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我寫文又過了一個月左右了,我想常來我格子的朋友們一定覺得這個錢錢也太偷懶了吧,噗~~
說真的,我真的整個拖文欠很大,一直想要振作但每每到了開機後上網又泡在某個地方了,呵!


好啦~2013年新的一年就混很大,不能再這麼下去了,趕緊先來寫去年跨年年假,
我們家抽了2天空閒來去熱情的港都遊玩紀錄!



12/29跨年年假第一天剛好遇上錢錢我本人的生日,所以假借生日之名,行玩樂之實,噗!

這次也是我們自Alan出生後第二次去高雄玩,上次去Alan才6個月左右,這次都2Y多了,
而上次我們家搭高鐵南下,在高雄都是搭捷運,這次我們挑戰直接開車從新竹到高雄,
我們一大早約6點多就出發了!為了這天我則興奮的根本沒有睡覺,凌晨就爬起來化好妝,哈



我們到達高雄時間是早上9點多,先跑來麥當勞解決早餐,Alan睡整路醒了精神超好還耍寶起來






因為是我生日當天,所以很阿花的給他打扮起來,Alan拔笑我要去參加喜酒,噗~
(我身上的領片是我冬天很愛的一個戰利品唷)



我們當時停車在高捷的塩程站休息,Alan看到這個貓一直吵著要拍照




吃完早餐我們就來到第一站:駁二藝術特區~
這裡是我來高雄最想來的地方,原因是看了不少朋友們分享的照片,看了讓我很想來這走走拍拍啦!



車停好要前往駁二的路上,看到路旁有著這個特別的休息座椅,我整個想起了像烤爐,哈
我們Alan也整個很配合的給我直接趴躺著,是要來個人肉三溫暖是吧,噗!




一走進駁二藝術特區一定要找個指標牌拍一下,表示有來過,哈



對駁二了解的朋友應該知道這裡到處充斥著藝術的牆面,還有很多文藝氣息的畫,
我們來到這就是看到什麼拍什麼,整個走隨意自在的行程!










將將~駁二特別的就是在自行車道及走道上有著很多的公仔,上面的公仔沒有重覆性,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看到這些我整個很興奮,每個要給它拍一下才甘心










當然很有指標性的超大型變型金鋼一定要來這拍照,我好愛這部電影,看到這個怎麼能不留念一下!



走到另一區畫著火車的牆面讓我們Alan整個一直停留在這不肯離開



整個路上也有一些特別的展示物品







這裡佔地很大,Alan可以盡情的跑來跑去,連拍照都心情好的擺他的招牌POSE



這裡讓Alan整個頭髮都飛了起來,好好笑唷!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



走累了媽媽休息一下,Alan也跟著學我坐著,呵








我們延著路走看到了很多這個,像是休息的。。。。結果Alan竟然興起玩起了要推這個



而且整個人很賣力的還要麻麻我坐在上面,哈哈~兒子!辛苦你啦,媽媽變胖了你要多出力才是!



賣力很久換麻麻我時,這孩子竟然給我整個趴在上面。。。啊是剛才推的太出力的關係嗎?

我們邊拍邊笑,連路人都覺得我們在演哪一部,噗!




駁二走到另一頭是舊火車軌道的地方,這個我們Alan很喜歡,遠遠看到一直在問火車來了嗎?





中間還有這個花藝造景,是恐龍的造型耶,好特別哦!



高雄天氣的天氣很好,走在這裡曬曬太陽整個好自在哦!






這裡連地上的小石頭都讓我們Alan可以摸看很久




整個上午我們一家在這停留,看著拔拔追著Alan的背影,
兩人玩樂的笑聲,這樣的時刻好幸福




這天另一小區有展示這個,我覺得特別就拍下紀念



這裡除了我們走走拍拍的地方,這裡也有不少展覽,有些是免費或付費的,我們沒有停留看看,
回頭再拍拍一下這裡的一景,讓人還想再來的駁二





我來到駁二發現和朋友們去的有些感覺不同,不知是我們沒有深入走著,還是一陣子都會改變一下造照。。
但不管怎樣這裡真的隨處都讓人好好拍照,我也拍了不少照片,但礙於篇幅我就取重點讓大家看我們出遊照,呵~


我們家來到高雄的上午第一站:駁二藝術特區在這就先告一段落囉!

接著還要去和我一直想見都錯過相見的miu麻聚會囉,這是來高雄的另一個重點約會,期待下一篇哦!!



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點我
地址: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電話:(07)5214899、(07)5214881
開館:周一~周四 10am~6pm, 周五~周日 10am~8pm





大家還記得我生日那篇說要來送大家小禮物嗎?
哈~~~拖了一個月,整個很沒誠意,真是不好意思,趕快開獎,下面這個是搶頭香前三名




這裡是用電腦選號出來的5名留言獎




以上的朋友看到趕快用俏俏話給我妳們的聯絡資料(姓名,地址,電話)

我希望可以趕在過年前寄給妳們哦,雖然遲了很久,但還是希望妳們會喜歡,
之後我趕文會再多來個抽抽樂好了,呵~





看我們一家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遊記別忘了給我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