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的小朋友們照片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啊!!

2月的某天我們在桃園的Tina廚房月眉店相約媽寶聚會囉~ (沒錯~又是補文)


這天一大早遠從台中北上的猴子妞麻帶著猴子妞先來到我們家休息坐坐



因為麻麻還沒化好粧先派Alan先陪一下猴子妞,呵





之後在我們家等小金魚一家來我們家先放好行李,
本來還有虎寶一家也要來我們家放行李,
因為虎寶拔開車開太快過頭了,我們相約在桃園的交流道裡會合,一起前往桃園聚會
!!


到了桃園月眉店,陸續有幾對家庭到了,我隨意拍了這店裡的樣子,大家加減看看




大家東西放好還沒點餐就先來個媽寶合照





接著大家陸續都到達這裡,這是今天的聚會全家福,參加有:(我沒照順序,請大家自己連連看照片是哪個家庭,呵)
小翊一家,小少爺一家,猴子妞一家,Alan一家,金魚一家,虎寶一家,
小恩一家,璇璇一家,虎豆一家,千代美一家,虎豆一家,小虎一家  
總共有13對家庭參與聚會,加上小朋友整個人數很多,我們是在Tina廚房的2樓用餐,
那層樓幾乎像是被我們包下來,因為都是我們的時間,哈




這是我們那桌當天點的餐飲,Tina廚房是套餐式的,配的菜也滿家常的,吃不夠還可以再補!
不過這樣整個套餐吃下來很飽,餐點還不錯..唯一是桌子太小了,光我們點的東西放上桌都沒位置了><




吃飽休息,我們能做的就是到處拍照,串串門子聊聊最近的生活近況



這天虎幫的小虎隊終於合體了!!他們身上的共同特徵是:
都是老大,都是男生(癈話)...其實是他們都穿了同款不同色的鞋鞋啦!
有沒有很帥氣啊!可惜我的相機拍糊了




接著一樣到處拍照,只要看到人就是先來拍照邊聊天的,不過人一多拍照就變成各看各的鏡頭,呵







放開小孩,我們這群人妻拍照是不是很水啊~





媽媽們到處拍照,小朋友們則是到處在餐廳跑來跑去的,我們Alan也是有夠忙的,
不過他一開始心情不是挺好,後來才開始和大家跑來跑去,追來追去的~







我們三個鐵咖媽當然也要一起來拍照!!



我們的小孩則是互相喝酒乾啦(誤),是他們玩起了乾杯的橋段,呵!看小朋友乾杯真的好有趣



這天小幽也就是小少爺麻在桌上擺放著她那巧手貼出來的手機貼鑽殼,真的好閃啊!
讓人忍不住也很想擁有...可惜我是傳統手機,不然我也想要貼上這亮晶晶的水鑽,整個好好看啊~




連金魚麻也忍不住拿起來假裝講電話



順便也讓我們Alan享受拿亮晶晶的手機講電話過癮一下,瞧他整個很專心的在聽電話,呵



講完手機後,把Alan交給金魚拔照顧,金魚拔真的很會哄小孩,
小孩到他手裡都是笑呵呵的




你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啊,呵呵



金魚麻也加進來,一起感受一家四口的幸福



小孩沒在旁就變成這....




小孩在做什麼?看到這張Alan推著小金魚坐兒童椅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哈哈
真的好可愛哦,噗~




這天璇璇整個穿的像小公主一樣



最吸引我的是她身上背著那個迷你版的愛馬士包款,好可愛哦!!!



這天我終於見到了一直想見的伊伊麻,她整個像學生一樣,青春亮麗的,
不過她真實身份卻是教小朋友跳舞的老師哦,整個好勵害啊!




我又上演我最愛的兩手各牽著我的兒子和一直肖想的媳婦,哈



到處走走...到處串門子,偶爾兼顧小孩...只要看到有人在拍照,
最後就是變成團體照!不過這張大家的眼神都在別的相機裡,噢嗚~




這天Alan還和小Q坐在階梯上好像一副在聊天一樣,兩人拍照比耶的手勢整個好好玩



這天有個重頭戲,就是小虎媽帶來了一個蛋糕,這天剛好是小虎的農曆生日



大家一起聚會,也一起幫小虎慶生,話說這蛋糕一擺上來,
小朋友都以為是自己的蛋糕,全都盯著看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小虎生日快樂



唱完歌後準備要切蛋糕時...拍到虎豆麻和小虎麻在說話,
但旁邊的虎豆眼神早就一直停在蛋糕上,我想他一定在想麻麻還不快點切蛋糕..還在說話,哈




每個家庭都有分到蛋糕,這蛋糕很好吃,小朋友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謝謝薇琪帶來的好吃蛋糕,讓我們也一起參與小虎的生日,一起歡慶



看看這三個小朋友的吃蛋糕的樣子,就知道這蛋糕好吃啦!!


來張壽星小虎和麻麻的合照~

小虎你應該不會介意阿姨這篇拖太久吧!拖到你生日都過了,不過阿姨祝福的心可是不變哦
希望你俞來俞懂事,之後妹妹出生你就是大哥哥了,要一起幫忙照顧疼惜妹妹哦!!
阿姨希望你每天都開心的生活著,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我也趁機和虎豆麻及虎豆拍張照,看到虎豆吃東西的樣子都覺得那東西一定很好吃,呵



吃完蛋糕的Alan則跑去和虎寶玩這推車遊戲,兩個人玩的很high,呵





最後看看時間,大家也待上了一個下午!!結帳時有請我們的金魚麻來結算金額,
不愧是會計,咻~一下子就把錢都算好結帳囉!




要離開之前再和薇琪拍一張,摸摸她肚子的小公主,沾點好孕氣,
讓我也趕快生一個女兒!不過龍年是拼不到了....看看明年有沒有希望了~



最後來張小金魚可愛的樣子做結尾~



這天的媽寶聚會真的是好熱鬧哦!!
以前小朋友還小時要邊顧邊聊天,有時都沒什麼聊到,
但小朋友大一點雖然會玩在一起,還是很混亂,呵
我們一樣邊聊邊拍邊顧小孩的,雖然有時沒能好好和大家聊上幾句,
不過透過這樣的聚會,大家可以聯絡感情也很棒!!

希望之後的聚會...小孩們可以自己玩自己的,我們媽媽就在旁聊我們的好了,呵


(離開了Tina廚房月眉店我們就去找饅頭媽家坐坐,一樣文待補,噗)


以上打完~收工!!呼~~~終於趕在薇琪生小公主前完成了!!


Tina廚房 <月眉店>

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號
03-3880986
平日11:00~18:00
假日11:00~21:00


延伸閱讀:
桃園大溪Tina廚房的好滋味


看完給我們這大人小孩都熱鬧的媽寶聚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