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北部好天氣..接近快30度左右...
錢money先將第一批Alan剛出生會穿到的衣物拿來洗一洗~
不管是新的或舊的..都是要先洗!!
因為Alan剛出生的皮膚可是很"嬌嫩滴"...

剛好錢money也順便整理上星期人家給的baby衣物...
沒想到還真多啊!!感覺到年底....都不用買寶寶的衣服啦~~
不過有些衣服的讓我還真不知適合何時可以穿的..
有的是短袖連身..有的是上半身短袖...
還有長袖連身...上半身長袖的...

Alan出生時就快接近夏天了....
但剛出生3個月內的體溫還沒法自主適應..
所以人家說還是都穿長袖比較好~~
反正錢money就先清洗一些...
若不夠再來洗第二批吧!!

洗完一件件的晒...
這"晒衣架"還是特地去家樂福買的兩入189元 (算是買一送一的優惠中)
有人說不用另外買baby用的衣架..因為baby大很快的...買這種反而實用的多...
有沒有發現錢money都是"倒著晒"啊~我也不知道原因..
但我看網路有個媽媽說別人教baby的衣服要倒著晒比較好....我...就照做啦



晒好後...錢money就將房間一些空間移出來來擺放~
之前事先買好的五層空間格..最上層放baby浴巾和澡巾...
其他就放衣服..但我也分不清什麼衣服是優先穿的...
就把相同的樣式分一起...到時婆婆來坐月子時再請教婆婆囉!!

我還另外空出兩個抽屜放Alan的手套,腳套及手帕等




我想可能有人會疑問怎麼不買"有抽屜式的櫃子"來擺放baby衣物...
這點錢money也有想到啦...但想想小嬰兒衣服替換很快...
目前這樣應該ok...等Alan長大..衣服比較大件時..
再來添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