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吃過繼光香香雞嗎??

我記得我以前常在台中逢甲逛夜市時,看到有這個攤位,當時並沒有特別去光顧,
只是覺得每次經過時都好香啊!!後來發現很多地方接二連三開了繼光香香雞的店面...

就在某天逛夜市時..忍不住買了一份來吃!
哇~整個好吃,就是我愛的那種炸雞口感,我每次去夜市不管買什麼都一定會至少買一份炸雞來吃,
吃到繼光香香雞,整個口感好入味啊!從一開始的小份,到後來買大份的,每次吃都覺得很開心又滿足!



而這次繼光香香雞特別為了炎熱夏日推出了新的炸雞吃法!



收到體驗券後,剛好趁假日出遊來兌換,
我們這天來到繼光香香雞的北區信義ATT店




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扶著的看法,就是我要兌換的新吃法:香菜野雞達拉斯哦!



準備兌換啦







大約等了5分鐘,換好囉~



將~將~就是這個香菜野雞達拉斯



趕快打開來瞧瞧~
野菜達拉斯是以樂活輕食為概念,採用每日新鮮,限量配送,有含六種天然新鮮蔬菜!
搭配香香雞的獨特沾醬,有兩種口味,和風醬及塔塔醬,我選的是塔塔醬!




鮮蔬再配上剛炸好的雞肉,再淋上塔塔醬,還沒吃,光聞到味道就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啦!





開動要吃囉~




嗯~炸雞配上塔塔醬吃起來有一股香甜的口感



再配上鮮蔬,整個嘴裡沒有那種一直吃肉的油膩負擔口感哦!!



這樣炸雞搭配上鮮蔬的吃法,真的讓夏天吃炸雞不會有那種燥熱感,而且加入鮮蔬,
讓我們的飲食又更均衡一些,才不會肉類吃太多,讓身體有點負擔,也讓愛吃炸雞又怕胖的我,
不會吃了過多的油脂,有蔬菜也可以讓我們腸胃更健康哦!!

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們~




另外繼光香香雞除了我吃的香雞野菜達拉斯...還有另兩種口感哦!!

魷魚野菜達拉斯、搭配魷魚最Q彈
田園野菜達拉斯、田園野菜最健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繼光香香雞粉絲團來認識這新的美味口感~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看完這夏日輕食不負擔的香雞野菜達拉斯的文,請幫我按推一下,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