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這篇也是補文!
而且是補去年快12月底的文
 (我真的是補很大

這天12/28是距離我們去年平安夜剛去春天農場不久後,我們又在這裡來個媽寶聚會!
這次的聚會是要和遠從台中北上的波波波妞一起相見



這天我帶著Alan北上坐火車到桃園火車站和饅頭媽會合



之後就由饅頭媽載我們來到桃園的春天農場,若對春天農場有印象的朋友應該知道它是點主餐,
然後有沙拉吧可以盡情吃喝,這也是我很愛的原因之一,呵



到了春天農場和第一次相見的波波及波妞見面寒暄一番後,我們就坐後先來張媽寶照



而小朋友們坐在兒童餐椅上開始各忙各的



這是我那天吃的餐點,只有右下角2張不是我吃的,哈~



我們邊吃邊聊天,小朋友們也慢慢的有開始混熟,之後波波拿出她帶給小朋友們的家私,
現在很夯的憤怒鳥,不過是泡泡水,可以等等我們去戶外來吹泡泡,小朋友們拿在手裡都覺得很新奇




小朋友忙他們的,我們媽媽當然就是聊天兼拍照囉~我和饅頭媽 



我和波波~
這是我和波波是第一次相見,她給我的印象整個很溫柔有氣質,笑起來很甜,
見到她本人一點也不像是新朋友,反而覺得很熟絡,相處起來很自在,
這天我還幫她的頭上也弄了和我一樣的姐妹包包頭,這樣看我們真的好像一對姐妹哦




這天波波還特地從台中帶給我和饅頭媽一個驚喜



將~就是這糖村的蛋糕 
(我忘了名稱)



波波帶來蛋糕替我和饅頭媽慶生,因為我們兩個相差3天生日,
這次相見歡也順便一同慶生,真是讓人驚喜又感動啊






在唱生日快樂之前我們先來張大合照



接著就開始唱生日歌,許願,吹蠟燭



切蛋糕前先和波波拍張照,謝謝波波這麼有心還從台中帶蛋糕上來幫我們慶生,
讓我們在現場真的很開心






蛋糕的剖面,這蛋糕超好吃的,整個入口即化超棉密的,要不是我們在春天農場的沙拉吧吃不少,
這個蛋糕應該會被我們掃盤
,真的好好吃啊



吃飽休息後,我們就去戶外走走



照例要在春天農場的招牌留一張



我喜歡這張饅頭媽和波波笑的好燦爛的笑容



接著波波教小朋友們把剛才她給的憤怒鳥泡泡拿起來吹



小朋友們看到泡泡都很開心,這應該是我們Alan第一次見到泡泡,
一開始有點呆住,之後整個覺得泡泡很有趣








旁邊也有個媽媽在追逐泡泡,噗



這張牽著小朋友,是不是擁有一男一女...不過寫這篇時,
饅頭媽已經生下肚子的小龍包正在坐月子了
 (可見我真的會拖..拖到人家小孩都生出來了)



之後波波有事要先離開,趕緊先和她再拍張照



三個小朋友也乖乖坐著讓我們拍照,這樣排排坐真的好可愛啊~



波波和波妞先離開後,剩我們繼續在這春天農場拍拍走走













最後要離開前請人幫我們留下合照



接著我們轉戰饅頭媽的草皮去玩,一到饅頭家馬上來玩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
饅頭和Alan整個玩的很開心,一直溜都不會累的樣子




此時饅頭媽也拿出家裡的泡泡機來









玩了好一陣子我們就進去裡面休息



之後饅頭媽也讓我現場挑她的手作當作禮物送我,嘻~我挑了一個可愛的粉紅兔,
現在這個兔子都掛在我的包包上,另一個則是我踩饅頭媽家的百萬人次踩到禮,
也是好可愛,讓人捨不得使用




出去玩了一整個下午,天色也晚了,我們離開饅頭媽家就再搭火車回到溫暖的家哩



這個是波波另外帶給我們的糖村牛軋糖,也是一樣好好吃啊!



這天和波波第一次相見雖然時間滿短暫的,但是卻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一見面也不會讓人感到生疏,而且她本人就如我的印象一樣,有氣質溫柔,笑起來很甜,
像個鄰家姐姐一樣,不對,是鄰家妹妹,因為我的年紀比較大,呵

我忘了我怎麼認識波波的,認識見面後,一個住新竹,一個住台中,
卻不影響我們只見一次面的感覺,我們在網路常聊天,分享生活大小事,

有空我們就會東聊一下,西談一下,每次都想要一直聊下去,
要不是全職帶小孩有一些事要做,真想一直聊天啊,哈~


我覺得我很幸運又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很談得來的朋友,
和波波她第一次見面,
看她自己一個人要帶著一個小孩,還要拿蛋糕,伴手禮的,一路這樣北上真的辛苦她了,
也很謝謝她帶給我們的驚喜和感動,這樣的
讓人感到很窩心又貼心啊!!


波波~真的很開心認識妳,也很謝謝妳啦~  (我想妳應該不會介意我這篇文拖的太晚吧



ps.剛說到和波波只見一次面...
其實我們在台中也有見第二次,那次才發現波波婆家離我台中婆家很近,呵
而那次再見很匆忙,拿了東西打個招乎就閃了,拿的東西是向波波購買Alan的衣衣哦,
這裡也先分享給大家
賣童裝的網頁” 親子樂園童裝屋 " <點左邊可以連結到網址>,
這個就是波波開的哦,我已有買了幾件Alan的衣衣,還有今年夏天的,等到時收到再來好好分享給大家!
大家也可以自己點進去看看哦!替妳們家的小寶貝買件可愛的衣服哦



延伸閱讀:

一家三口平安夜裡在幸福的桃園春天農場





雖然文拖到饅頭媽都生小孩了,還是給我一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