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敷面膜的水水們一定對”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不陌生,我以前都會一次買一整個大盒的套組屯在家裡,
想到就敷一下,每次依照皮膚狀況來選想要敷的面膜種類,這次我的美麗日記又繼原本好評的面膜後,
再度推出新的五大洲美肌雙面膜囉!



為什麼稱做五大洲美肌雙面膜呢??

就是結合世界五大洲具有特色的成分,推出美白/保濕/緊緻/舒緩/修護面膜,提供不同肌膚狀況所需要的照顧!




我這次體驗的是其中一洲: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



收到的外盒包裝





盒裝上面有美洲的介紹



舒緩修護雙膜組的特色,有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打開盒裝,裡面有8片面膜



面膜的正反都如盒裝那樣印有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的介紹,產品的成分



趕快來試用,使用前洗好的臉




這個雙面膜不是兩種面膜,而是一片裡分別有面膜及乳液,如圖




首先先使用面膜



敷在臉上的樣子,整個面膜很服貼,剛好適合我的臉



取出面膜的袋裝還有殘留的精華液不要浪費,擠出來擦在脖子



大約敷個20分鐘左右,拿掉面膜,雖然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
但馬上可以看出皮膚整個敷過水潤的狀況



接著再按摩一下,該皮膚吸收臉上的精華液




再來使用另一個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打開包裝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整個乳液份量還不少



在臉上點五點,因為凝乳份量很多,還可以將多的擦在脖子,
我還有另外擦在膝蓋上




按摩吸收後,整個臉又多了一層保護,把剛才敷面膜裡的精華成分,再次鎖在皮膚裡,
整個皮膚有覺得透亮,很保水的樣子





一盒裡
有8片,我平常都是2~3天敷一次,總共敷了2星期大右...



將~2星期後的皮膚狀況整個變得還不錯
臉上三不五時會紅紅的情形也舒緩了不少,金盞花的功效真的很不錯




敷完的隔天上粧的皮膚狀態,妝也挺服貼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推薦給喜歡敷面膜的水水們




除了我體驗的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外,此系列共有5種面膜及凝乳可以提供皮膚不同狀況的大家做選擇哦: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讓皮膚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讓皮膚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讓皮膚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 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讓皮膚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 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讓皮膚 舒緩修護




有興趣的水水們還可以點下列官網及粉絲團來了解進一步的產品資訊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diary.com.tw/main.htm

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看完我的面膜體驗文請幫我按一下推推好嗎?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