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使用了瑞士薇佳
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很驚豔使用後的效果...


這次又有機會可以體驗一樣是瑞士薇佳 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產品,剛好在這個秋天季節,
可以將我之前夏天晒黑不少的臉龐給改善一下!




瑞士薇佳 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的外包裝



瑞士薇佳的產品包裝和仿間塑膠瓶裝保養品有所不同,都是採用製藥規格為鋁管包裝,
完全杜絕塑化劑污染,光是這點就讓人覺得好貼心又安全,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產品特色:有3個階段阻斷黑色素,可以媲美現今的醫美護膚療程

 源頭抑黑:防堵黑色素聚集
 阻絕轉移:削弱黑色素活性
 表皮淨黑:分解以形成色素

以上三個階段讓我們24小時的肌膚圍堵黑色素,全面掃黑,
美白功效從現在用開始,讓我們可以慢慢的將手上的遮瑕豪丟掉哦!




看了產品特色真的讓人很心動,先擠一點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在手背上試,
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是帶有點乳白凝膠狀的質地,輕輕在手背上塗抹很好推勻,而且也不黏膩哦




收到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的當天晚上我就開始使用了,這是洗好臉的臉部肌膚,
臉上有一些紅紅的狀況,膚色看起來不勻淨,感覺有點髒




擠一些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在手上,這是我全臉使用的量




塗在臉上,輕輕按摩一下,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塗在臉上的感覺滿清爽的




之後我都是每天早晚在洗好臉,擦上化妝水後使用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接著再使用乳液做為我的保養工作





就這樣用了14天左右....




這是使用了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14天後的肌膚狀況,皮膚的膚色是不是勻淨白晢不少,
而且整個皮膚看起來很乾淨,沒有使用前的髒髒油油的樣子,整個膚質狀況看起來很不錯




近拍膚質,連毛細孔都看起來乾淨不少




來個14天前後對比一下,左圖是使用前,和右圖的使用後看起來整個明顯有差,
使用前的皮膚那時還有紅紅的小痘子,使用後那些紅紅的痘子都改善了,
而且皮膚膚色真的有白一號的感覺,這樣的使用效果真的是令人滿意,
持續使用下去,我的皮膚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白嫩感受





隔天假日要出門前化妝,以前都會擦完粉底再用遮瑕膏,現在只要擦上粉底再舖蜜粉就可以出門囉!
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產品,推薦給大家哦!






現在報一個好康給大家知~

10/1~10/31為薇佳品牌週年慶全系列商品正貨全面買一送一

而且還有全台500家專業藥局通路及網路通路全面熱情引爆



 脈沖光極緻美白精華的網址 <--快點來看看唷



看完我的體驗文,請不吝嗇幫我按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