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剛過不久,大家都剛沈浸在那歡樂的氣氛中吧!!

12月是我很喜歡的月份,有聖誕節,我生日,跨年等等,而且每年這個月份都是我會比較忙碌!
大部份都會在這個月份安排一些好朋友們聚會,有了小孩後,屬於小孩的活動也隨之而來,
今年也不例外,不過這個月剛好身邊及友人都有一些突發事件,導致有些活動也跟著一一取消了,
本來我們家的聖誕應該是一家三口在家看電視或吃涮涮鍋吧!


不過12/25這天很開心香噴噴一家邀請我們一起去參與她家所舉行的交換禮物聖誕趴!



這天我的跑趴造型,我還首次綁了個不顯眼的貓耳髮型,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看起來不像,噗~

現在打文看到我的留海已經不存在了,錢錢我手拙竟然自己修留海想轉換心情來個妹妹頭,
結果妹妹頭不成,倒很像呆瓜,這下可好了,要留很久了,接下來有種不想再拍照的fu..




來到香噴噴家,一進去就看到客廳顯眼的聖誕樹,這聖誕樹也太美了吧~
家裡擺上一顆整個氣氛都不同了,看了我也在心裡期許明年家裡也想要來個聖誕樹啦




這天香噴噴忙著在廚房準備火鍋要給大家吃,整個人很忙,
先派她們家的帥小子魚小翊來招呼我們




特地從台中北上的璇璇一家,璇璇這身打扮真的是好可愛好好看啊,
我一進去整個眼光都是她啦




我們Alan一進來看到有車車,眼裡都是車子



先和璇璇媽,璇璇來合照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璇璇媽,她還是好漂亮,而且她說話很秀氣,整個人就是小女孩一樣,
相較之下我就是大聲媽,噗!而且璇璇媽的臉好小,整個就是鵝蛋臉來著,
這讓大餅臉的我好羨慕啊
 (璇媽我們可以交換一下嗎?)



接著我趕快抱起璇璇來拍照,璇璇一直都面帶微笑,整場跑來跑去的,
也不會吵鬧的,好乖哦!




過一會兒參加聖誕趴的其他人陸續抵達....


巧虎妹一家也一起參與,到達時巧虎妹坐在沙發椅上一臉好奇看著大家



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是妙妙,是傻妹家的姪女,剛進來時她看到很多生面孔有些害羞,
她今天來一直很期待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她



來到廚房,香噴噴先炸了一大盤的雞塊讓我們先解饞一下



看我們Alan肚子被裝著球還不忘手裡拿著雞塊來吃,呵







在廚房忙碌的香噴噴,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香噴噴一家準備了很豐盛的火鍋,這只是其中一部份,
我們大家吃了好幾輪還一直不斷有料補上來,真的吃的好滿足啊




連小朋友也有營養滿分的粥可吃,我們Alan還全部吃完,
那食量有讓我驚豔,平常在家都沒吃這麼多說
,可見這粥他很愛



本來一進來仍在睡夢中的千代美,在大家一個一個用餐時她也醒來了,
醒來看著用餐的大人,眼神也一副等不及要吃飯的樣子




吃完粥後,我們Alan怎麼哭了?這天他整個人變得很膽小,只要有些太大的聲音,
或是他自己不小心碰撞一下就整個人大哭了起來
,整個就是愛哭鬼上身



趕緊安撫他坐著跳跳馬才止住一些



媽媽我趁機和兒子拍照,都忘了我們從進來都還沒一起合照例



這天我想要看小翊的踢正步都沒看到,小翊拔一直在旁要小翊做,
但他只顧走他自己想走的,我要拍他走路可愛的樣子都拍到糊的,
好不容易拍到這張站著清楚的樣子




抓著Alan來和巧虎妹媽拍照



看到傻妹和璇璇媽拍照,我也要湊熱鬧過來參一角



接著我們媽寶一起來合照
,現場很多台相機,但大家好像各看各的相機,噗



Alan和小翊不知為什麼一起被放在這個沙發椅上,可是小翊一個翻身,我們Alan又哭了......




後來Alan和大家一起玩汽球,一起把汽球往上拋才心情好一點,也不再那麼愛哭了,呼~





玩著玩著還會自己蹲著把地上的球往外播,哈哈,好好玩哦




大家玩了一會兒後,今天的重點來囉,香噴噴呼喚大家來抽籤



而禮物我們已經一個個放在聖誕樹下囉



接著大家一個一個開始抽籤領取禮物囉













大人抽完換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每個小朋友




聖誕老公公就是小翊拔裝扮的,不過香噴噴說拔拔聖誕老公公服裝穿不下,只好戴面具充當一下,呵
我們Alan也不懂,好玩就好,小朋友的禮物都是香噴噴及她大姑一起準備的,真的很謝謝她們,
讓小朋友們都有很棒的禮物




就在大家拆了禮物很開心之餘,巧虎妹媽還準備了她自己做的奶酪來哦



哇~我最愛吃奶酪了



我們Alan也很喜歡一口接一口吃著,我要來請教巧虎妹媽做法,
我也要在家做給Alan吃啦




吃了奶酪,大家也在客廳玩了一下,看看時間不早,
巧虎妹一家也要先離開,趕緊先來合照




還有和傻妹合照,大家各忙著小孩差點忘了要照相了



我們一家也在聖誕樹前留下全家福



最後大家一起在聖誕樹前留下愉快的大合照,結束了這天熱鬧又溫馨的交換禮物聖誕趴



回到家把收到的禮物一一拍照,最上面的小玩具及手套是香噴噴準備的,她很貼心的讓每個小朋友都有這樣可愛的手套,
而且男生女生的顏色不同哦,中間的桌上月曆是璇璇麻準備的,下面是我抽到的bb霜,還有傻妹給每個小朋友的紙尿布哦,
真的是太謝謝妳們了




你們看麻麻我也有一個一樣的大人版手套哦,這樣可以和Alan來個母子手套了,
這樣冬天就不怕手會冰冷了





這天的交換禮物聖誕趴,謝謝香噴噴一家的邀請,讓妳們一家辛苦的佈置場地,還要忙碌準備著食物,
還貼心的替小朋友們充當他們的聖誕老公公,妳們一家的熱情真的讓我們好開心和感動哦!!


還有一起參加的每個朋友,因為有你們讓這個聖誕節很熱鬧又溫馨,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共渡這個特別的節日,讓我們留下愉快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大家啦,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能像這天一樣都這麼開心又快樂哦!!


大家聖誕都怎麼過呢??看完我們這熱鬧的交換禮物趴,給我們一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