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夏天真的讓人受不了啊!!

眼看夏天穿的衣服布料俞薄透俞好,臉上的妝呢?? 當然也是要會透氣又服貼,擦了又讓人不會覺得厚重的!
而且最好有很強防曬功能,又可以讓妝有裸透妝的感覺,同時又讓肌膚會呼吸!!

這樣的功效...嘻~媚比琳做到囉!! 那是什麼趕快來瞧瞧吧~



媚比琳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是媚比琳針對這個炎熱的夏日推出的新品哦!




首先先來介紹媚比琳推出第一支會透氣的BB霜:純淨礦物防曬BB霜,
有使用它們家的BB霜產品的朋友應該知道用起來效果還不錯(我就有用啦)
這次針對夏日更加強了它的效果哦!




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100%零油質,零螢光劑,妝感清爽薄透
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持久對抗UVA,UVB的傷害,防止肌膚曬黑、老化。
  物理性防曬肌膚更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8效合一: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擠出來一小點在手背上,一推抹上去可以馬上感受這BB霜很薄透哦!



再來是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連蜜粉餅都有防曬SPF50的系數也太讚了吧!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礦物系超高效防曬 SPF50/ PA+++ 健康不傷害肌膚
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
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控油抗汗


(本來我想說怎麼沒有鏡子,沒想到鏡子就藏在底下,在放置粉撲那,打開來補粉的角度也剛剛好,嘻




擦一點在手背上,帶有粉霧的妝感,但這個蜜粉餅仔細看是有珍珠光效果的哦




試在手上看不出什麼感覺,要試在臉上才準,化妝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之前用的舊款,
也是不錯用,不過新款的功能又提升了!!




擦好保養品的素顏臉



擠出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適當的量在手上



開始塗抹,塗抹時的感覺就和試在手背上一樣,整個BB霜很薄透



細看臉上皮膚,BB霜也將原本的我臉上有些會泛紅的部位有達到潤色,
且毛孔也修飾了不少,這樣抹上之後根本不用再擦遮瑕膏,
而且整個臉上的氣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來看一下上妝前的素臉和上完BB霜的差別




接著再來使用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有沒有感覺整個妝容又更加細緻,整個呈像裸透妝效!!




直接看照片來對比一下,更明顯,原本擦了BB霜的妝容已經修飾潤色,再擦上蜜粉餅,
讓整個妝效達到定妝又控油的感覺,連我看很訝異我的皮膚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這簡直就是現在很強調的裸妝囉~







一樣再來素顏和擦了BB霜+蜜粉餅的妝感來對比一下
右邊擦完的妝感反而讓皮膚變得更加細緻,而且也不會讓人有厚重的妝感,
蜜粉餅帶有淡淡的珠光讓皮膚呈現透亮的感覺,這樣帶有一點珠光效果我很喜歡




擦好底妝接著上完整個彩妝的妝容




細看一下妝感,也不會覺得過於厚重



一樣再來個素顏和完妝的對比,是不是有好的底妝,再上個彩妝,整個氣色就不同了!
而且這樣的妝容讓肌膚也不會感到有負擔唷,化完整個妝時我自己都很驚訝這bb霜+蜜粉餅的效果哦~




化好妝出門這天和好友聚會又去走走,這段期間我有用媚比琳的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補妝一次,
吸油兩次,回到家看看臉上的妝容,臉上的妝還是滿薄透的,而且出油次數不像之前要吸個好幾回,
來對比一下妝感,比較明顯是眼妝的部份有點花了,呵






用了這媚比琳第一支會透氣的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及高效防曬蜜粉餅
讓我感受到化妝不旦可以有裸透妝的效果,又可以達到很強防曬功能,而且還讓肌膚會呼吸,
即使出門一天中間有補妝,但妝感和皮膚也不會有負擔,之後我又出門了幾次,
也是用這BB霜+蜜粉餅來完成底妝,一樣的效果,讓我這個夏天可以水水出門囉!






想知道更多的相關活動訊息,趕快點下列網址: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一起和我來體驗這薄透妝的效果吧!!



看完我的薄透妝體驗文請吝嗇留個言並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