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應該有人會猜出我想要表達什麼了吧!!

前幾天才開心買了幾款便宜的包包..
收到後的感覺也ok..除了那重重的皮味...
沒想到就在錢money昨天去產檢回來後...
竟然發現包包"破了"
是沒到整個...但是"表皮破了"

就是下圖的部份~在包包的邊邊竟然有皮破了!!


雖然不影響整個包包...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令錢money當下有"便宜沒好貨"的fu啊~~
以前買過那種390左右的也沒發生這種情形!!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太粗魯了..還是東西裝太多了!!
請看下圖..是我當天產檢包包的內容物...
假日出門也都是帶這些東西...



我很喜歡大的包包..因為可以塞很多的東西..
尤其更重包包的分層功能...
這樣我才可以把一些小物品一一的收納好!!

有時裝一裝都覺得我的包包真的重量不輕...
但仔細排開..看起來東西也沒很多呀..
就必備的"錢包" "化粧包" "手機" "相機" "面紙和濕紙巾" "其他小物"等~
也不知在重什麼啊!!!

經歷了這次的買包事件~
以後買東西真的要再評估一下囉~~
連老公都在一旁笑說誰叫我愛買啊!!
他寧願我買有一定質感又價格合理..
也不要我貪這種小便宜

被老公取笑的同時...
錢money在奇摩購物中心有看到一款適合"春夏"使用..
而且功能都滿符合我要的..當下心動耶...
不過那個訂購要到5/10才會到貨~

那時不就是在"母親節"後..
也是錢money第一年的母親節~
老公說可以當"禮物"送我唷!!
那個包包快1000元....好像太便宜老公了耶

不過只要我的Alan出生後健康又好帶..
對錢money來說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