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一猜我手上的盒子是什麼呢??

相信現在大家都有看過一種像是禮盒般精緻的包裝,裡面呈現很多不同的令人驚喜的小物!!
今天介紹一個是打開盒裝內容物比妳想像的多更多哦!! 我自己真的打開也有傻掉的感覺!
而且這個盒裝裡的產品更會依照妳個人的膚質及適用的情形來量身哦!這樣的貼心又令人感動的舉動真的太讚了!



將~ 這天在快遞手裡收到這個沈甸甸的包裹



收到這個連外包裝都美的包裹,小心的打開盒裝,裡頭又是一個很精美的禮盒,
精美的禮盒裡貼封的包裝很有質感,讓人很期待將貼紙撕開的那剎那!




一打開,哇~感覺東西不少耶!!



首先是先看Amazing Box給會員們的一段話,這段話寫的真是貼進人的心裡啊
裡面有介紹到會員禮的產品除了女生們最愛的保養美妝產品外,還有一些和美有關的小工具哦!!
讓我們擁有這盒可以一次滿足到不同的所需~




還有一張七月份會員的產品禮,我收到的是七月的會員禮



接著就看到一盒裡幾乎快滿出來的東西



全部拿出來排排站~哇!也太多了吧!!這個驚喜讓人好high耶!!



裡面還有這期產品的DM,及相關的一些其他產品介紹,讓人可以對其他產品有認識!



接下來就讓我來一個一個介紹分享有哪些會員禮的產品吧!




NO1 是這個綫利扣
 5入
一開始我有點看不懂這是什麼,仔細一看才知這個是收線的好幫手,可以將我們的耳機,電源線變得整齊哦!
這個很方便,像我們家的插座是插一個然後有好幾個插電口,有時插上好多個線都纏繞在一起,有時都搞不清哪個是哪個,
再來這個除了家裡用,也可以放在包包上用哦,這樣有時包包裡有手機的線就不會勾到什麼東西了!




NO2 24Beauty美甲貼
 3入
這個是突破傳統的指甲油,不用再自己塗上還要指甲油的底色,再貼或畫上想要的圖案,
直接將這個貼在指甲上,貼好就好像是專人替妳美甲一般,真是神奇,卸掉用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了




NO3 elta MD創新專業防晒
這個是比較像試用包裝,算是可以讓我們先體驗看看這產品,裡面的試用包是防晒乳系列,有不同系數,針對不同場合使用




NO4  Mejis潔淨修護露 100ml

這是由台鹽生技研發的,純天然水果萃取成份,沒有添加香精,色素,化學防腐劑及皀鹼哦!
大家知道我們的女人的私密部位很敏感脆弱,有時用到有化學成分的都會不舒服,所以更要小心使用




這個泡沫不多但可以洗的很乾淨,我用了一星期左右,整個很舒服也不會有刺激感,
除了私密部位外,全身也可以使用哦




NO5 Sea Beauty死海泥美體去角質凝膠 100ml

這是百貨公司專櫃品牌這個去角質凝膠,以色列原裝進口的死海泥去角質凝膠,是傳說中古埃及豔后常拿來的保養聖品耶




這個使用方式就是將身體打濕,再將去角質凝膠塗在身體上,可以針對比較粗硬的部份去做按摩,接著再用水沖洗,
照片是我一開始先試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它的凝膠的感覺,這是有顆粒的,在按摩時可以達到去角質的功效,
沖完水後,整個肌膚變的好柔滑哦,好好摸哦,那種觸感整個好舒服哦,這個是我最推薦好物哦!!




NO6 黑松眠姬美容精華(蜂蜜水蜜桃口味)50mlx2

這個產品滿特別的,含有酸棗仁,可以幫助睡眠,喝了可以有個美容覺,又可以讓皮膚在睡眠中釋放一整天的疲憊感,
而且還含有法國膠原蛋白及魚子精華DNA又可以擁有水嫩亮白的肌膚耶,我覺得有失眠的水水一定要試看看




NO7 butyshop清新防曬噴霧SPF15 PA+++ 25ML
這個不僅大人使用,連兒童及懷孕的婦女也可以用哦,市面上有些怕有化學成份,孕婦不宜,小孩更不用說了,
有了這瓶可以大人小孩都適用真的很方便,而且SPF15系數也夠平常使用了,這個還有防水防汗耐皮脂無油的功效,
噴霧設計,出門前或補擦時噴一噴就啦,讓我們夏天可以輕鬆防晒,噴時是透明如液狀,我用手去手塗抹時也不會油哦




NO8  Solone甜蜜玩色唇彩 1.3g

擁有滑順水潤的質地與鮮明飽和的色澤,添加多重天然萃取滋潤成分,上妝後不乾澀!
我收到的粉嫩寶貝的顏色,粉紅的顏色光看我就很愛啦




出門前擦在嘴唇(完全沒有上任何護唇膏)



擦完後的嘴唇



唇彩的色澤配合妝容是不是很粉嫩,嘻



這個唇彩擦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這也是最推薦好物之一哦!!




已經變成我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唇彩囉~



NO9 R.rouge維他命C甜橙美白超透感面膜 5片裝

這款面膜和一般市售不同,是用了3層材質耶,使用超薄透面膜材質,可以皮膚緊密貼合,而且舒適的貼敷感,
結合了美白,保濕鎖水及修護滋潤的功效




面膜的成分介紹:



打開來使用,看不出來有3層



照著使用方法來敷,先撕下白色珍珠膜敷上,接著將水藍色的膠質膜撕下(右圖)



整張臉上敷著就是那薄透感的維他命c甜橙美白面膜,真的整個面膜紙很薄透耶!
而且大小很合我的臉,撕下的膠紙如右圖,這個3層的面膜很特別




約敷15分取下,哇~整張臉挺白嫩,感覺又更加柔嫩了,這樣的效果挺不錯!
讓我又忍不住要列為最推薦好物啦!!




NO10 CITYCOLOR水感凍透亮BB霜SPF50 30ML
這是網路滿夯的,兼具水感又有高防晒系數,而且是10效合一的超保濕BB霜



哪10效?

零毛孔,明亮,勻色,保濕,修護,抗氧化,遮陽,隔離,潤色,柔膚這10種效果的水感BB霜



擠一點在手背上試試,很快就推開,感覺帶有霧霧的效果



使用前的素顏



用在臉上及脖子的量




擦完的效果,仔細看整個皮膚變得很明亮,而且呈現的膚質挺好的耶



近看的感覺,只是擦了BB霜的效果,就好像擦了淡淡的妝容




這樣單獨使用的效果就有如化了淡妝,讓皮膚看起來挺柔嫩,平常我外出有這瓶就可以搞定囉!
這瓶也自然成了最推薦好物啦!




以上總共10樣產品!!沒有錯~就是10樣!
個人覺得這個禮盒裡的產品也太多了吧!!整個是驚喜度超乎我想像啦!!
而且它的外盒都做的很精緻,整個盒子拿來當收納的盒子都很美又實用,
不知道人以為妳是特地去買盒子來放說!

這樣的禮盒每個月只要350元,我覺得很划算耶!我自己看了就想去訂來用了!
我看其他有訂購的朋友也對這個很稱讚,我自己親身收到也感受到了!若拿來當作分享給姐妹間的好物也很適合哦!

連美容大王大S都說過 ” 不要聽,要狠狠的試!!”,這個充滿驚喜的AZBOX,讓我們不用再資料找產品,
也不用撒錢購買一些用了不適合,不用將自己的皮膚賭一把的感覺,讓我們省下時間和金錢,
可以去享受更美好的人生,這樣感覺不是很棒嗎?



就像我最愛的一句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AZBOX, Amazing experience,我的魅影盒子,開啟美好生活體驗!
這麼棒的魅影盒子一起和好朋友好姐妹分享吧~



更多詳細的Amazing Box趕快點下列官網及粉絲團來了解吧!!

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朋友請不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