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第一間Dazzling cafe在東區開幕以後....再來第二間,第三間,第四間....

看著不少去吃過的人分享,還有電視媒體報章介紹,看的我真的是口水猛吞,一直壓制流口水的慾望啊!!

之前也曾口頭和拔拔閒聊這個令不少人喜歡又夯的蜜糖土司,拔拔的興趣度只有20%左右




就在我三不五時說饅x一家吃過了,金x一家,虎x一家等等的誰有吃過耶~人家沒吃過好想吃哦!
終於在回台中婆家的某天...我們來到了dazzing cafe蜜糖土司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裡的第4間分店啦


在等待過馬路時,看到街道上有雕象,Alan馬上好奇的摸摸又看看的~




一進去dazzing cafe的門口,一看就有不少排隊的人潮,趕緊先去拿號碼牌,大約要等一小時左右!


我們先在百貨公司裡走走,帶Alan來到兒童館那層,一看到車車,這孩子馬上又停下來一直盯著看,
看到電玩的按鈕也亂按一下!




本來以為dazzing cafe不用等太久,所以我們連午餐都沒吃,但是在百貨閒逛一圈,
還是止不住餓就去美食街點了咖哩牛腩飯+酥皮濃湯來填胃一下,這牛腩飯還挺好吃的,呵




吃飽我們又去閒逛,Alan看到自己的同類整個還滿hign,還一直想和對方說話,噗~



等了等逛了逛,終於快接近我們用餐的時間
看到這個招牌的圖案就好興奮啊~




特有的鑽石門把,真想帶回去啊



先來拍照



還沒吃就心情很好的母子倆
~耶!



麻麻獨拍~



大緻拍了一下餐廳裡面的照片




輪到我們啦,服務生帶我們到用餐的座位



小朋友有提供專屬的餐具~
哇~蜜糖土司的menu終於親眼摸到看到啦,呵

蜜糖土司的點餐方式是每個人有低消一杯飲料規定,不管妳是點多少餐,還是要點飲料,
我們是點餐有搭配飲料,所以也有算低消




點好想要吃的餐及土司先和Alan來乾杯一下




拍照喊耶~Alan都會伸出兩隻手出來,嘴巴還會張大,真可愛~




首先是我的飲品,有點忘記名字,應該是黑醋栗香橙冰茶,飲品的杯墊整個好浪漫,
讓人好想帶回家,飲品的口感喝起來有點微酸,不錯喝~




Alan拔的熱拿鐡咖啡



上完飲品沒多久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就來囉,我覺得點完餐上菜挺快的,呵
我們點的是青醬奶油雞腿麵,平常義大利麵我都點蕃茄或奶油味道居多,
算是第一次點青醬口味!沒想到這裡的青醬吃起來很香,一吃整個好開胃啊,
雞腿也烤得很酥軟,整個義大利麵我只有好好吃來形容




這麵連我們Alan也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還喊著要吃



連拔拔咖啡上附贈的餅乾,也吃光了



吃完沒多久就開始玩起杯子和碗,噗~



在嘴裡還有著濃郁的青醬香後...接著我期盼已久的蜜糖土司上桌啦!!
menu上的土司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我當然是先點我最愛的草莓,這道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看著大方塊土司大小的土司上舖滿了草莓,還有冰淇淋及奶油,忍不住就先吞了好幾口口水啦~




等這麼久當然要好好的和這蜜糖土司好好照張像,看我都快陶醉了~



一旁的Alan也看得入神,一直盯著,而且他還舉起來要唱生日歌的動作,
嘴巴也開口要唱歌,Alan以為這是生日蛋糕例,嘻~




接著服務生就來幫我們介紹吃法並分解蜜糖土司



在拍照的同時,我也瞄到Alan的眼神看傻了...為什麼嗎?哈~
因為他的認知裡是應該要唱歌然後要吹蠟燭,結果什麼也沒有就被分解了,呵呵




分解後的蜜糖土司變成這樣



吃法就像這樣,先取一塊蜜糖土司,先沾點奶油,再抹上冰淇淋,再放塊草莓,
旁邊有一小碗蜂蜜也可以沾著吃,呈現不同的口感




聞一聞,好香啊~
大口吃下去....天啊!!怎麼這麼好吃啊!我的要心融化了啦!讓我好想轉圈圈哦~

土司+奶油+冰淇淋+草莓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吃過有人覺得很甜,
我覺得這甜度剛剛好,就是我愛的甜度,而且是融化我了,好吃好好吃啦!!




連一向對土司不愛的Alan也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而且吃的份量不少,土司吃到佔了快一半,
有沒有很勵害!!我和拔拔都很驚訝這口感Alan很愛耶,這孩子可見很愛甜食,呵~









最後就愛草莓蜜糖土司被我們2大1小全吃光了,我爬文有看過土司外皮有人不吃,但我們吃的精光!!
真的好好吃哦!!!吃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還要再來吃啦!!讚啦!




吃完休息,麻麻在補妝...Alan也要,拿起吸油面紙,不過卻是這副耍寶的模樣,噗~




吃完離開...好幸福哦!!



要去停車場的路上看到可愛的小鹿



吃完甜滋滋的蜜糖土司滿足的回婆家囉~




疑?!今天拔拔只有背影的版面耶!!



趕快放上一張讓拔拔有版面一下,每次都這麼辛苦的開車載我們去吃好料~




謝謝拔拔帶我們來吃這甜滋滋的蜜糖土司,讓我們感到好幸福啊!果然三不五時唸一下想吃這或那的..
即使拔拔興趣只有幾%,但還是會帶我們來吃的..
所以拔拔!我可以開一連串的甜食清單嗎??
 我們一個又一個甜下去好了!(我想我應該是肥下去....)



還沒去吃過這甜滋滋的蜜糖土司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去吃哦!!

我覺得好好吃哦,吃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耶!個人建議若多人去可以依照人數點幾個分食著吃,
若一個人吃鹹食又吃土司應該會很飽,不過我應該沒有這困擾啦,噗~




Dazzing Cafe <官網> (FB台灣粉絲團

新光三越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
04-22518316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0:00




看完這蜜糖土司有沒有讓你也甜滋滋呢?不管有沒有都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