!


之前錢money有試喝他的"茶包系列(無糖)"...口味滿香還不錯~
像開水一樣很順口..不過現場並沒有賣茶包系列...
店員說缺貨中..真是可惜啊..不然茶包是一盒20包..
一次一包泡很方便..適合上班族的媽媽!!



晚上錢money就把金格的油飯蒸來吃囉~
吃起來的口感不油膩..是我能接受的口味!!
配上今晚的晚餐"香菇雞湯,清炒絲瓜和空心菜,蕃茄炒蛋"真是滿足啊~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官網囉!!

金格
http://www.king.com.tw/
喜寶 http://www.hip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