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錢money的朋友都知道...
我還滿愛穿高跟鞋的...
尤於是哈比人的身高....
比例也不是太優...(好像4:6...身體4下半身6啦)
當然就需要靠一些裝扮來掩飾一下自身的缺點囉


但是一整天穿高跟鞋..
或是逛街走路下來...
仍免不了會腿很酸+浮腫狀態...
有時晚上睡覺前...
錢money還會來個腿抽筯N回的情形
這種感覺我想大家也有類似的經驗吧....

之前就在最愛的女王部落格中知道一個好用的腿部產品...
但礙於懶又加上怕太貴...
一直遲遲沒去購買...
但看到我那日益壯大的胖小腿...
又經歷了無數次穿高跟鞋..回到家就抽筯...
驚覺還是得去敗一下...

剛好假日去板橋和專科同學聚餐..
附近有遠百..就順道去瞧瞧有沒有它的專櫃囉..
呵呵...順利讓我找到了...
而且剛好在做特惠...
但是錢money沒有使用過...
怕到時自己不適用..就沒有趁特惠多買一些了..

在回家的路上..實在很好奇它的功效...
忍不住當場打開來使用...
哇..擠出來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凝膠的質地...塗起來不會讓皮膚黏黏的...
重點是...沒多久我的小腿就感到一陣清涼快感了啦...
瞬間小腿也不會感到太過於酸痛了..
當下真的太開心終於買到囉...
不過也小小後悔沒有多買...
因為我穿高跟鞋的次數是幾乎每天...
只好等下次快使用完時再來採買囉!!

PO一下它的照片..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
就是它"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腿部凝膠"
沒使用過的..可以去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