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末啦~

每星期宅媽最期待的假日,一想到平常宅在家假日可以出門去走走就覺得好開心啊!呵~
不過想到我前幾個月的遊記好多篇都躺在電腦的檔案裡還沒生出來...這!!!(有空會狂補~補~補
先來篇簡單的也是週末文,不過是連兩週的雜記出遊文!


在fb的朋友應該都看過也大略知道我去剪頭髮+染髮了!本來想要燙髮,
但想想先暫時留一段直髮的歲月,等明年再來變成我愛的卷卷頭好了,
所以這次就去住家附近的日式威廉去弄頭髮,我很久以來都沒有換過設計師,
這次就近弄頭髮其實心裡也挺害怕的,深怕弄不好~

不過有個人比我更害怕,就是金主Alan拔,他怕若沒弄好頭髮我會整日心情不好,
到時他還要再花更多的錢來挽救我的頭!


幸好~這次剪髮和染髮出來的效果還不錯,不過我現在的髮色有退一些,但這樣的色澤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染髮有送護髮一次,就挑假日來去護髮一下囉!



護完髮就到附近吃牛排,好久沒吃了!!



將~我現在的新髮色,頭髮是直髮,這天有護髮請設計幫我吹一下頭髮和卷度,
看起來很柔順,但是平常自己洗完不是這樣,哈哈




和Alan拍照,這孩子一坐下來心情不優



好久沒來吃看一下菜單感覺很多價格都上漲了~



不過不變的是還有沙拉吧可以狂吃...所以我很努力的吃就是,這只是剛開始拍到的一小部份~




我點我喜歡吃的雞腿排




吃飽喝足出來請拔拔幫我拍照,嘻~
今年很流行這種柔柔的馬卡龍色系穿搭,就是有各種鮮艷又不同色系混搭在一起的感覺,
像馬卡龍那樣繽紛,我本身就很喜歡那種粉嫩的顏色,所以也來跟隨一下,呵




一旁的Alan也沒閒著,在走道上狂跳例~



想一起拍張照,這孩子好像蟲上身一直扭動著....




仔細看...我們母子也是相同的色系穿搭哦!
雖然我還沒有女兒可以穿公主袖+澎裙,但是我都會在外出偶爾和兒子一起穿相同顏色的衣服,
看起來有種母子裝的樣子,有時也會來個全家裝哦 
(大家應該也看過不少,呵)



之後我們出去到處走走回家的路上,這孩子沒多久就睡著了




睡著的臉龐讓人忍不住好想親一口









再來是上週的週末~



出門前拍一下全身照,以前拍會想要寫穿搭文,現在懶得寫但還是會想拍一下!
這時剛化好妝,打扮好比較整齊唄,哈~
這天我嚐試了一直以來滿怕的白色衣服,我身邊有不少朋友姐妹都很愛白色的,連Alan拔也很愛,
我會怕的原因是一來顯胖,二來是我是那種吃東西動作不優雅會自動將醬汁滴到衣服上的人..所以白色沾到醬汁很可怕><



突然覺得夏天穿白色感覺很清爽! 
讓我也忍不住學拔拔買了白色的褲子,連同Alan也一起買了,不過麻麻的褲子還沒收到,
等收到了就可以來個全家白褲褲出門啦,噗~




說個題外話:
有時看我照片的朋友會覺得我變瘦,NO~NO~
應該說是Alan拔拍我拍出一個角度心得,加上我照片會縮檔,所以看起來會瘦的fu,
但其實麻麻我現在還卡在體重5開頭一直沒像去年那樣很快就減下來了,
Alan拔覺得我這樣就好,他喜歡我肉肉的,但女人嘛~大家都想要可以再瘦一點,
像我很愛吃又吃多的人減肥都覺得好累哦!所以有時出遊拔拔把我拍起來有顯瘦時我就很開心,
至少看照片爽一下也不錯,呵~



再回來要和兒子照像...又是給我蟲上身,噗



天氣太熱來去百貨公司逛,Alan一進來就開始到處奔跑






看到玻璃可以照自己還會去摸一下頭髮說好帥,噗



來到兒童館,馬上就直奔他最愛的湯瑪士
展區












想找兒子和湯瑪士一起拍照他根本不理我,只好我自己拍啦
 (瞇之音:其實是麻麻自己想拍,哈)



勉強有拍到和湯瑪士拍照



現在只要來兒童館Alan就賴著不走,只能強抱才行,瞧這孩子眼睛還一直盯著兒童館



中午我們來到地下美食街吃飯,Alan專注的玩著他之前小車節的戰利品




我的午餐,味道普普



離開百貨公司的路上,看到Alan睡著的樣子,手還自己扶著...



整個睡的還滿辛苦的,有時是我的手會放在旁邊給他靠一下!!
這天拔拔覺得甘脆去看汽座好了!





說到汽座~
我們家的是恩典牌的,這個恩典牌汽座也是要Alan可以坐穩後才能坐的,
這個本來坐到5歲都可以,不過因為它的綁帶部位對於現在的Alan,常常一下子就被他掙脫了,
常常我們在馬路上,一轉頭Alan就從汽座裡下來了,每次都要一直重覆把他抱上繫好,掙脫又繫好..
加上Alan睡著時有時頭一歪都要借助麻麻的手才能安穩睡著,
最後討論不如買一個更安全舒服的汽座吧!


來看汽座時這孩子還熟睡的很,連服務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呵



拔拔對法拉利有品牌情節,想說買法拉利汽座,不過在我們試坐評估後,
決定買這個也是皇室御用的Aprica汽座,而且看他睡的這麼香甜感覺更有說服力了,呵




結完帳請店員幫我們安裝汽座,等待時間讓Alan玩一下



將~新汽座裝置好囉~比恩典的更大更穩囉,能變換成三種型態,而且可以用到12歲囉!
睡著頭又不用擔心歪著沒地方靠著了,

Alan~你長大要好好孝順拔拔哦!你看拔拔這麼疼你,為了你的行車安全選了這麼棒的汽座哦!



準備回家試坐,Alan對新汽座很新奇~



不過發現不能掙脫有點小變臉,哈



最後只好乖乖坐著喝水回家啦





以上就是我們家連兩週的週末雜記啦!!沒什麼重點,不過也是生活紀錄的一種!!!

這個週末要帶Alan去看立體書展和玩水初體驗啦!整個好期待啊~之後再來分享囉!!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看Alan睡在新汽座香甜的份上給個推推嘛~~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