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後,希望自己身心都能俞來俞年輕,而且又當媽後,更希望人家說我是Alan的姐姐,噗~

所以生日都自動給它忘了自己到底是幾歲,哈哈哈
想等過5年再來大大慶祝一下又過了一個里程碑之類的...


所以請記住我一直都是20歲!!!(踼)




就在生日前夕錢錢我想說剪個留海轉換心情,有個不同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點呆,洗好頭當下滿後悔自己幹嘛自己修啊!可是來不及了,
在fb大家說很可愛,這是有化粧看起來還好,素顏近看就....






至於為什麼說我的生日很春天呢??

因為今年生日沒有刻意要吃大餐或想要什麼禮的...
不過卻剛好有了2次在春天農場小小的歡慶了自己的生日




一次是在12/24這天平安夜Alan拔帶我來到這個放在我口袋名單很久的春天農場,
這是Tina廚房相關企業餐廳,來了這裡讓我們以後都想來這裡,反而Tina廚房那些就再說囉,
這等我之後有空再來寫文吧!這篇重點就先看我們一家在春天的幾張重點照片吧~











這天我的小情人也給了我一個吻,讓我喜滋滋的,照片看起來好像我強吻他,
但實際是他自己把嘴往我的嘴裡親哦




這一天也是第一次不靠別人,自己設定相機來自拍全家福哦



第二次則是12/28這天波媽從台中北上帶著蛋糕相約在春天農場小慶生



而且一起幫饅頭媽及我共同慶生 
(是滴!我和饅頭媽生日只差4天哦,她是1/2,大家趕快記住到時要大聲的對她祝福)






我和饅頭媽一起許願吹蠟燭,當時心裡真的是好開心又感動的,
可以一起過生日真的好讚唷
,我們說好了要以後都要一起慶生,
直到我們都變成老婆婆哦~




波媽謝謝妳特地帶著蛋糕幫我們慶生,讓我們
在春天農場裡留下了感動和慶生的快樂身影!









我的生日很春天,相同的場景,相同的慶生~






這天回家前還去饅頭媽家,她讓我在她的手作堆裡挑一個我喜歡的禮物,
怎麼這麼幸福啊,真的揪開心的啦 
(下次可以直接拿全部嗎?)
而且去年我是收到饅頭親手做的這個<快點我來看>,也是整個超幸運又幸福的啦!
這樣算一算我有饅頭媽305系列手作品7個了耶




謝謝Elaine寄了滿滿一箱,超多驚喜的禮物,害我感動到不行,都是令我實用又喜歡的



謝謝金魚媽送的保養品,怎麼知道我想買這個,呵~一定是小金魚跟她說的,哈~
雖然現在金魚媽忙著打拼工作很少在線上,但我還是很懷念那段我們鐡咖夜晚談天時間,

那等以後小朋友都長大後,我們變成貴婦下午茶好了



還有送我這個夢幻長夾的好朋友,卡片裡寫滿了字字她給我的感動



將~我們的緣份非常的難得,我們有很多相似,巧合有默契的共通點!
一樣有著愛我們又辛苦工作的好老公,調皮卻又可愛的兒子,一樣年輕又青春無敵啦,

一樣的身高,有相同的姐妹鞋,相似的衣服,喜歡美的事物眼光雷同,一起用相同的物品,
我想我們將來還會有更多有默契又相似的東西一一出現著...

當我看到著名的部落格花猴的文時,寫著她和好朋友00的喜歡相同的東西,用一樣的東西時,
她們之間所產生的那種情誼時,當時在我的腦裡閃過的人就是虎寶媽,雖然我們認識時間沒有很長,
但言談相處間所產生的火花,都讓我很開心可以交到這個朋友,也期許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ps.我素顏照被Alan拔嫌怎麼白的有點像鬼啊,還笑我貼出來嚇人,啊我素顏就這樣啊,都娶了也不准退貨啦,哈)



當宅媽將近快2年了,很開心可以因為媽媽的身份又認識很多的朋友,
也因為這個無名,讓我和許多人隔著網路卻像真實生活那般貼近著,
我發現我自己也在這裡擁有了小小的一片天,喜歡在這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
也開心大家留在這的每個留言,彼此互相分享著,我也在大家那裡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網路的無遠弗界,讓沒法經常見面的彼此有著那奇妙又可貴的緣份,
這些都是我很珍惜著!!


謝謝在fb第一時間給我祝福的好朋友們,妳們的祝福溫暖了我的心,
讓在冷冷12月出生的我,就像被太陽包圍著整個人好熱啊

也謝謝送禮及陪伴我一起慶生的虎寶媽,金魚麻,Elaine,波媽,饅頭媽

當然還有謝謝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老公,你辛苦了!

還有我們家的Alan,麻麻等著60歲時你要送我一個愛馬仕啦,噗~


謝謝對我祝福的大家,愛你們啦! 啾~~
 (會不會噁心,太噁也不能退啦,哈)


這裡先祝大家2012年,新的一年健康又快樂哦,大家都準備好要去哪跨年了呢?
又有一波冷氣團來了,要外出跨年的朋友們記得穿暖一點哦,我們一家會在電視機前和大家一起倒數啦





    最後請看這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