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妖怪~有妖怪~有妖怪........啊~~~~ (冷!!

溪頭的妖怪村應該是近期興盛的景點之一,我記得以前我國中畢業旅行時就來過杉林溪,
那時根本沒有這些,不過隨著當地的開發,現在這裡幾乎變成來南投旅遊的人會來的地方!

吸引人的就是那以妖怪著名的周邊物品啦! 我也慕名很久...一心想要有機會來到此地,
終於等到今年有這個機會來瞧瞧這有著妖怪居住的地方,哈


一停好車往前走,馬上看到一個拱門,真有日本的fu



旁邊還有個可以在此居住的飯店



往上走馬上就看到一個印著糧且有妖怪的雕像,
整個妖怪村的建築物就和日本的一樣,會讓人以為來到日本說




接著就是看到什麼拍什麼囉~整個很隨性就是了,大家看看照片吧!

























到了妖怪村已經中午了,我們就在這裡解決午餐



我們一家3口的餐點



吃飽休息就是開始來到處拍照啦






拍著拍著有個音樂響起...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個妖怪!!
這一出現現場的遊客都為之瘋狂,我想大家都在等他吧,呵呵




我也帶著Alan來加找妖怪的行列,Alan看到妖怪超開心的,一直想要去碰他,哈



不過妖怪好會跑...想要和他靜止單獨拍照很難,勉強拍到以下的合照!



追逐妖怪一陣子後,我們就在妖怪村逛了起來,一樣看到什麼拍什麼,哈


































往更裡面走著會有一片像森林的地方,裡面也是提供住宿的,
不過是那種像是小木屋的哦滿適合一家子開車來,車子就停在小木屋底下




Alan在森林裡看到兔子忍不住摸起來,還想要牽牽手,呵









其實這裡的森林可以找白雪公主和七矮人的雕象..但我們沒有特別去找!




有啦~看到白雪公主了






Alan在這裡也似乎變森林裡的小矮人了



這個應該是龍吧~雖然麻麻沒生出龍...但希望讓我生個小龍吧,呵




離開像森林地區...走回到妖怪村一看,好多人在排隊啊!他們在排這裡限量出產的妖人貓麵包




沒法加入行列,至少拍個照也好






要走出妖怪村時..看到這個招牌真的很有趣啊
對應著我們Alan的表情,哈,整個很微妙啊...不知那門牙到底找到了沒?噗~




看到這個好有日本豐年祭的感覺



最後就讓我這個麻麻張開雙手和雙腳在妖怪村裡結束這短暫的一遊囉~




妖怪村裡的造景和建築物真有濃濃的日本味,讓人仿佛來到日本一樣,
看著讓人好希望就是在日本說,若沒法去日本遊玩,來這裡也可以感受一下,
我看別人晚上來妖怪村裡又是另一種感覺,暗暗的看起來更像是有妖怪會隨時出沒般,
有機會以後再來這裡夜遊好了,呵!!


溪頭妖怪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看完這找妖怪的行程給可愛的妖怪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