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龍年開春我們的虎幫團聚拜年來囉~

為了這天我可是很期待太陽公公賞我們一個好天氣啊!
果然太陽公公很買帳給了一個超好又熱的天氣,當下讓人很難想像這是冬天啊!!



這天我們一家最早到達青青湖畔,一停好車,我們Alan的眼光馬上掃到這個可愛的豬,
而且整個不怕生的一直要接近小豬,連我要抓他來拍照也不理我




青青湖畔門口停了這個很像古早的腳踏車,趕緊先拍照留念



之後我們先買票進去,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我很喜歡右邊這張和Alan排排坐拍照的感覺,我還學他的手勢放在腿上



過一會兒住在台中的璇璇一家來了,我們讓兩個小娃兒一起坐在這個木製小豬上,真的好可愛哦
而且璇璇和Alan穿著剛好符合了我們這次聚會的娃兒主題:大紅大紫迎新年




接著住在台中的饅頭一家也來了,我們三個媽寶就先在這合照留影



接著我們放著三個小娃兒一起拍照,看他們的樣子就知彼此不熟,噗



璇璇很親切一直要摸Alan,我們Alan反而一直要把人家的手推開



就連饅頭要牽Alan的手當好朋友



我們Alan還是一副想要手掙脫...



其實是小金魚有交代....我們Alan不能亂來啦,哈哈



不過這對隔了2個月沒見...仍然對對方很含蓄害羞,噗~



媽媽我趕快左擁右抱的,以後你們要好好相處哦,一直到長大結婚生子
(我好像想太遠了厚!!)



之後大家都陸續到了青青湖畔室內餐廳就坐~ 一一來介紹有哪些參加的成員吧!!


Alan一家,虎寶一家,小金魚一家,QQ一家 (由左上到右下)



阿嫩一家,饅頭一家,莎莎媽龍鳳胎一家,璇璇一家 (左上到右下)



另外還有遠從台北南下的小乖一家,不過她們是在大家用餐移到室外後才到,
那時照片開始亂亂拍,也忘了拍她們一家,sorry啊~
不過有拍到小乖帥氣的模樣




回到剛才介紹了聚會的成員後,大家點好餐就開始先忙各吃的....




我們Alan早就快坐不住了,幸好有璇璇借的方向盤書(還有聲音)才稍稍安份一點



吃飽休息當然就是要來拍照囉,我們這5個媽媽好久沒有再度聚在一起了,
距離上次5個人都相聚是去年我們小孩滿週歲時一起慶生,這樣也相隔了10個月之久,
今年娃兒2週歲也打算一起同慶,但可能時間不好撟會變成各自慶生了
(殘念)



離開室內,小娃兒們全集中在這個迷你版的溜滑梯裡~



幾個小朋友就把這溜滑梯擠滿了,看著一群小朋友都在這真是有趣啊~






趁著Alan不在和金魚,金魚麻一起合照,有沒有看到我們臉上的光..
那天太陽真的很大,我們照相都要硬撐著眼睛才行~




一群水媽大合照,不只小娃兒有主題,我們媽媽也有,我們是暖烘烘毛衣迎龍年,呵呵






過一會兒Q北拿出了他們準備的道具:泡泡機
泡泡機一出現,全場的小朋友都集中在這,幾乎小孩們都想要搶著玩這個泡泡機,真有趣~







小朋友們忙著吹泡泡追泡泡..我們媽媽當然就是來美美的照相囉






接著看我們鐵咖三人組~來個康康舞最常的美腿踢



太陽實在太大,我們在有溜滑梯的地方停留了一陣子後就準備往更裡面走,
去有樹蔭的地方進行我們等等的迎龍年重頭戲!




往下走時,虎寶拔及Alan拔帶小孩走的很快,一下子就不在視線內,
我和虎寶媽就妳拍我,我拍妳的邊走邊拍照,呵~










我還趁著虎寶麻拍的同時也偷拍她的身影



這張和嫩麻合照的景有沒有很像偶像劇的場景啊!!



我們走到了下面的另一個大草皮地上,先和虎寶媽及小虎寶拍...
結果,我們4人各看各的,噗




將將~這就是我們迎龍年虎幫團聚的重頭戲之一,抽紅包啦
這一支一支籤由我們幫主金魚麻製作



雖然幫主很忙,但這次聚會多虧虎寶麻幫忙找地點召集大家的,
我們才可以在這裡開心的團聚在一起...  而我...是來插花出人兼拍照的啦,噗




籤擺好,紅包放好,準備來抽紅包啦~



抽紅包由小朋友們來抽,過程想也知當然亂抽成一團,中間我們家還不小心抽到自己家的,
又趕緊和別人交換....



最後我們換到小金魚的,哈哈哈



Alan和去年一樣還是不懂紅包的意義,一直好奇盯著紅包袋



抽完紅包當然還是來拍照囉,先和饅頭媽,饅頭合照



和璇媽,璇璇合照



最後當然一定要來個媽寶大合照,留下我們迎龍年喜滋滋的回憶..
我發現媽媽們笑的好甜哦,不過都專心的看自家拔拔的相機,呵




抽完紅包,我們離開草皮再往下走,沒錯,青青湖畔真的很大,還有更裡面...


裡面這裡有個大池塘,裡面養了很多的魚,我們帶小朋友來看魚,小朋友都很專心~




看魚不忘來合照



之後看到虎寶拿著小金魚的水壺,小金魚看到馬上去搶..
而且嘴裡還一直說著:這是我的,我的,我的....
而虎寶被小金魚這一搶一喊著仍不動聲色的手緊拿著水壺,
哈哈,這個有趣的畫面被我拍下來了,兩個娃兒真的好可愛啊




水壺給虎寶啦,金魚來搶我們Alan好了,噗~ (明明是媽媽強抱2個小娃..小娃們根本都沒有表情



這裡的大池塘前有個很大的LOVE字體,我看不少人都會在這留下甜滋滋的照片,
我和我的小情人當然也不例外~




還可以這樣拍~



再來換媽媽們拍



看看我們這張合照,每個媽媽都是青春亮麗笑的好甜哦!!唯獨被抱在手上的小饅頭表情不悅..



在拍青春亮麗的媽媽照的前方,除了有拔拔們拿著相機拍照外...


還有一個大家公認適合當幼稚園園長的金魚拔,他正在努力的幫我們顧著小娃兒,
而且一次還是3隻!
此時的虎寶整個歡歡,我想他可能也想和我們這群水媽拍照吧,噗



離開了LOVE池塘那後,我們又再度回到室內用餐的地方休息,小娃兒們也互相吃著小饅頭,
虎寶還當起了班長自己吃也不忘餵其他娃兒吃,吃完大家又互相喝水的樣子真可愛啊,
雖然他們都還沒真正開始互相玩耍,但看他們這樣一起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好溫馨哦,
等他們大一點希望他們可以互相玩在一起當好朋友相親相愛




大家休息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一個一個的先離開,最後剩下我們就在這小豬前合照一張



小娃兒們......給我記住之後會有期啦



抽到的200元紅包給小朋友們沾喜帶福氣,期許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乖乖懂事




龍年9天年假的最後一天就在我們虎幫新春團聚的快樂又圓滿的劃下ENDING~

同時也開啟了新的一年好的開始,這次沒能來團聚的虎幫成員,
往後的時間,希望我們
可以再找機會大家歡聚在一起,看著小娃兒們每相聚一次就成長不少,
相處的氛圍就更熱哄哄了,等他們可以一起手牽手玩耍時一定很好玩又有趣啦!!


虎幫聚~後會有期!! 最後說一聲:龍年我來囉~~  (明明就晚了快一個月才發文,呵呵




想更進一步了解青青湖畔環境及資訊請點:佔地超乎想像之廣的台中青青湖畔



終於完成年假9天的最後一篇聚會文,請給我們的歡聚拜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