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台中婆家,一家人和婆家來到韓鄉韓式料理崇德店!!

沒錯~就是那個口味和台北的朝鮮味韓式料理很像,不過店名不同但幾乎料理如出一徹的地方~




一坐好座位先和Alan拍照,每次看小孩比耶都覺得好可愛!
很認真的比但又比不對而且都會不自覺檔到自己的臉,噗~




我們當天點的菜色,幾乎和去台北吃的大同小異就不再多加介紹!
不過覺得小菜任選吃到飽的樣式沒有朝鮮味多耶,而且口味好像也有差別,這樣兩相之下我想我會再去吃朝鮮味~



Alan吃飯總是會小小耍寶一下,不是把水杯裝在店家附的杯子裡,
不然就是吃飯用2支湯匙吃,哈
!這樣也吃的好開心~



吃飽喝足的出來比耶一下



外面太熱馬上轉往旁邊的裕毛屋吹冷氣兼小逛一下!
嘻~~有沒有發現我們這天的”白褲褲全家福”.....可惜Alan硬是不看鏡頭



最後又轉往婆家附近的全聯,一到賣場Alan馬上要跑去找他最愛的多多



麻麻我意外發現全聯的燈光很不錯,拍起來的膚色看起來很好,有那種打蘋果光的fu,
噗~忍不住自拍了好幾張,哈哈




順便再來全身照!!!不過這一拍才發現夏天還沒過我卻曬黑了,
穿白色的褲子那腿更顯黑,而且上週日玩水又晒了不少太陽的,
現在的膚色比這照片等級更深!




抓Alan來拍,一樣毛蟲蟲上身中!!




買完東西Alan看到這個一直吵著要做,婆婆就拿錢出來讓這孩子坐坐過癮一下



投錢下去後,整個有模有樣的在開著,呵










天氣太熱吃完午餐回到婆家來去睡大頭覺,這天台中下了好大的雨,整個是雷雨來著!!
不過這一下倒是讓熱氣整個消散不少~




睡醒的Alan還一臉愛睏的趴在拔拔身上,真是可愛!




晚上在婆家吃飽請婆婆顧Alan,我和老公就前往來台中玩2天1夜的饅頭一家及香噴噴一家夜宿的旅館囉~



(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滴)




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金魚麻也跟著到了,先和小包子拍張照



再和饅頭媽一起拍,這張小包子看起來好像在舔麻麻的腳Y,噗~






之後和老公辦完事(誤)洗完澡的香也來到饅頭媽住的房間一起來小聚打屁聊天~



一群女人在房間裡東聊西說的,又吃著宵夜真是開心啊!!!

本來是很和諧的
相聚場合










突然饅頭媽問我有沒有帶化妝包之後開啟了一連串的尖叫又緊張的氣氛,還伴隨著歡樂好笑的聲音,噗!










結果就是,將~~認得出這是誰嗎?  (有沒有覺得很像卡通鬍子小雞,噗)



另一位還在被...看看後面的水電工整個在偷笑例~



其實第一個是饅頭媽先,不過大家對她太好,都有手下留情~




正當我很得意自己還完好沒事之下..誰知最後一個輸的下場最慘~
你們看你們看....也把我畫的太!!瞬間覺得自己有志村健的影子!!




最後大家來合照一下 (我的要閉眼,饅頭媽說幫我的眼睛加大很大很大~~)




很妙的是饅頭媽和香竟然都沒有卸妝產品,我們臉上畫的都是防油防水的眼線筆,
這若走出去一定很好笑,金魚麻要騎車回去應該會嚇到路人,我那樣Alan會不會看了做惡夢,噗~





好險有小孩後隨身都會有濕紙巾,大家趕緊一起用濕紙巾拼命的擦啊擦的!!
這才卸除了那臉上繽紛的戰積,噗



最後來一張before和after的對比畫下我們愉快的相聚




隔天我們大家相約了一起去璇璇家玩水,又是一場玩水的戰局,大人和小孩都玩的好high...

這個文等有空再來補,呵呵!!


ps.那個夜闖旅館的下場還有更有趣又好笑的照片...不過都在饅頭媽的相機裡!
大家想看要趕快催促她寫文啦!哈~






 看完覺得我們變臉的媽媽很有趣趕快給我們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