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空幫我在下面的小貼紙裡按一下”推”~謝謝啦)









常看我格子的朋友應該對我在換季會皮膚過敏的現象不陌生,這陣子天氣忽熱忽冷的,又早晚溫差大的...
老樣子~~我的皮膚又開始過敏了,而這次的現象讓我有點覺得可怕,真的有種不敢露臉的感覺!

剛好看到了
Bio-essence碧歐斯神奇生物噴霧的生物能量泉水的體驗,這產品的適用的狀況和我現在的情形很像,
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很開心有報名成功,收到了Bio-essence碧歐斯神奇生物噴霧的生物能量泉水的產品
容量是100ml的瓶裝大小,是在家及放在包包外出使用也方便的容量




 


使用之前先來說明一下Bio-essence碧歐斯神奇生物噴霧的生物能量泉水的


20重產品功效:
1.平衡油脂
2.細緻毛孔
3.美白肌膚
4.緊實肌膚有彈性
5.拉提肌膚
6.淡化黑眼圈
7.改善眼袋
8.舒缓敏感肌膚
9.舒缓痘痘肌
10.化妝後用,有良好定妝效果
11.保濕柔滑肌膚
12.舒緩肌膚疲勞、提神
13.術後保養使用


頭髮:
14.柔順頭髮、保持光澤有生氣
15.保濕頭髮、避免乾燥分岔


身體:
16.運動後用,補充肌膚水分
17.舒緩受損肌膚
18.太陽下、保濕及涼爽肌膚


嬰兒:
19.嬰兒理想護膚品
20.舒緩尿布引起的肌膚不適



一瓶的可以有這麼多效果,剛好我的皮膚也遇到換季的過敏現象,所以剛好可以馬上來體驗它的功效~

 
收到當天,那時皮膚過敏情形已經第2天了,當天洗好臉馬上使用這
Bio-essence碧歐斯生物能量水,
使用方法,距離臉約20公分左右,噴完幾秒後再輕拍肌膚





看看我第一次使用前後,使用前我的皮膚很嚇人吧,我皮膚過敏時都是這樣,
噴了
Bio-essence碧歐斯生物能量水後,皮膚紅紅的情形有好一點,沒有那麼明顯了,
而且在噴的瞬間,生物能量水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之後我都是每天洗好臉後直接先噴上
Bio-essence碧歐斯生物能量水,這是使用第5天的情形,
臉上的紅紅過敏現象舒緩不少,皮膚也可以感覺到明亮,臉不會有那種油油的感覺




使用到第10天之後的整個皮膚狀態,皮膚的狀況又更好一些,整個緊緻度也提昇不少,
臉上本來感覺粗大毛孔的油油臉,現在覺得乾淨明亮許多了,又回到沒過敏的皮膚狀況





來看看10天前後的比較圖,馬上就可以看出皮膚的差異度,是不是整個皮膚舒緩許多,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也很溫和無刺激性,這是生物能量泉水的特點:

普通礦物元素含量少+微量礦物元素含量多+會吸收水分的鹽含量少 就是這三個特點所帶來的肌膚效果


除了使用在洗好臉的肌膚,也可以在化妝後噴在臉上有定妝效果哦!



當然也可以用在更多的用途:
如外出時化妝前後使用,運動後使用,小baby尿布引起的肌膚不適,男生刮鬍子後使用,
過敏舒緩肌膚使用等等,整個就是一瓶多用啊!這與眾不同的生物能量泉水推薦給大家哦~






看了Bio-essence碧歐斯神奇生物噴霧的生物能量泉水的功效,也想一起感受的朋友趕快點下列網址來瞧瞧: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_springwater/

另外現在只有屈臣氏獨家販售哦!喜歡的朋友趕快去買吧~~



 看完這神奇的的生物能量泉水體驗的朋友們請不吝嗇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