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小貼紙請幫我按一下裡面的推薦,謝謝啦)



說到SKIN79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除了有著名的女偶像明星替他們做代言人外,它們家的BB霜產品也是不少人喜歡的,
我自己就是其中之一啦,不過這次要介紹它們家新推出的SKIN79氧氣嫩白卸妝泡泡產品哦!!


一看就知道是關於卸妝的,不過這個卸妝的很特別唷!我覺得很有趣,趕快來看看體驗的結果吧~


這是我收到的SKIN79氧氣嫩白卸妝泡泡體驗包裝



共有7入/1ml的包裝



一個包裝剛好是一次全臉的用量哦
為什麼叫氧氣嫩白泡泡呢?
因為它算是一瓶可以抵多瓶洗臉產品的東西哦而且它裡面含有氧氣泡泡,會自動起泡,
可以讓我們達到卸妝+洗顏+去角質面膜的功效,也是結合了韓國話題新品~氧氣O2氧氣嫩白卸妝泡泡,
重點是這樣的多重功效還是萃取天然植物,低刺激,無色素的產品,像我這種敏感性肌膚也不擔心哦!!




給大家看看產品的特色及使用方法
其實我一開始看有點不太懂那個使用方法,呵~後來自己用了才知道要怎麼使用!!



先來用我常用的眼影線筆來試試



我在手背上各畫了一條線



接著打開一包氧氣嫩白泡泡擠出一點,擠出來可以看到有點帶乳白膠狀的凝膠質地



將它們輕輕塗勻在那三條線上



過了約1分鐘左右,真的開始有泡泡產生,就是這凝露和空氣中的氧氣接觸化為泡泡



接著我用手按摩,讓眼線和泡泡融溶合




邊按摩邊溶合的同時,手上的泡泡整個更多,稍稍停留數秒



接著去沖水,一下就沖淨了



對比一下,剛才手背上的三條線是不是就這樣卸掉了,而且同時我手背上也洗淨也有去角質哦



用手試可能不明顯,只有清楚的彩妝被卸掉洗淨,這次用臉來試,
我這天的臉只有塗上膚色的BB霜,所以臉上算是也有淡淡的妝




接著擠出氧氣嫩白卸妝泡泡,我是在臉上點5點



接著將那5點均勻塗在臉部,在邊塗的同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邊塗臉上就開始出現白白的似乳膏狀的東西在臉上,整個塗勻就是這個樣子
這時我突然發現..哈~我試在手背上的好像沒有塗勻耶,感覺方法有點小出錯,噗
應該像臉這樣才對啦,呵




塗勻在臉上的氧氣嫩白泡泡,開始接觸到空氣後,真的就變成泡泡,
而且我塗在臉上特有感覺的,你會感覺到臉上的開始有一種聲音,
接著臉上乳膏狀的產品就慢慢化為泡泡,我覺得好新奇也有趣哦,呵呵




接著我就開始邊按摩,邊按摩的同時,我發現臉上的泡泡俞來俞少




最後變成這個樣子,泡泡都沒了



洗臉~



將~洗好的臉有沒有看到!整個好乾淨哦!
氣氣嫩白泡泡更添加了
保濕成分:燕麥、奇雅子(Cia Seed)、植物彈力萃取精華
所以洗完臉也不會緊繃還很濕潤




而且仔細看覺得臉上就像去過角質般顯白,有嫩白的樣子耶,
這也是因為氧氣嫩白泡泡裡有Detox美白保養成分添加,添加美白專利多花馬鞍樹,
桑椹及銀杏萃取物,而且還有薰衣草,迷迭香等香草萃取物複合體添加

讓皮膚看起來加明亮光采



來個洗臉前後對照,這樣一對照是不是更明顯了



這樣可以同時卸妝X洗產X去角質x3效滋養的產品真的太讚了,而且還有泡泡,
讓人卸妝的同時還充滿樂趣





看了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呢?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產品好方便哦!!只要一點,就有像奶油般的泡泡出現,
而且這泡泡不旦可以讓你輕鬆卸除彩妝,髒汙及老舊角質,
還可以使皮膚帶來嫩白透亮的感覺,真的太讚了!


這樣我們後續的保養才可以更加使肌膚吸收到該有的精華成份,人家說保養從卸妝洗臉那一刻就開始了,
所以選擇一瓶好的卸妝用品很重要,這瓶SKIN79氧氣嫩白卸妝泡泡,不旦有卸妝+洗臉+ 去角質,
還有保養的功能,另外那韓國獨特泡泡科技,讓我覺得卸妝也可以這麼新奇不無聊的,真的很有趣啦!


而且只要一瓶就搞定啦~所以喜歡的朋友趕快買來嚐鮮吧!
一起來感受這SKIN79氧氣嫩白卸妝泡泡新奇又有趣的泡泡魔法吧!!






  看完給我這泡泡魔法卸妝推一個吧 
還有上面的小貼紙裡的推薦按一下嘛,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