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真的有8年囉!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清境小瑞士花園時,是我專科畢業旅行時,當時來到這號稱有瑞士的小花園的地方,
那時是冬天的季節來,但不減那花園的美,還讓我們在那殺了不少底片,我還記得當時數位相機算流行,
我還是向朋友借相機才不用底片相機拍哦!



回到正題...沒想到再次來到這個地方是8年後,而且都是為人妻人母,
身旁有一個會跑給你追的小孩了!果然又是青春歲月啊!




我們從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吃完早餐後,行李也打包check out後,

開車不到5分就到了清境小瑞士花園,相隔太久沒來,這裡都開了一間小七




先進去小七逛逛,看看可愛的open醬




看看Alan和open醬拍照的樣子還有模有樣的
(話說這篇文和現在相隔了有約4個月,現在回頭在寫文看到Alan莫名覺得他好小一枚哦)



麻麻我也要來拍一張



看到這個象徵財神的open醬一定要來拍一下,
要不是有點貴真想帶回家看會不會讓我中大樂透啊~




我們Alan逛完open醬的商品轉頭就看到這個,一直要伸進去要拿糖果,呵




8年了,沒想到都有紙箱王的主題餐廳了,我一直很想去紙箱王看看,
沒到最原始那間來清境這間看也不錯,順便可以和這個用紙做的火車頭休息站拍照,
這個火車頭後面的車箱都是可以坐在那上面休息,可惜我們這天的清晨有下過雨有點濕濕的







進來紙箱王瞧瞧囉,馬上看到一個小房子



一定要進來拍照才是




裡面也展示了不少用紙做的物品









看到這個紙做的小豬忍不住也來變成小豬臉,呵呵



之後我們逛到旁邊的無糖部落,裡面賣的產品都是無糖的哦!也適合不能太常吃糖的人,
我有試吃了一些就買了幾盒回去,真的還不錯吃!




準備要進入清境小瑞士花園囉,一進去看到可愛的open醬當然不能放過



走進去馬上看到這個南瓜馬車,麻麻我迫不及待就跑去照相啦,哈哈





環顧小瑞士花園的周邊有那麼一點熟悉但又陌生,感覺和8年前來的樣子變得不同了說






不知道是不是來的季節不對,很多花都還沒開例,
和我畢旅時去的整個花園都開滿了美麗的花有所不同




不過景色依舊怡人啦!




早上比較沒有什麼遊客,這裡的鴨子都在逛大街




趁沒什麼遊客時來多和這景色拍拍



雖然當媽了,但還是要展現出8年前那種青春一定要來跳躍一下啦,噗



轉過身再抓著我這小情人一起拍照,瞧他笑的多開心啊,呵



不一會兒就在這花園裡到處狂奔了



跑著跑著來到另一區也有南瓜馬車,好奇的走上去瞧瞧




可是沒一會兒又抓著我的手開始要奔跑了




麻麻我來學貓裝可愛一下






雖然之前下過雨,但是一大早看到這樣的好景色,心情也格外輕鬆自在的



湖上的鴨子魚兒們也是一副自在輕鬆的遊著



忍不住再多拍了幾張個人照




不一會兒Alan發現成群的鴿子,馬上跑去要追逐




還知道要投錢可以有飼料餵他們




投了一罐飼料後就開始一點一些的餵著鴿子們




一看到飼料,鴿子們都圍過來了



飼料餵完後,想抓著兒子拍張照真不領情




最後在小瑞士花園留下我們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替這清境旅行暫劃下一個小句點




bye~




記憶中的小瑞士花園雖然沒有以前的繽紛景色,但卻有年輕時的回憶,
還有我們一家三口新的回憶存在,之後本來要去青青草原看綿羊,
但礙於天氣的關係我們就沒有去看了,只能等待以後有機會囉!





小瑞士花園  <官網點我>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點我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9:00~晚上9:00
普通票120元,優待票90元 
049-2803308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前2篇讓大家留言按讚來抽獎,用電腦選號抽中了得獎者,抽中的朋友趕快用俏俏話留言給我,
我趕快將獎品寄出哦!!沒抽到的朋友也沒關係,之後我會再不定期來個抽獎,
讓常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都能有機會抽到哦!也謝謝大家常來我格子裡留言按讚啦!!



(第一個皮夾的得獎者:)




(第二個酷蠟石得獎者:)






看完這相隔8年再訪的清境小瑞士花園文請不吝嗇留個言吧~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