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一猜上圖那袋裝了什麼??噗~
好啦!看我的標題也知,不過我很好奇我明明買的是三星的手機,怎麼是提供LG的提袋?
難道都是韓國機所以一家親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袋子裡的東西啦!




說到智慧手機!! 我想我真的是整個跟不上潮流啊!一開始我只知可以上網,
之後臉書盛行,知道可以來個隨時打卡一下,再來就是現在很火紅的APP啦!!
但這些我都只有聽到名詞,詳細內容我也不太懂啦!!


雖然身旁不少朋友接二連三的加入智慧手機行列,但我想我大部份平常時間都宅在家裡,
要上網馬上打開電腦就好了,再來是隨著小孩俞大上網的時間根本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在去年手機約滿後,一直不斷收到簡訊送妳優惠要妳去續約或伸辦手機等,也沒有想到要換智慧手機!


心裡是有想過大約明後年有需要再說~~
結果真的是某個機緣,就是Alan拔的手機有點快要不行了,他想說不如兩夫妻一起換成智慧手機吧!
之後我們兩個就開始東找西看一些手機資訊,最後決定要一起辦相同品牌的智慧手機....
誰知聽到一個小道消息!我們要辦的手機可能在10月會有第二代出現,這下Alan拔就想說等那時再辦,
讓我先來擁有智慧手機,之後我們也現場去門市了解手機續約等相關費率,就這樣花了一些扣扣!


宅麻我也即將進入智慧手機的時代啦



前面碎唸了一堆,將~袋子裡裝的就是這些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這一盒啦!!



粉色的三星GALAXY Note手機來到我這啦



看一下手機的前後樣子,紅粉紅粉的就是我的菜 (我是粉紅控)



這款特別的是內建一支觸控筆,可以將裡面的照片做編輯截圖不同,功能有別於三星另一款很夯的S2,
聽說現在S3也很火紅,不過我喜歡是這台比較大的螢幕,有5.3吋(Alan拔想要的第二代是Note2,螢幕有5.5吋)
一開始去門市看實機有點嚇到太大台了,但上網估狗一些資訊後,還是決定投入這Note的懷抱!
而且我之前很迷的”屋塔房的王世子”韓劇這部片裡的人都是用Note手機耶,甚至一些比較新的韓劇也是,
若大家有追”時尚王”這部也是...只能說三星這支的行銷很強就是了,整個一直在放送,讓韓劇迷也會忍不住瘋狂!




一開始開機的保護瑩幕畫面,顏色很鮮豔,整個讓我有種不真實感覺



拿在手上的樣子



這天一拿到熱騰騰的智慧手機,馬上先來試試連到Youtube看看影片如何?
結果Alan一聽到他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的音樂馬上飛奔過來迅速搶走手機...




整個很認真的在當低頭族,噗~ 不過我看影片覺得畫質有點糊啦,還是電腦看比較過癮,
所以Alan想看湯瑪士小火車,我還是讓他用電腦來看,這樣比較不會傷眼,而且這種3C類的產品,
看太久對眼睛也不好,還是要適時把關一下!!




為了怕我的紅粉Note機殼會刮傷等,馬上把贈送的保護套衣衣穿起來

(我在拿到手機時,門市已經先幫我貼上螢幕保護貼囉,這樣手滑來滑去的也不用擔心鏡面髒)



嘻~因為是紅粉機,所以連保護套也挑一樣的色系,就是要紅粉下去啦!!




拿到臉上比一比



好啦~也沒法完全遮住我的大臉啦!



原廠配送會送這個皮套



平時可以把智慧手機放進去多一層保護,放在包包裡也安心


皮套和手機都是紅粉紅粉的..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好啊!!



這幾天出門拍照假裝當一下低頭族,假裝講電話,噗~




智慧手機的功能勝於一般手機,簡直就是迷你型的小電腦,其中我現在很呷意這個!
就是可以在線上和好友們Line一下,只要是使用智慧手機,有上網功能的都可以哦,
這個是免費使用,很像我們以前在用的msn,還可以傳可愛好笑的圖,連照片都可以傳,
而且可以開一個聊天室來個多方聊天(像照片標示就是我和朋友3個人在聊天)
是不是很像msn那樣,這個就可以即使聊天,有空就和朋友哈啦一下當時的心情!




智慧手機功能很多,可以上網的手機更是有很多好玩有趣的等著去研究....
目前我也還在摸索中,我擁有這支手機也才第3天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幾天用手機拍照的畫質,我覺得還不錯,
以後我會考慮自己一個人平時帶Alan出門時就用手機拍照,

假日全家出遊再帶我的GF1女友機出門就好了,可以少帶就少帶囉!



(以下都是紅粉Note手機拍的)




自拍






連Alan都覺得很有趣,笑的好開心~



自己自拍還嘟嘴,呵



我在家化好粧自拍,色澤還不錯






外出用餐拍,這是沒有閃光燈模式



開了閃光燈,哦~好亮啊!還是關掉好了,哈




剛才說到我還在摸索這支新的紅粉Note手機,所以想了解這隻規格請點官網有更詳細說明 想了解Note機點我


還有裡面有什麼功能呢? 嘿~我也還在摸索,一時也沒有什麼可以分享啦!
不過才擁有第3天可以感受到智慧在手的魅力,這裡我反而要請教一下已經擁有智慧手機的水水們,
請妳們分享一些有趣的APP給我,像是那種拍照可以有可愛的特效的,或是不錯的APP都可以哦!!


還有也是一樣和我用相同的Note機的水水們,也分享一下這個手機有什麼不錯的功能吧!
我一時碰到這智慧手機,覺得好多都要從頭學習啦,這裡先謝謝大家的分享







說一下我續約的價格給大家參考,可能別家的優惠不同,大家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是遠傳門號!使用5年所以續約不用預繳金額,我是簽兩年約不能更改任何費率!
電話費598元,無限飆網775元,所以每個月都固定要繳1373元
這樣的價格有什麼優惠?598元可以打遠傳,和信門號網內前10分不用錢,
贈送他網門號62分還64分,忘了,當期沒打完的分鐘數可以延用到下個月,
775元就是不管妳想一直開機上網都不用錢啦!!哈~


以上的費率搭配我的紅粉Note手機的手機錢是5990元!

還有另一種398+775元的,但手機比較貴,但就看每個人使用方式囉!!供大家參考~



所以...朋友們若妳是遠傳或和信的,嘿嘿~我們可以來小小熱線一下囉!!
若不是也沒關係,我們講重點就好,不然來Line一下也行唷!!



(ps.若沒有辦智慧手機的朋友們,要不要一起來辦這Note機啊!一起當姐妹機吧,嘻嘻)






最後謝謝被我抱著背影的男人,謝謝我的好老公,讓我提早擁有智慧手機!
七夕還沒到,這個紅粉Note機就當作是提前到來的情人禮囉!!







看完我的紅粉智慧Note情人禮的朋友們給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