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有~~~~囉!!!

不是啦!!其實是 ” 我有肉(囉)” 啦!! <取諧音>........不好笑,冷~咻~~

好久沒回來無名了!不知有沒有人想我或是我們家Alan,還是想Alan拔,噗~

自從有了智慧手機後,到哪裡都可以來fb隨時打卡或是上傳出遊的小近況,
整個無名幾乎都被我荒廢了,我出遊還是有在拍照啦,只是這陣子莫名發懶外加心情時而低落,
就整個不想去紀錄網誌的一切,有的朋友還以為我是不是有了??想說前三個月要低調!


NO~NO~我沒有啦!!但是有一點就是我是真的發懶長肉了,而且我懷了一個超過6公斤的肉肉孩,哈!

我整個好吃懶動的,外加沒事就和Alan一起狂睡的下場,就是在身上長了超過6公斤的肉,
而且有和我見面的朋友都明顯看出我真的長肉了,老實說,胖了不少數字,心情也有一點受影響啦!
加上可能年紀不小代謝也變慢了,現在不像去年那麼有毅力減肥,現在想想都覺得去年的自己好勵害啊,哈!!



所以之後大家看到的文章若是比較瘦就是過去的補文,比較肉就是最近啦!
應該說看穿短袖是比較瘦,穿長袖是胖啦,就這樣,先來紀錄上星期我們一家去小人國遊玩的紀錄吧!

本來沒有計劃去小人國的,剛好在fb看到有媽媽好友打卡說小人國10月壽星免費玩,
10月壽星=Alan拔,加上Alan不到3歲也是免費,只剩錢錢我要付費,又託媽媽好友的福可以讓我用優惠票價格入園,
加上現在秋天涼爽的天氣很適合戶外,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再不去就對不起自己啦,噗~


所以我們一家在10/13這天來到小人國囉!而這天託智慧手機的福,讓我們家到小人國只要30分的路程,
(有了智慧手機後,慢慢開啟了比較智慧的道路,真的讓人覺得好方便啊,這以後有機會再寫文哈啦好了)





因為在6月的小人國撿便宜玩耍趣(<--舊文請點),第一次去小人國,我們這次去就整個走上次沒走的路線,
而且是很隨興的路線,這天一入園直接走到可愛的open醬車車前拍照留念,補上次沒拍到的遺憾




和open醬車車拍完,我們直奔Alan最愛的open醬火車,這孩子看到火車整個眼神都被吸過去了




一坐上火車後,繞著小人國園區吹著涼風還滿舒服的




之後來到這裡,媽媽我剛好有事在講手機,拔拔就趁機幫Alan和open醬人偶拍了不少照片,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Alan的手勢!!是比整個手掌,這是他的”ya”,他還不會比兩隻手指頭,
而且現在比這ya都會自動把他的臉遮住





看到這張Alan的獨照,不知為什麼有種我兒子長大的fu耶~
感覺好像會開始拍照擺pose了,呵





媽媽我講電話不忘跑來湊熱鬧拍一下 
(忘記幫胖最多的下半身弄朵白雲遮一下了>”<)



接著我們又坐著open醬火車回去,然後整個時間都在去返之間坐火車,噗~




不是啦~而是上次沒注意到的遺珠open醬故事館啦!這次整個來好好走走逛逛拍拍



















拍了不少照片,裡面還有服務人員會主動幫妳照全家福,呵



看完open醬故事館走出來又來到搭火車啦!



現在要和兒子合照真的難上加難,不是給我看另一邊就是這種表情




這天在坐小船時難得用手機和老公自拍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小朋友都很愛的室內遊樂場

Alan一看到這個火車馬上就向我們要錢要坐~








火車坐不過癮又想要開消防車



之後我們看到另一邊有一個免費的遊樂空間,只限小孩進去玩,大人在旁看著的,
想說讓Alan進去消耗一下體力也不錯,這個進去會彈起來的床讓Alan整個玩high了~





玩了好一陣子我們看看時間剛好有open醬大型人偶的劇場就先帶Alan去觀賞,
現場很多小朋友都很愛open醬,在唱唱跳跳時還會一起下去跳著互動,
我們Alan整個像是看傻了眼的,雖然有到前面,但膽子有些小的沒有什麼互動,只是呆站在那裡
...



我想他可能餓了就先去餐廳用餐,點了這個豬排咖囉飯,還有炸雞餐(沒拍到)來吃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開始在戶外的遊樂區玩,先是這個小飛機




這次來玩發現Alan的身高已經可以玩很多的設施了,一方面很開心,
一方面也知道可能以後有些地方他就要收錢啦




玩了不少的遊樂設施後,在這休息一下




這孩子整個躺成這樣子,真是調皮~





旁邊有個不會動的火車一看沒人坐趕緊坐下來拍拍照




玩了幾乎快一天時間,這孩子看起來體力還很好例~




要離開小人國前不忘拍一下



俞往外走,慢慢的這孩子就吵著要人抱了



在等待坐火車回程的路上,還直接坐在拔拔的行李袋上



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囉!看來這天小人國的行程還是玩到有操到啦






不過不是拔拔是壽星,怎麼好像享受的是Alan啊?!

哈~我想只要Alan開心,不管是不是壽星,拔拔都願意這樣帶著這孩子出門的,
只要看到Alan的笑容,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滿足了,這天謝謝拔拔在沒預定的計劃裡帶我們出來走走,
在這天秋高氣爽的季節裡,全家渡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現在10月過了一半了,若你也是10月壽星的朋友,也可以找個時間去小人國走走哦!
我們這天星期六去的現場人數還好,不像6月那時門票200元擁擠唷!!!
趁天氣還很涼爽時,大家可以考慮哦!


ps.若不是壽星的朋友,可以去y拍買優惠券會比全票便宜許多哦!供大家參考~


以上就是最近最熱騰騰的新文啦,呵!

這陣子休了一個月的時間沒好好上無名,這裡都長了草啦!
很多朋友的近況也都沒有一一的去關注的,我這幾天一有空就會去大家那走走留言的




延伸閱讀: 小人國撿便宜玩耍趣


給好不容易終於開始除草的小人國10月壽星免費玩一文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