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雖然濕冷,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一絲春天的氣息,隨著各地俏俏盛開的花朵...

妳的指甲也要迎接春天了嗎?




這次宅媽報名了露華濃香氛指甲油的活動,收到的體驗商品,廠商還附上了一個露華濃的紙袋~



收到的產品是露華濃香氛指甲油,這是新品,將各式甜美誘人果香融入繽紛甲彩




當我在報名時就很期待會收到什麼顏色的露華濃香氛指甲油,
結果一收到這個名稱是莓
305的草牛奶時,再看看指甲油的色澤時,我整個好開心啊,
好像在說這瓶指甲油是我的啦!因為我好喜歡吃草莓,而且我最愛的就是粉紅,桃紅色的顏色啦,哈




迫不及待趕緊擦上這粉紅色澤的香氛指甲油,哇~一擦上時整個指甲都散發著一股香氣,
沒有那種我以前擦的指甲油的一種刺鼻味,而且乾後,那種香氣還一直散發著

就連我在打字時,指尖都一直有甜甜的果香味傳出來,好像我噴了香水一樣,
看著擦上指甲油的手,瞬間覺得我的手更加粉嫩了



以前我擦指甲油都習慣擦兩層,露華濃的香氛指甲油我只有擦一層,
不用再擦上第二層就可以有著絲滑光亮的甲面哦,
而且這氣氛指甲油含有獨家絲蛋白防護膜及多專利定色護甲科技
讓我們指甲擦上美美的色彩時,還可以保護指甲哦,
整個就是很適合我們愛擦指甲油的水水啦!




擦著指甲油的手拿著露華濃的草莓牛奶氣氛指甲油,
讓我覺得整個手充滿了一絲的甜美幸福味,嘻




擦了手當然不能忘了腳YY囉!要從手到腳都一置,呵




擦了露華濃香氛指甲油的腳YY夾帶著甜美果香穿上涼鞋,春天的腳步就在不遠了~



再化個粧準備出門囉~




這次試用的露華濃香氛指甲油,那香味真讓我喜歡,而且我收到的粉紅顏色整個就很春天,
再看看其他的顏色也是整個很繽紛又亮麗的,讓我好想再去補其他色澤的香氛指甲油回來,
這樣的手和腳就可以依照服裝來擦拭適合的顏色囉~



再看一次露華濃香氛指甲油的產品特色:

1.甜美果露香氣:
   跳脫指甲油等同刺鼻味道的刻板印象,將各類香氛搭配繽紛甲彩,乾透後立即散發甜美香氛!
  不同顏色,皆有不同香味,香味持久 可維持七天。
2.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瞬間平滑甲面:
  香氛指甲油全系列不僅有美麗出眾的色澤,並含有露華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顯色同時自動
  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使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3.定色護甲系統:
  採用多重專利的
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想感受甜蜜果香味在指尖散發跳動的朋友趕快到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一起按個讚吧~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看完這在指尖上跳動香氣的露華濃香氛指甲油的朋友請~ 
還有~~~在上面的小貼紙推薦上幫人家按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