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小貼紙請幫我按一下裡面的推薦,謝謝啦)





春天應該算來了吧,可是台灣的天氣,這樣的3月天還是讓人覺得濕冷的,
不過雖然冷,但很多的保養品都要開始因為季節的轉換而開始一個一個替換,

宅媽我雖然只有假日出遊才會化粧,但是化粧除了那眼部的粧容比較複雜外,
對於臉部的底粧,我喜歡簡單快速又自然的粧感!


這次很開心又讓我報名體驗到一款很適合春夏的底粧產品哦!!
趕快分享給大家看看~



就是這款開架品牌巴黎萊雅的三色光譜美白粉餅,一聽到這個名稱就讓人很呷意,
因為有美白,我愛的字眼,呵




盒裝背面有介紹這款粉餅的使用方法!!



我收到的是自然色,剛好適合我的膚色,我的粉底色澤大都是使用自然色,
我喜歡自然一點,不喜歡太顯白的粧感




打開盒裝,哇~一個寶藍色的粉盒出現在妳眼前,好有質感哦



打開映入眼簾的是有著三種色調的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這三色有什麼功能呢?容我來為大家介紹~~
先從最下面的第3個說起:這是有三效淨白保養美白打底的功能,含有美白成分Ascorbyl Glucoside:淡化班點,
淨白膚色和淨白因子Melanin-BlockTM:創造均勻亮妝效,還有大家都會在意擦在臉上有沒有的防晒系數,
這個有SPF19/PA+++:防禦紫外線傷害哦,光一個美白打底就有這樣的功效就讓人很心動啦!

再來的中間第2深一點的顏色就是可以光學遮瑕,它含有光學折射粉體,修飾暗沈,瑕疵,黑眼圈,
可以使膚色更均勻,膚質更細緻無瑕
哦,聽了有沒有再心動一點!!

再來最上面第1帶有亮光色的就是可以粉嫩打亮,這個含有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
可以綻放粉嫩光采,使輪廓看起來更立體,光燦動人哦!




哇~一個粉餅,竟然含有三種功能和效果,光看那介紹就讓人對這個粉餅很有期待,
那趕快看看本人的親臉上陣試用囉~


在使用之前盒裝有這樣的示範使用方法,等等就依此示範來打底妝





這是我擦好基本保養品,上好隔離霜的全臉,我的隔離霜是透明無色的



接著拿出我慣用的永和三美人的海棉粉撲 
(我個人喜歡粉盒裡的粉餅白白淨淨沒有使用過的感覺,所以我的粉餅附的粉撲我都不會去用它)



將粉撲輕輕混合三種粉體(如照片中的紅色標號)



沾取的粉底在粉撲如照片



接著以臉部為中心向外側推勻(如紅色箭頭所示)
再以粉撲修飾細小周圍,創造無瑕的妝效




將~擦完全臉的底妝,有沒有覺得整個底妝很淨透自然
看起來就好像裸妝一樣,沒想到我也可以有看起來有擦粉但又不像有擦的感覺,呵



而且連鼻角那常會泛紅的部份也被遮瑕住了,只打了一個底妝,
就讓全臉膚色很均勻,且膚質看起來細緻,不用再使用遮瑕膏了




接著我又再用粉撲的角角沾取最上面帶有亮亮的玫瑰色粉體



在T字部位及眼框外側倒C部位,打亮增添立體妝感



這樣再進一步的打上亮粉體,整個妝感又立體不少,雖然沒有外國人的輪廓,
但卻可以靠妝效來打亮唷!




而且用完整張臉,整個粉餅好像沒用過一樣,用的量很省

一盒粉餅就可以將整張臉的底妝都涵蓋了,真的好方便哦




接著是整個上完眼粧的臉,整體臉部的妝容又更加服貼,也不會覺得有上厚粉的感覺,
很適合接下來要迎接的春天及夏天了




完妝和這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合拍



你們看~是不是粉妝很清透,這樣夏日就靠這個兼具保養的三色光譜美白粉餅一次搞定囉~



這天我擦了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出門去聚會,那天天氣好熱哦,我整個歷經坐火車悶熱
又加上吃泰國菜超辣又冒汗,再來又去草地上和小朋友追蹤玩泡泡的,這樣一天下來我的妝效還是很持久,
而且也沒有什麼脫妝的情形,這個粉餅整個抗油,抗汗的配方真的太適合春夏使用了!!

像我最怕夏天流汗臉上出油壞了妝容,有了這個美白粉餅,在上妝同時還可以顧到保養,
淡斑美白,還有SPF系數防禦紫外線傷害,一次就可以做到淨白,輕透和立體妝效的功能,
只要基礎保養加隔離霜完成,再擦上這個粉餅,我想這個夏天叫人不白也難啦
,呵呵~







可以3效淨白+3色感光,又可以一次打底,遮瑕,打亮臉上皮膚的保養型美白粉餅,
妳還在等什麼?!趕快點下列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products/face/powder/
         tricolor_spectrum.php?m=blogad&ad=8a



(一起進入完成夏日無瑕淨白底妝吧)






 有沒有心動?看完我的三效妝感體驗,幫我 
還有在上面的小貼紙裡的推薦也按一下嘛~~~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