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到首圖滿滿的小菜有沒有流口水啊!!

我現在打文也是整個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而且口水早不知吞了幾回了...




5月的某假日這天北上來到了新莊的朝鮮味,這間是我之前吃過一直和Alan拔說一定要再來的店,
這店的特色就是小菜有很多種任你吃到飽啦,所以我吃過怎麼不分享給拔拔呢?




之前有吃過,所以一進門我馬上迅速點好要吃的餐點,不過有點失策,多點了右小角的鱈魚鍋,
本來要點給Alan吃的,但發現光銅盤烤肉和海鮮煎餅,還有一堆小菜就夠我們一家三口吃到超飽了




大吃之前先來張假優雅照片,噗




Alan 這天對那烤肉整個很有興趣,吃了不少




免費的小吃吃完一定要推高高,哈~



店裡放了的音樂讓Alan忍不住也要跟著扭動一下




吃飽往下一個地方go~



照慣例要來張麻麻獨照,哈

(腳上穿的裸色鞋是我這個夏天的最愛,好走又讓腳看起來有長的fu~很適合我這種粗短腿)



我們經過籃球場時,Alan的眼神都在注視著打球的人



天氣太熱了,雖然剛吃很飽,但還是忍不住要吃點冰來消暑一下



吃完冰我們來到橘村屋!!
說到這間網路及團購很夯的蛋糕店,我之前看不少人分享,早就在我的愛吃名單中了,
這天要去好姐妹家,想說買個蛋糕大家一起分享...結果在出門時不小心搞丟店家地址,
就這麼一直鬼打牆的找不到新莊店,連call姐妹查一下三重的店也是,就這樣我們開了一小時多的車還沒找到...
在路上時Alan拔忍不住唸一定要這間的蛋糕嗎?別間不行哦!!!!可是我肖想超久的,不想放棄,嗚~



最後終於找到三重的分店!




找了很久一定要和這招牌拍一下..Alan拔因為開了太久的車竟然給我這樣拍




在我抗議之下才讓我露臉和橘村屋的招牌拍照



買完蛋糕去姐妹家,Alan看到小狗邊吃餅乾邊玩起來



還抱起了小狗,這孩子真的很喜歡動物,呵




晚上姐妹訂了pizza招待我們



接著吃飽要來享受甜點囉



將將~就是這個令我肖想很久的蛋糕,看起來是不是誘人啊!!
一個是酒釀蔓越莓乳酪,另一個是古典巧克力,兩個吃起來口味都不錯,古典巧克力帶有點苦味,
我比較喜歡酒釀蔓越莓乳酪的口感,吃起來很綿密又有很香的乳酪味,連我們Alan也是吃了忍不住一直向我討,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買來試試哦!




吃飽喝足準備要散會時一定要來張大合照,替今天的聚會快樂的留下回憶




這天回去我也收到了好姐妹去韓國帶給我的禮物,連Alan也有,不過也太多了吧!
真的謝謝好姐妹咖立










之後隔了2星期左右,這天早上我北上和好姐妹相約在新莊的麥當勞吃早餐,
在等待姐妹前來時先帶Alan來兒童區玩耍




之後要點餐時,Alan看到這竟也玩的很開心



真是調皮的孩子



好久沒吃的麥當勞早餐~




吃完和姐妹道別後,錢爸來找我繼續下一個行程,呵~
Alan現在看阿公戴帽子都會調皮的一直玩帽子




嘿~又是新莊朝鮮味!
錢爸沒吃過,我喜歡的美食一定也要找錢爸一起來,這天點的上次差不多,
唯一不同是點了泡菜鍋,這個泡菜鍋好好吃哦,連錢爸也說好吃,吃的很飽




愛吃的我當然一定要和這些美食拍照啦~瞧我的戰力可是不簡單
(饅頭麻~等妳一起來挑戰啦)



吃飽我們搭捷運來去淡水流浪,噗~



到站go~




路上看到這個會動會跳的玩偶,Alan很好奇



現在的Alan只要出門有時都不讓我們牽,一放手就像脫彊的小老虎一樣狂奔...
錢爸都快追不上了,直說以後帶Alan一定要帶推車,噗




走在淡水老街的路上看到有投錢的車車,現在都懂得要投錢可以坐這個




ㄅㄨㄅㄨ~這是Alan喜歡的小火車,開著開著好開心啊!







趁Alan開火車,我和錢爸來張自拍



怎麼一下子Alan哭了,哈~~
原因是這孩子火車開完還想再坐其他的車車,麻麻我不同意把他抱走,
他不高興就哭了,邊走邊哭一副很委曲的樣子




為了安撫這孩子,出動了冰淇淋



有冰吃這孩子馬上忘記剛才哭過了,整個好享受吃冰例~




連阿公的冰也不放過



我們也沒有讓這孩子吃太多,有吃到幾口就好了,這種還是我們吃就好,呵




吃完冰來看船



看到路上有小狗,Alan又很熱情奔去




淡水很熱,我們趕緊躲到一間賣很多東西的店裡吹冷氣,
Alan當然是在他最愛的車車前一直東摸西看著~




就這樣在淡水待了一個下午~




離開前請路人幫我們拍照留念




這天雖然吃很飽...晚餐還是買了我愛的麻辣臭豆腐來吃,真爽!又是吃飽很開心的一天




每次假日或偶爾的平日和家人好友這樣吃吃又趴走的行程真是開心又幸福啊!
接下來的生活依舊要這樣開心的吃吃喝喝下去,呵呵





新莊朝鮮味
台北縣新莊市龍安路435號(阿柳水果行對面)
(02)2203-7236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橘村屋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朝鮮味韓式餐廳~小菜吃到爽


台中韓鄉韓式料理~媽媽聚會


 看Alan大口吃冰的份上給一個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