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天氣很好...
錢money也計劃和老公去爬山一下!!
聽到"爬山"..大家都以為我是要去爬很""的山...
都覺得像我這樣挺著大肚子可以嗎??

其實我們是要去新竹的"十八尖山"啦~
以前就有去過一次...不過因為剛好走到一半下雨..只好趕快回家..
搬來新竹也三年多了...還沒有完整的走完例!!

對十八尖山的印象是不像一般有些山那樣路很陡..
路面很平..還可以邊走邊賞花例~
所以對我這個孕婦是ok的...
再說錢money現在都38週了~
可是我家Alan好像還不打算出來...

人家說最後的一個月..等待的日子都讓人覺得漫長...
錢money現在真的感覺到了..現在只能要求自己多走動..
看看會不會提早生產了~~

去爬山之前...先和老公跑去竹北光明一路那裡吃午餐..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一家好吃的生魚片店~
雖然孕婦不太能吃"生的"..加上錢money也不敢吃
但老公喜歡..還是決定去嚐鮮~

店家memu~


看來看去..還真的幾乎都是"生魚片"料理...錢money能吃的好像不多~


最後我們點了如下的餐點~
綜合壽司(松) 135元 , 蝦手卷40元 , 鮪魚沙拉手卷30元 , 
綜合生魚片(赤身)120元 , 兩碗鮪魚味噌湯40元(可免費續湯)



以上共花了365元...但也吃了好飽唷!!
生魚片的口感..老公說很新鮮是值得再次光臨的店~
而且看它的memu上也有那種大份生魚片..
若有朋友來時..可以外帶一份回家在餐桌上享用的!!
唯一小小缺點就是那"味噌湯"..我們都覺得過鹹..
我們還加熱水沖淡一點...希望下次再去吃時可以改善囉!!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十八尖山囉~
每年的3~4月好像都是賞花季..我們到時已經快三點..
還是滿多人上山去的...本來想要一次把整個山都走完~
但老公怕我會太累..只走到一半就折返了..
真可惜還是沒挑戰成功啊...看來只能等Alan出生後再來吧!!


希望今天這樣的走動...可以讓我家Alan提前來報到~
媽媽我等不及了說...每天都在數日子耶!!



店家資料如下: (全省都有分店唷)
順億超低溫 
http://www.soonyi.com.tw/
竹北光明店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9號
TEL:03-5585328
營業時間 11:00~21:30
(我只列出新竹的店..其他分店可上網查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