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的宜蘭遊記來到了第三站~第一天晚上我們從民宿前往宜蘭當地有名的羅東夜市!!

這天晚上飄著小雨想說來到夜市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結果沒想到下雨不影響遊客的心情,
整個羅東夜市好多人哦,在來之前我有在做功課紀錄了哪些有名的夜市小吃,
可是那些根本都被人群排滿了,整個讓我有嚇到,我想若沒有下雨,那些隊伍要排到哪去啊



出門前我們家沒有帶推車怕夜市不方便,只有小金魚有帶,
但看雨一直下...最後就讓他們小倆口一起共盛囉,
看兩個小娃兒一前一後坐在推車還是甜蜜又可愛啊




著名的只有買到下面兩間






離開羅東夜市前先拍張照紀念表示我們有來過夜市...還有後面那些排隊的人潮



回到民宿的路上,看到兩個拔拔合力一人推車,
一人拿傘顧著小朋友的身影還滿感人的




回到民宿裡,我們把買來的食物都放在桌上,這樣一排突然覺得我們買的很少
不過大家都說吃好飽,還有剩!!
我呢...老實說,我在大家閃後獨自把剩下的食物吃光,本來還想要Alan拔去買雞排來吃..
但想想都洗好澡還是作罷,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會吃(汗)




細拍.....不過這些吃起來的口味還好,覺得好吃的只有包心粉圓,噗~



吃完大家就在房裡休息,小金魚和Alan在玩車車



接著金魚拔和三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仔細看虎寶好像坐的很用力厚,不然金魚拔的臉,呵




我們Alan也和金魚拔玩的笑呵呵






接著金魚麻拿出一盒她預先買好的手工蛋糕,我們的重頭戲來囉!!



將將~大家把各自帶來的禮物擺在桌上,準備提前要來幫我們的小寶貝慶生



本來要抱著小孩來和禮物先拍照,但小孩哭的哭,跑的跑~



還是媽媽做代表,當作是我們生日好了,哈哈



其實我們有把小孩放在禮物前,但卻是這副景象,各自動來動去的做自己的事



好不容易有拍到三個人...不過虎寶卻跑去拉窗簾的線,噗



還是趕快來唱生日快樂吧~這次我們要慶祝小朋友的2歲生日



其中拔拔有幫我錄了一小段我們唱生日快樂:




雖然感覺小朋友們好像還是不懂生日的意義,可是能夠一起慶生真的很開心又幸福!
去年的1週歲的生日我們也一起渡過,當時還有阿嫩和QQ一起,今年她們的時間沒法敲在一起,
但看看去年一起慶生的感覺,那種喜悅感動的心情和現在一樣




接著到了交換禮物時間,我們用撲克牌讓小朋友自己挑選,看來大家都挑好自己想要的牌



不過在挑好之前是這樣的畫面,哈~大家挑好又亂去,
而且還看一下好像對牌不滿意又要重抽的樣子,好有趣啊~

(不知道長大他們會不會一起坐著玩牌啊?還是打麻將,噗~我好像想太遠了!)



我們家抽到虎寶家準備的禮物



交換好禮物後,小孩們整個很忙



開始玩起了搬禮物的運動,噗



看小金魚搬起她的禮物整個一副很吃力的樣子,呷古錐啊


就這樣搬來搬去很忙的~







趁小朋友們在搬禮物,來看看金魚麻帶來的手工蛋糕,好像是日出的吧,聽說很有名哦!!
這是紅豆口味的乳酪蛋糕,一打開來就聞到濃濃的乳酪香,拿一塊來吃口感好棉密哦,好好吃哦
我一個人吃了2塊,小朋友..我忘了有沒有給他們吃,哈




在吃那蛋糕前拍到金魚拔捉弄小情人的照片,哈



接著我們拿著各自抽到的生日禮物來拍全家福~


虎寶一家



小金魚一家 (金魚拔的姿勢...整個很搶鏡,噗)



Alan一家







完成了我們此次旅行重要的一件事後,想要好好拍小朋友,但此時的他們很好動根本很難靜止的



最後我們出動了抱枕圍牆來檔,這樣小朋友也不能去哪裡,不過照片還是很亂,哈




而且你看Alan和小金魚為什麼這麼開心?
因為這抱枕圍牆底下其實是我們的園長金魚拔躺在那不讓小朋友可以從椅子上下來,
而我們又不想要他入鏡就想出這個點子,噗~ 
(金魚拔真的犠牲你了啦,哈)



後來被小朋友們發現金魚拔後就變成這樣,小朋友們看到金魚拔整個都很愛他啦,
和他玩的好開心啊




玩著玩著卻出現了這一幕....這!!我說兒子!你抱錯人了,你要抱的在你後面啦
(而且仔細看虎寶的腳踩在~~~



看來我們Alan和虎寶整個哥倆好黏的很緊,噗




我們三個家庭在這民宿一起吃飯慶生玩的很開心,沒有別人可以幫我們拍大合照,就自己設定自拍~
瞧~我們拍的很棒吧,小朋友也有看鏡頭,真讚啦




再來一張替我們的慶生會劃下開心完美的一幕



之後大家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各自解散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囉~~


我們Alan後來在這玩車車,但車車不小心掉進去沙發裡,這一掉才讓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這沙發床可以變成這樣,噗~
整個變成一張小圓床耶!而且空間還滿大的,天啊~我竟然到大家都閃了才發現到..
不然我想這攤開大家在這休息玩樂拍照都還不錯耶,金害

這就告訴我們以後去民宿住時,可以多注意一下是不是有這樣的小機關,我的神經真是大條啊!



兩相對比真的有差..



最後變成就Alan一個人在這沙發床上很high的跑來跑去的




就這樣我們宜蘭旅行就在快樂的慶生會裡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雖然房間空間沒有想像的大,但好友聚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們又一起慶祝了小寶貝的生日,希望明年,每一年的這個時間,
我們都要再一起替小寶貝慶生,去年和今年的他們都成長了不少,
開始了一些些的互動,看到他們漸漸玩在一起的樣子,真的讓人很感動!

在我們父母的心裡都有相同的想法和祝福,就是:
寶貝~ 生日快樂,恭喜你又成長了一歲,希望你健健康康快樂長大哦!!



看了我們一起共渡2週歲的生日,那你一定要再回味一下我們去年的:

週歲趴虎頭幫一起來慶生~抓周歡樂篇

週歲趴虎頭幫一起來慶生~生日快樂篇
週歲趴虎頭幫一起來慶生~準備+抽獎篇


(看看去年和今年,我們的寶貝都長大不少囉!!)


延伸閱讀:
宜蘭第二站:古早味甕窯雞&有點貴的風尚旅店

和好朋友一起去旅行~第一站:蘭陽博物館



 看完給我們的快樂慶生會一個推,祝我們的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