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Alan的洗香香照好像和標題沒啥關係?!

.....因為不好意思將錢money懷孕前的內衣拍照展示..
就拿兒子的裸照充數啦~~~~哈!!順便讓大家吃一下冰淇淋..

明天是錢money生產出院後要回診的日子...
也就是宣告我的月子即將"滿40天"啦~~~可以出關囉!!
早在滿30天後...我就開始穿起短袖短褲了!!(不然大熱天又吃補的食物真的熱屬人啦~)
之後也開始有吃一般的食物..但還是以補的食材為主啦!

在月子期間..錢money都是穿著"哺乳內衣"~
這樣方便親餵我家Alan..這幾天無意間去整理一下自己的內衣!!
看著那一堆內衣...........不知何時才能再穿上了

因為在懷孕前..錢money的胸圍是B罩杯..有時會穿到C罩杯~
要看內衣的款示...懷孕期間..胸圍也只有變成C罩杯而已..
原本的內衣下胸圍部份加個內衣扣仍可以穿...
我知道生完小孩漲奶後尺寸會再大..
所以哺乳內衣部份..錢money買"D罩杯左右"
哺乳內衣的質料是彈性的..所以胸部大兩個尺寸仍可以穿滴~

就在生完Alan後~錢money開始餵母乳胸部也漲奶時...
竟然可以到達"E罩杯"的程度!!...這..這算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尺寸了!!
加上目前仍有數公斤在身上...整個人看起來挺壯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乳牛媽媽"啊~~~~
望著我那一堆介於B~C尺寸的內衣...(ps.那些內衣都是很可愛的)
心裡長嘆................何時才能有機會再度穿上啊!!

好想再度穿上那些可愛的內衣唷!!!!(當媽還是想擁有少女心啊~~~~)
若照我的計劃餵一年母乳...真的有的等啦!!

前幾天看到新聞有介紹到一位"甜美辣媽"不怕眾人眼光...
在公共場所"親餵母乳"...而且還把相關照片貼在blog相簿上!
引起了很大的迴響~錢money我也好奇點閱進去..........[ 新聞點我 ]
天啊!!那個是媽媽嗎??身材很標準~臉蛋也很漂亮~
也在餵母乳的我................相形之下!!根本是.....(準備要淚奔)

我..我不用甜美...但我也想當辣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