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突訪在瑞麟美而美的沛婕一家後,我們就去也在不遠處的大創愛買店囉!

說到大創,大家除了對通通39元很熟悉外,就是東西有些真的滿不錯的,以39元的價格啦!
而我也一直很想要去逛逛,很奇怪的是為什麼新竹卻沒有大創,新竹的消費明明就很可觀!!
好啦~這不是我能懂的範圍,我還是乖乖的去逛就好~



這次我大概有想好要買什麼東西,結果一進去大創店裡,整個人很high,
就買了很多名單上額外的商品了,大家應該也會這樣吧!反而我最想要買的..沒有買到,
倒買了一些其他的商品!有些東西Alan拔還覺得不值得那個摳摳,我在挑選時,
真的有告訴自己要買有用到的哦,可是還是不免被一些可愛的東西電到就直接放進購物籃裡了啦



最後結帳花了819元,買了21樣東西,天啊~我還以為我拿了很少了...也快要1000元


那買了什麼???


全部戰利品排在一起大合照



我把商品稍微歸類一下~


39元防撞.防開系列商品
家裡一些櫃子有角角,一直想要買來防護,以防Alan不小心去撞到,
還有現在Alan超愛去把櫃子打開,拿出裡面的東西出來玩,所以全都要鎖起來,哈




39元保養.浴室系列商品
右上角那個愛心的漱口杯好可愛哦,大創有不少愛心商品(我好愛愛心哦),很想都帶回來,
但有些家裡早有了,所以就帶一個漱口杯回來,每天創牙也爽啦




39元廚房用品系列
有沒有再次看到愛心的商品,哈~那是洗碗用的啦,有了這個覺得洗碗都變得好sweet哦
(又在幻想了..)



39元文具用品系列
這純粹覺得很可愛,就買了,哈哈




39元零食系列
我好喜歡吃日本的米果唷,怎麼吃還是日本的好吃啦!另一包是芒果+水蜜桃的軟糖,
夏天一定要吃和芒果商品的東西啦,呵




當天買的小豬肥皂盒就被Alan拿來當玩具玩耍一番,噗~



以上就是我所買的大創39元商品,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也很喜歡去大創呢?
是不是也是一進去以為不會買太多...結果結帳才發現還真買不少,呵~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去大創買了什麼好物吧!!!這樣我下次才可以再去買啦,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查一下離你家最近的哦~
大創官網 <
網址點我



 覺得大創真的好好買的給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