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不過我想大家對白色情人節比較沒有過節的fu吧!

我昨天根本是想寫文又昏睡中,最近天氣濕冷又忽熱忽冷的,我的皮膚整個又過敏了,
每當這種天氣時,我的皮膚都會一塊又一塊紅紅的,一年四季天氣轉換去皮膚科報到變成了家當便飯

這種感覺真是討厭,這次醫生開的藥讓人吃了更想睡,算算我昨天只有吃飯時有精神,吃了藥又繼睡,
整個就是一直和周公下棋啦,哈~~離題!!



先來紀錄2/14情人節那天的活動吧~


2/14這天上午一醒來看看天氣很好,馬上起床準備就和錢爸相約在板橋火車站囉~




我們走著走著..




來到了板橋的大遠百百貨,遠看真的好大哦!



中午我們在遠百特別打造懷有濃濃古早味街景的美食街享用午餐,這是錢爸點的!



這是我點的,打算和Alan共吃,不過這天Alan整個胃口超好的,這盤除了雞肉和咖哩醬外,
其餘都是他吃完了,整個讓麻麻我嚇到
(要是平常也有這樣的好胃口就好,噗)



吃完午餐走出來,還特地請路人幫我們拍一下合照,表示我們有來這裡用餐,哈哈






接著走到了兒童區那樓層,Alan看到了1/2的小熊馬上跑過去想要拍照




接著最吸引他的還是玩具部裡櫥窗裡的車車



整個人一直在這看著,眼光都沒離開,我想若在這站上一天Alan也不會無聊



趁著Alan專心看車車,我環顧一下這兒童館的樓層,上面打造的好夢幻哦,就像小型城堡一樣,
唯一可惜是在上面,我看了真想抱著Alan飛上去拍照啊!










過了好一陣子,我們帶走仍想看車車的Alan來到了另一個樓層,這樓是仿照國外威尼斯的場景




仿照的運河,裡面有不少人都投錢下去,若這個許願會成功,
我會丟一堆錢希望讓我中樂透,哈哈







再度請路人幫我們合照



這個景整個拍起來好好看,真的很像在國外一樣



錢爸和Alan一起去了國外?!很像吧,呵呵




以前有Alan拔一起出門,麻麻我一定少不了來個全身照,但我自己帶著Alan和錢爸約會,
我也不好意思請路人幫我拍獨照,請錢爸拍,錢爸一直說他不會啦,這個他不懂啦,
但是...還是被我一直求著~~




沒想到錢爸說不會拍,第一次拍還真不錯啊,拍的我好滿意啊,

因為把我拍起來看有瘦也很高,哈哈




接著幫我和Alan一起拍也不錯,可見錢爸有成為攝影好手的潛能,呵呵



Alan這張站在燈底下好像在等伊人.....
(小金魚快來快來)



之後Alan整個在這裡玩開,跑來跑去的很開心







往上拍的樓層又是另一個感覺




在充滿威尼斯的樓層待了好一陣子後,我們就跑去吃下午茶,噗
其實是麻麻我好餓哦,因為中午那餐幾乎都Alan吃掉,我只有3個雞塊怎麼填得了我的胃,
趕緊去買麥當當推出的9塊雞塊餐,我還另外又加了4塊雞塊和暑假升級變大暑




分Alan幾塊,不過他吃超少,根是玩居多



連吃個薯條表情也可以這麼耍寶






當然那雞塊餐全都進了我的胃啦,哈哈~


吃完Alan看我補口紅,這小子也要湊上一嘴



你看看擦唇膏的表情會不會太.......經典了,哈哈



吃完離開又看到了這個噴水池



一樣先來拍照留念一番






走出大遠百百貨,我們延著百貨的空中陸橋走到縣政廣場






縣政廣場整個空地更大,Alan更是跑的好開心啊,跑的連我們要去追他都覺得好累~


離開前再請錢爸幫我拍照




幫追孫子小累的錢爸和又想爆衝跑掉的Alan拍一張,接著我們就去搭火車回新竹



回到新竹的時間,剛好拔拔也下班了,我們跑去三皇三家享用晚餐




拔拔點的鍋物




我的北海道牛奶鍋,就是這鍋讓我在情人節前幾天一直要拔拔帶我來吃,呵呵



和好吃的牛奶鍋合照,滿足的享用我的情人節晚餐





以上就是情人節裡,錢錢我一次和我的大中小三個情人一起渡過的一天!
沒有禮物,沒有大餐但卻有平凡中的小幸福



打完收工!!


ps.最近上網時間俞來俞不定了,有時想要好好上網,但Alan這孩子一看到我在電腦前會快速的把我給拉走,
我現在只能利用一些短暫時間才能好好上網,該回的留言都沒回,也還沒去各個朋友那裡走走,
一有空我一定會去大家那裡看看妳們的生活近況滴




  看在Alan嘟嘴這麼可愛討喜份上,給我推推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