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這天我們一家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慶生會!!地點是在關渡..不過是在郵輪上面歡渡!!

這個郵輪就是大河之戀皇后號!!而這天慶生的壽星就是滿2週歲的貝貝







在那之前收到貝貝一家邀請參加生日會的訊息時,當下我真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
還記得當我打開訊息時剛好是白天在上網,我馬上把這訊息貼給Alan拔看,而且馬上表明不管如何,
我都要參加哦....嘻

(大部份我們家和朋友的聚會,在不影響我們曾訂好的家規之下,Alan拔都會答應,當然也有特殊情形啦...)



(讓我打開回憶盒子一下下吧)
說到貝貝一家!小小聊一下和貝貝媽認識的點滴.....
在我懷Alan在家待產時,每天的消遣除了吃喝睡就是上網查一些有關嬰兒物品的相關資訊,而我也在懷孕時才開始踏入無
也在那時知道了貝貝媽的blog,當時她也剛好懷著貝貝,因緣際會之下我有參加貝貝媽組的一個以虎寶寶的俱樂部,
之前她們有幾次聚會,但我沒有參加到....之後在我和貝貝媽各自生下小孩後,我們都在無名紀錄著小孩的成長點滴,
雖然沒有見面,但我們在blog裡會交流聊著有關小孩的一切!

而貝貝媽~透過blog的生活紀錄裡,我是打從心裡很喜歡並欣賞敬佩著她,我喜歡她的個性,
欣賞她對育兒生活的觀念,敬佩她對於一些事物的好品味等!認識她的人明顯就可以感受到她是一個樂於將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的人,
像在育兒這塊,有很多好物或不錯的,我也是在她那裡才知道有這些商品,若有不錯的在她能力ok她也會幫忙揪團讓大家買到合理的價格,
但她自己是不賺取那些費用,純粹是她自己喜歡所以樂於分享(我也曾團購過,呵)
當然我喜歡的還是貝貝媽對育兒生活的態度,雖然在生日會之前我沒有見過她本人,但我卻很欣賞她,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她及她們家可愛的小貝貝~


而這個機會就在貝貝滿2週歲的慶生會這天實現了...


這天我們在慶生會的地點關渡碼頭,這天風很大,不過卻不影響我興奮的心情,
我的心好像要去見偶像一樣,呵~而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關渡碼頭耶~




在等待要去慶生會的地點前...先拍一下這對父子影子
 (沒錯~他們穿父子裝)



在關渡碼頭前馬上就看到我們今天慶生的地方~大河之戀皇后號!! 很酷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在郵輪上的慶生會耶,慶生會開始後,郵輪會開船來遊河哦!
到時還可以沿河看著整個河上風光~





而這天慶生會開始之前,貝貝媽還用心的設計了三個關卡,要讓參加的賓客一起來闖關哦!


首先是第一關:
要在這個入場的汽球拱門找尋壽星貝貝最愛的獅子人偶,一起拍照留念,通過的有一份小禮物~

(此照片是我去貝貝媽網誌copy的...)




找到獅子人偶拍照,也在這看版拍照囉,通過ok~



貝貝喜歡的獅子..我們Alan也好愛,一看到整個幾乎黏上去,一直在獅子人偶身旁徘徊著,
一下子要牽他的手,一手要摸摸他....一副很熟到不肯走,為了怕影響到其他賓客闖關拍照,趕緊先帶Alan離開,呵




準備前往第二關囉~



這天我只有大約拍一下大河之戀皇后號的外觀及裡面的設施,
而且我的女友機定焦鏡也拍不下全部




第二關:
全家要在這HELLO KITTY的汽球裡拍下全家福
就算過關,之後會用洗照片來給我們留念!
這個汽球真的好可愛啊,現在才想到我竟然沒有在這裡拍很多照片,殘念~



第三關:
要到郵輪的船長室裡,向船長借帽子戴上,扮演一下我是小小船長開郵輪~
而這天先由壽星貝貝示範著,終於見到可愛的貝貝囉,貝貝這天穿的好漂亮哦,就像小公主一樣~




換我們Alan來當小小船長時..結果這孩子怎麼也不肯戴起帽子,我幫他戴,他馬上拿下來,就這樣一直重覆著不肯戴!

旁邊的船長趕緊先拿過關才有的小糖果給Alan,還是不肯戴



最後勉強有一張看起來有像在開船,噗~




闖關後,離慶生會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在這郵輪上到處拍照,不過這天風好大,只有拍個幾張!



在郵輪上和國旗的全家福,呵呵



這天一開始就先遇到了貝貝媽,寒暄了一下,她本人就如我想的一樣,
整個人氣質漂亮個性很好,相處起來很愉快,這天她整個全船走來走去很忙碌,
我趕緊在慶生會之前先找她拍照
 (事後她也很忙,我發現我們合照也少,噢嗚~)



進去慶生會的地點,馬上就被裡面佈置著的汽球給吸引了,哇~我想小朋友一定都好愛啊!




整個會場也到處充斥著很多可愛造型的汽球,看了整個很繽紛,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布條,
寫著歡迎參加貝貝2歲生日會,布條上還有貝貝那充滿笑容的可愛照片




而那在上頭飄著的汽球設計著可以讓小朋友伸手就可以拿到,
現場的小朋友一進來幾乎都和Alan一樣,馬上把頭抬高望著,並伸手拿著想要的汽球,真有趣




在第三關拿到的小糖果,也馬上打開在小朋友們的嘴裡了,
看著小朋友們吃糖又到處抬頭看著汽球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啊~
我覺得小朋友吃糖的樣子都好像哦,呵呵




媽媽不忘和專心吃糖的Alan拍照



這天的壽星貝貝和媽媽一樣很忙碌的到處走著,我一直要捕捉她的身影
...
有好幾次都被她快速的跑掉了,呵呵




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和壽星貝貝一起拍照,嘻



之後抵達的賓客陸續就坐



這是我們這天的座位




這天慶生會是下午的時間,慶生會裡也準備著不少午茶點心,都是適合2歲小孩以上可以吃的~




嘻嘻,其中還有這個麻麻我很肖想的....




當然馬上先去拿囉!



開船後,慶生會上還有請天使來做汽球表演哦!!整個讓大小朋友很驚喜,而且天使會折各種可愛造型的汽球,
還找現場的爸爸一起和小朋友參與玩耍...看到這個,我一直想要Alan拔上去一起....
但是Alan拔整個躲到角落裡不想被天使點名上去,噗~




開船後我們位子往外看的河上風景




之後小朋友們聽到現場的音樂都紛紛一起下去和天使互動



我有側錄了一小段影片:





在這我又捕捉到貝貝邊吃東西的可愛身影



想要讓Alan一起和壽星拍照,不過發現Alan都在注意貝貝手上吃的東西,呵呵



之後天使要所有的小朋友們坐好,天使要一個一個折造型汽球給小朋友,看著小朋友們充滿期待的眼神真的很可愛啊~



大家在郵輪上吃吃喝喝玩了一陣子後,貝貝的生日蛋糕出現囉!哇~是小朋友都愛的巧虎耶~




大家一起幫貝貝唱生日快樂歌,現場有著貝貝最愛的獅子人偶,還有天使,還有許多關愛貝貝的親朋好友們...




貝貝也知道大家幫她慶生,一起祝福著她生日快樂,整個露出喜滋滋的笑容




幸福的貝貝一家



切蛋糕囉~



被麻麻抹上奶油的貝貝笑的好開心,貝貝麻也是...大家也很開心


這巧虎蛋糕不只造型可愛,連口味也很新鮮好吃




這天也很開心有機會和幾個麻麻們拍照小聊一下,和可樂及麻麻拍照,
可樂麻也是有在無名交流但沒見過面,這天在貝貝生日會上終於碰到了




這天在現場也遇到了有名的部落客chiao




還有和我們坐同一桌的nana一家



在現場和Alan玩起嘟嘴照,這孩子還自動把眼睛閉上耶,哈哈!好像一副要親親的樣子,噗




之後的時間,大家就在郵輪上自由活動玩耍,我們Alan這天整個玩的好high~




看影片的聲音就知道....:






最後慶生會在大家開心之下圓滿的結束了,離開前我們和貝貝一家合照,
此時的貝貝已經玩到先去和周公下琪了,呵~
謝謝貝貝一家這天的邀請和招待,讓我們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而這個米其造型糖果就是第三關的獎品,讓所有小朋友都好喜歡吃~




慶生會結束貝貝一家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參與的賓客

這份小禮物裡頭的有著好多的驚喜....




這個護照,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怎麼送人護照?原來裡面寫著謝謝大家參與生日會的話,
還有我們第二關裡拍的全家福做紀念,看了整個讓人好感動也好窩心哦!




而裝著小禮物的袋子,上面的圖案還印著貝貝的英文名字,還有她的生肖圖案,
這個袋子是可以當成購物袋使用,平常可以變小收納起來的,整個很實用




小袋子裡裝著的小禮物如下...我覺得這根本是大禮物了,真的是讓我們收的又驚又喜啊!!




其中裡面有一個像迷宮的火車,這個是可以親子一起玩的,Alan整個玩的很起勁




裡面有一本塗鴉的畫本...仔細看有著玄機!大家看出來了吧...
上面印著我們Alan的英文名字..而且裡面的內頁也是,每一頁都是...整個真的好用心啊!!
而且小禮物裡還有一包糖..裡面有印著貝貝的照片哦,不過我沒有拍清楚




當然不止Alan有禮..麻麻我也有禮,貝貝媽還大方的要我多拿一些回去,我就再多拿2包,
希望託貝貝媽的福,我也能像她一樣之後順利懷著二寶





這天參加貝貝的慶生會,真的是帶給我們一家滿滿的感動和驚喜!!


也很謝謝貝貝媽用心的籌備這樣特別又有紀念的生日會,這天所有的小孩都和貝貝一樣臉上堆滿了笑容,
大人開心,小孩也開心著,
大家都渡過一個很美好的時刻!

Dear貝貝~

這篇文雖然晚妳生日幾天才紀錄著,但對妳的祝福不變哦!
祝妳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即將要當上姐姐的妳,未來一定有更多有趣又不同的體驗,
相信妳會一直像現在這樣,總是堆滿著笑容,陪伴在爸爸媽媽身邊,
帶給大家更多美好的一切哦


(貝貝媽~也謝謝妳所帶給我的緣份和感動


這天在大河之戀皇后號郵輪慶生真的是場很特別的體驗,我還幻想著以後我們也可以找一群小朋友一起在郵輪慶生好了,
大家一起在這玩樂又可以欣賞沿河的景,剛看了一下大河之戀皇后還有不少的主題之旅耶,可以容納不少人哦,
很適合辦趴或有公司活動,當然也有接散客和小團體哦,看了真想預約明年大家來慶生好了,呵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網址來瞧瞧:http://darho.com.tw/about.html



延伸閱讀:

幸福啓航~貝貝二歲生日in大河之戀皇后號郵輪生日派對
 (貝貝媽更精彩的生日紀錄)




看完我們參加郵輪的慶生會,留個祝福給可愛的貝貝哦,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